我在泰晤士河上欣賞倫敦眼(London Eye)喝熱咖啡

距離台灣9,772公里的倫敦,是我第二個到訪的歐洲城市(第一個是土耳其伊斯坦堡),也是在我飛過近1/4個地球後,第一個在英國落腳的地方!走進這個即現代又古典的城市,就算到訪時是冷冽的冬天,我依然覺得迷人無比。

倫敦最難忘的咖啡與美景

冬天冷冷的早晨,走在西敏橋(Westminster bridge)上,可以欣賞到的知名景點不少,包含西敏寺(Westminster Abbey)、白金漢宮(Buckingham Palace)、大笨鐘(Big Ben)、科芬園(Covent Garden)等。
原本只會在雜誌或新聞上出現的古老地標,現在全數都來到我的眼前,雀躍之情溢於言表,多希望停留的日子能多些,讓我好好回味精彩的歷史,欣賞這些宏偉的建築。
在冬日罕見的太陽下,我享受著泰晤士河吹來的微風,站在西敏橋上望著1999年建立,現已是世界知名地標的倫敦眼(London Eye),我依然不敢相信我真的來到英國!來到與英國女王距離那麼近的城市!
欣賞美景的同時,品嚐一口來自Nero Coffee的熱咖啡,那個瞬間我覺得特別幸福。

花十分鐘走過的美景,讓人眷戀超過十年

我經常想起在不同城市間旅行時的時光,眷戀著處在那時空裡全然放鬆的氛圍。在那個當下只有我及美景,沒有任何人能干擾我,也沒有任何事能煩我心,即便當下我喝的是一杯連鎖咖啡廳的黑咖啡,我依然覺得美味無比。
雖然我只能成為該城市匆匆而過的過客,但閉上眼睛後我依然還能想起被河風吹拂臉龐的舒服感,還有暖暖冬陽撒在身上的溫暖,這美好的回憶永遠難忘。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在這個什麼都要精準定位的時代,連寫個網誌都得先宣告自己要寫哪方面文章。每每思考起這一點總讓人腦袋當機,因為將精彩豐富的人生定位,可是會扼殺很多美好!所以我就不定位了,只是先開了三個房間!歡迎來這些房間坐坐,閱讀我寫的人生五四三。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