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出你的精彩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常常很多人會說我們做不到很多事情,但是往往是他們做不到,於是告訴你,你也不會做到!
這樣的聲音,無所不在!但是面對這樣質疑你能力的聲音,你還願意堅持下去你的夢想嗎?
成長過程裡,是噓聲還是掌聲得多?職場環境裡,是共好還是勾心鬥角得多?人際相處裡,是互助還是互相攻擊得多?
往往在我們身邊的,否定永遠比肯定多!然而負面抱怨永遠比正面積極多!
當你說出你的夢想時,嘲笑永遠比鼓勵得多!
總會告訴你,你想太多了!就安安分分的,當個上班族就好了!然後幹嘛要做那些事,我們比不上的,也做不到的!所以勸你放棄夢想,勸你不要多想!
像是對命運的反抗,當你想要有不一樣的改變時,這些人會說你怎麼不聽老人言,吃虧在眼前!我吃過的鹽比你吃過的飯多!聽這些聲音,永遠只是他們口中對你的期望跟綑綁!反而是在限制你自己,可以改變的各種可能性!
活出自己生命的精彩,你人生的劇本,不是父母的續集,也不是子女的前傳,更不是朋友的外篇!
生命的延長線,不是繼續上一代的所有承接,而是切開這些斷聯後,你才能重新真正成為你自己!
他們做不到的夢想,完成不了的改變,在你身上,你可以做到的!
不要因為這些聲音,就讓你自己也自我設限!
生命裡的跨越,是痛苦的,是需要改變的,是必須面對自己成長過程中這些否定你的聲音,必須為自己重建屬於自己的生命信念!
如果你未曾相信自己,你又如何能讓自己去超越自己?不要為了身邊質疑自己的聲音,讓自己受限,認為你自己不如人,認為你自己不夠好!
一切的自我認知裡,都應該學會肯定自己跟愛自己,更重要的是相信你自己可以!
不要認命,妥協在身邊這些質疑否定自己的聲音!生命只有一次,無法重來。人生除了死亡外,一切都是擦傷!不妨勇敢一點,讓自己開始不一樣,那些潑冷水,將來把水燒開了,好好的反擊回去!
對於那些曾經看不起你,認為你做不到的人知道,其實錯的人是他們,讓時間來證明你自己!
別讓笑你的人等太久,別讓那些人稱心如意,覺得他們說中你了,你就是做不到,所以跟他們一樣!
別讓真正愛你的人等太久,因為他們看見你的好,希望你更好,希望你可以活出自己的精彩,所以就讓自己勇敢一點去完成你的夢想,讓他們可以感到欣慰,你終於做到了!
很多時候,身邊的現實,總是在乎你飛得高不高,但是真正愛你的人,更關心你在這個過程累不累?需不需要他們的安慰跟陪伴!
我們總是為了活在他人的期望,失去了自己!如今要找回自己,找回自己的信念,為自己好好而活,你的精彩,指日可待!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生命裡的含金量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走出陰霾,迎向新未來!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活出自己喜歡的樣子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活出你的價值你的價值來自於你如何滋養自己,善待自己,表達自己,真實展現, 你的價值來自於你如何設定界線,自我負責,自我照顧,自我尊重, 你的價值與別人無關,與是非對錯無關, 與你如何定義自己,詮釋經驗,活出自己有關。
avatar
Sanuya心靈內在空間
2024-03-07
《活出你的原廠設定》,瞭解陰影、馴養情緒,回歸真我這本書深入談論人如何去面對自己的黑暗面,提出作者蘇予昕心理師的觀點,以及她提供的方法。透過身體對話、生命走勢圖等方式,書中教導讀者如何辨識原廠設定與外在制約,並正視自己的真實渴望,以回歸真我。
Thumbnail
avatar
Whats Book
2024-03-04
活出你的人生 人生,看起來有限, 你,也許在人生道路上感受到某種侷限; 反思自己, 人生經驗裡,你經歷了哪些事件,這些事件是否有共通性, 你是否在重覆的地方碰撞,在類似的事件裡循環; 人生經驗,是為你而來,不是毫無意義的, 也許你所經歷的,都在教導你同一件事, 只是藉由不同的人事物,讓你學習同一件事的不同
Thumbnail
avatar
Sanuya心靈內在空間
2023-12-19
【活出你的原廠設定】心得感想-耐心地帶著覺察去認識真實的自己,勇敢面對自己的脆弱,並用自己的樣子,活出我們所熱愛的每一天真正的自信不是自我感覺良好,而是當我感覺不好,我依然「完整」。 你不喜歡的你,跟你喜歡的你同等重要。 對於痛苦要有充分的學習與體會,光是經歷並不足以成長,得正視、承認、療癒、並把責任拿回來,才能真正成為自己的主人。
Thumbnail
avatar
欣醬
2023-10-19
閱讀筆記《活出你的不煩人生:讓心變強大的煩惱清理術》★總是被煩惱侵擾,覺得心好累? 但光只是煩惱並無濟於事,身為成熟大人, 不妨試著將煩惱轉變為讓自己成長的機會!
Thumbnail
avatar
偶希都理
2023-07-24
活出你的原廠設定正視內在渴望,完整接納最初始的自己 前言 真正的自信不是自我感覺良好,而是當我感覺不好,我依然"完整"。 第一章 想更完美前我們先壇那些心中的魔獸 讓自己變得更好可說是人類的天性,但為什麼我們都已經這麼努力了,還是沒有成為更好的自己呢? 接納並非一種固定、永恆不變的狀態,而是一趟旅程
Thumbnail
avatar
Ieasy
2023-01-11
活出你的設計無捷徑:解除制約、細胞翻新需時至少7年人類今生有兩種可能性:活出獨特的整體自我的潛力,或活出對「非我」的認同。你獨特的生命是對生命本身之美的表達。重要的是要明白,你不能指望這種對獨特自我的認同會立即到來。它需要時間來放下多年,也許是幾十年的心理制約。最終你可以發現對自己深深的、真正的愛,就像你現在這樣。
Thumbnail
avatar
守候正確邀請的PROJECTOR
2022-05-30
活出你的設計:Reflector(反映者/反射者)本文闡述了Reflector(反映者/反射者)活出你的設計的策略與機理。
Thumbnail
avatar
守候正確邀請的PROJECTOR
2022-05-21
活出你的設計:Projector(導能者/投射者)本文闡述了Projector(導能者/投射者)活出你的設計的機理、策略和內在自主權。
Thumbnail
avatar
守候正確邀請的PROJECTOR
2022-05-20
活出你的設計:Generator(創造者/生產者) + Manifesting Generator(顯現創造者)本文闡述了Generator(創造者/生產者) + Manifesting Generator(顯現創造者)活出你的設計的機理與策略。
Thumbnail
avatar
守候正確邀請的PROJECTOR
2022-05-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