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要小看自己的力量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當你以為自己總是不如人,沒含著金湯匙出生,就無法讓自己完成自己的夢想跟目標,而對自己的生命自我設限!
很多時候的舒適圈,是來自於旁人為你好而說,然後你就認為自己一輩子就只能這樣了,不會變得更好!
你認為你只能當個上班族,不敢有任何嘗試,認為自己做不到,跨不出學習,於是就停留在原地。
你害怕走出去改變,因為總會有一群人說我都是為你好,只要在這裡安分守己就是最安全的!
但是真的是最安全的嗎?船如果只是停留靠岸,從沒有出海航行,又怎能發現新大陸!如果只是讓自己安逸,又怎能讓自己有所改變跟進步?
小鳥如果不去飛翔,怎能讓自己發現新天地?所有的天生我材必有用,從來就不是有了天賦而從不努力,卻又想得到更好的生活!
沒有不勞而獲的事情,只有真正去創造機會,去改變學習後,才會成為自己的學到得到跟做到!
不要小看自己的力量,當你願意跨出的第一步開始,你的生命就是進步!
一個人最難的就是認識自己,而且能夠真正發揮自己的價值,本身就是帶有自己的影響力!
萬物唯心造,別人怎麼看你怎麼說不重要,重要的是你有沒有自信讓自己去做改變跟調整,生命才有翻轉的可能!
走出去舒適圈的改變會帶有痛苦,但是你想要的幸福藏在你不要的改變裡!
你能做到的,只要足夠相信自己,就能讓自己完成目標跟夢想!往往設限自己的,除了對自己沒有自信,還有就是當別人告訴你的為你好,說你做不到的同時,你已經讓自己被制約,認為自己技不如人。
但是勤能補拙,任何人都不是一開始就會許多事情的。
在成長過程中,學習走路會跌倒,難道就不學習走路了嗎?難道要坐在輪椅上嗎,永遠不走路了嗎?
有跌倒才會越挫越勇,於是一次次從逆境中站起來的自己,充滿勇敢的自信!
這樣的你值得掌聲,值得鼓勵,就像走出舒適圈的自己,即使不被看好的時候,你也願意勇往直前去證明你自己,你就是最棒的自己!
人皆生來就是獨一無二的個體,沒有誰的人生會在另一個人的嘴裡,永遠都是屬於自己的!只要勇於跨出舒適圈改變的自己,你會看見不同的風景!
原來你可以看見更高的視野跟格局,跟更多值得你學習成功經驗的人學習,當你可以逐漸向前邁進,跨越自己心中的疑慮跟盲點時,你會發現自己潛能無限!
不要小看自己每次進步的一小步,都是你將來真正完成自己目標而成功的一大步!
克服自己的心魔,找到問題,解決問題,面對自己的問題,調整改變的同時,你也是在影響身邊的人!
你的外在就是你內在的反映,你的內在有多豐盛,你的外在就會充滿多少機會!
機會是留給準備好的人,永遠別小看自己,別小看過去生命的累積。
當一切成為你的爆發力的同時,你會看見自己的無限精彩,無限可能!
命運掌握在自己手裡,掌握在你改變的行動中,而判斷力是你知道你相信自己做得到,不再被負面的聲音左右,堅定的往自己的目標前進,你就戰勝了自己的宿命,成為你真正的自己!
用生命寫下第二人生的故事,不用很厲害才開始,只要開始你就會變成很厲害!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走出陰霾,迎向新未來!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活出自己喜歡的樣子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活出你的精彩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命運逆轉勝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苦盡甘來的收穫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生命裡的斷捨離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不要教年紀小的孩子「保護自己」,不要教年紀小的孩子「小心陌生人」我一直耿耿於懷的是政大實小的狼師案,實小的家長,哪個不在意自己的孩子教養,哪個不是高學歷精英份子,為何,那些受傷的女孩得等到自己長大了、成年了,才能把小時候受到的侵害說出來...我不想在受害者身上灑鹽,我只是想著,會不會是曾經哪些事發生時,錯過了知道的機會,不斷的思考、看各家討論分享
Thumbnail
avatar
寶寶睡眠顧問糖果家好好睡
2024-05-20
親愛的,請妳/你不要小看自己!現在就可以發揮妳/妳的潛能  我是諮商心理師。近期開始經營部落格《在諮商中與美好相遇》、《玻璃心爸爸的生存指南》,所以多了一個創作者的身份。成為創作者之後,我發現其實有很多年輕人(從國小到大學)都有在經營自媒體(部落格、podcast或是youtube…),而且也經營的有聲有色。我所謂的有聲有色,指的並不是...
Thumbnail
avatar
在諮商中與美好相遇
2024-01-29
不要小看走路的力量: 它可以為你帶來這些職場上的驚人改變走路是一種低強度的有氧運動,對身體和心理都有很多好處。在這篇文章中,我將介紹走路可以為你帶來的五個職場上的驚人改變
Thumbnail
avatar
悠緣船帆
2023-08-23
小說│不要小看你走過的路《Spectrum of Solace》世界觀這個小王八蛋啊。 少了、無聊。多了、也無聊。
Thumbnail
avatar
喬哥
2023-07-30
不要小看臺灣的「東方神秘力量」-想要在地上寫個慘字的侵臺法軍(本文曾刊登於聚傳媒樂風專欄)  話說1884年法軍攻打臺灣,在淡水被東方神秘力量整得七葷八素,一起來看看法軍的「慘況」
Thumbnail
avatar
樂風的民藝筆記
2023-07-02
不要小看自己可以做到的事我們說自己不會畫,是因為我們在講這句話的時候,心裡的比較對象是那些大師的作品。 每個人都會畫,好看不好看由自己評定就行了。抱持這樣的心情,這一年多來,也累積了一些作品,有【快樂生活卡】、23組line 貼圖,還有4本繪本,這些都是幫助我抒發情感與想法的一種方式...
Thumbnail
avatar
黃若羽
2023-04-03
人,永遠都不要小看自己在春節連假期間,有天我們全家去了北投,休假就是要到處走到處去到處吃。 當經過一間手搖飲店時,大家覺得口渴就停下來買,請問需要什麼?點完飲品後,此時,另一位女店員回頭對其他客人回應著,「對,那可以做熱的。」 咦,好眼熟的人,邊喝著飲料邊想著,啊!她是我之前的同事,我曾經帶過的妹妹。沒錯,就是她。真的過
Thumbnail
avatar
婈•序杯
2023-02-09
不要小看每月能存的小錢!🍀不要小看每月能存的小錢! 年輕人:我薪水不多,根本存不到錢,沒辦法投資,到底該怎麼辦才好? 我:別擔心,讓我們看下去…
avatar
茉園生活隨筆
2022-10-26
不要小看雜物對空間的影響我滿愛待在家裡的。但最近有點改變了。我變得很不喜歡待在家裡。 我後來觀察出來,是雜物的關係。 我才發現自己嚴重低估了空間對心情的影響力。
Thumbnail
avatar
Harper的生活觀察日記
2022-05-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