仕女按摩教學初體驗-情慾按摩、男按摩師的手法大揭密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朋友有一天傳給我一個網址,讓我第一次接觸到情欲按摩這個名詞。
情慾按摩又稱 情趣按摩、仕女按摩、男師、男按摩師-這是朋友說明的

看完網頁非常吸引人,一想到能讓自己的女朋友更愛自己就充滿了衝動,想趕快報名,但是也會擔心是否詐騙?

我本身是一名普通上班族,沒有高顏值,交手過的女生不多,也不懂得如何取悅女生,有一個固定的女友,但是床上不是很和諧,感覺她不是很滿意,為了生活瑣事也常在吵架,感覺她已經沒有像以前那麼愛我,讓我很是焦慮,因此對於網頁寫的課程內容非常有興趣,最後也抱著忐忑的心情報名了課程。
第一次上課看到了Kevin老師,短暫的聊天已經讓我緊張的心情放鬆不少。
老師簡單的說些跟女生相處的訣竅和方向,讓我覺得收穫超多。

上課是從指壓開始一路上到油壓最後到私密處按摩,分六堂課,確實讓我大開眼界(這真是一般人不會接觸到領域),授課方式是老師講解完,馬上實作,並指導手法眉角,幾次一下來也讓我了解了這門行業的不容易,Model比想像中漂亮且專業,能適時的給與回應與指導。

女Model也跟我聊天聊到女朋友的問題,她從我們發生的事情來告訴我女生的心情,我想應該可以讓我更了解女友的心情,改善我們的關係,畢竟我們是以結婚為前提交往,還是希望有happy ending。

老師確實經驗豐富,讓學員能在最短時間內掌握到手法的技巧,如何省力,如何讓對方更有感都會細細講解。最後讓我印象特別深刻的是老師與model的相處模式,model個性各有不同,老師很好的示範了如何在教學現場放鬆model的心情,照顧女孩的感受(無論是心理或生理),hold住全場的氣場讓人難忘。
總之,這是個很有趣的課程。雖然我並非立志成為情欲按摩師,但課程中學到的技術是受用終身的。推薦給還在猶豫的人,趕緊報名課程體驗看看吧。

這是我當初報名的捷徑
line:
https://lin.ee/wo0flHm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會長是女僕大人!標籤:漫畫 評分:⭐️⭐️⭐️⭐️⭐️
Thumbnail
avatar
Cheerrie
2023-01-06
宣教士FAQ|宣教仕女養成記-6:宣教決勝點宣教士養成,大不易!無論男女、非關來歷。從動心起念到塵埃落定,天長地久、物換星移。可是,如果把宣教的鎂光燈聚焦在宣教士身上,又劃錯重點。 宣教士的身心靈,怎麼在最大的可能裡,維持在理想的飽滿狀態?解決方案用說的比唱的好聽,撩下去就是人海戰術,不只勞民、而且傷財。
avatar
徐葳葳
2022-09-02
宣教士FAQ|宣教仕女養成記-5:更美的祝福從動心起念到出發上路,台下十年工。迎面而來的,是接二連三的始料未及,以致必須或長或短離開工場,當時都是萬般無奈、天不從人願,驀然回首,始知神的意念、高聳入雲,神的道路、上及諸天。 傷寒 「我要與你同在,直到世界的末了。」 結核 車禍 「那殺身體,不能殺靈魂的,不要怕牠。」 家祭
avatar
徐葳葳
2022-08-31
宣教士FAQ|宣教仕女養成記-4:六年國建華神入學申請表上要填母會,我毫不猶豫填上在美國的教會。同工面有難色,請我寫一個台灣的教會,這下換我一臉豬肝色了!她將就妥協,請我寫一個我去過或認得的台灣教會。我想到當年急就章受洗,到一個在地下室,叫甚麼路的,好像不叫教會,離行政院、立法院都不太遠。她馬上說:林森南路禮拜堂! 全面裝備 確認工場
avatar
徐葳葳
2022-08-31
宣教士FAQ|宣教仕女養成記-3:過五關當時教會正舉辦特會,我請教講員宣教一事,也提到我正在考慮念神學院。他稍微了解我的情況,只說了一句:「為甚麼不回台灣念華神?」我恍然大悟:原來台灣也有神學院!想到驟逝的阿嬤,想到我苦苦哀求神「千萬不要讓這樣的事再發生」!想到家人都還沒信主,當下決定回台灣考華神。 第一關:爸爸媽媽 第二關:入學考試
avatar
徐葳葳
2022-08-31
宣教士FAQ|宣教仕女養成記-2:雷雨到了美國,人生地不熟,剛受洗的我,打聽教會。後來,每個禮拜天上午到學校旁邊一個美國人教會,下午到車程半個鐘頭外的一個華人教會。 阿嬤在哪裡? 人間四月天,弟弟生日到了,打電話回家,要跟弟弟說聲「生日快樂」。電話響很久才接通,妹妹結結巴巴、吞吞吐吐:「他們都在阿嬤家...阿嬤過世了...」
avatar
徐葳葳
2022-08-31
宣教士FAQ|宣教仕女養成記-1:驚蟄從小到大,家裡沒有祖宗牌位、也沒有神壇或十字架,我家沒有耳濡目染的宗教儀式、沒有潛移默化的信仰告白,應該說,神明在我家沒有位置,甚至不是話題。 驚蟄 「我赤身出於母胎,也必赤身歸回。賞賜的是耶和華,收取的也是耶和華;耶和華的名是應當稱頌的。」 十年後,這裡誰還認得你? 拍案 受洗
avatar
徐葳葳
2022-08-31
我是女兒《凡塵生活中》的啟蒙老師 / 女兒是我《塵世中修行》的靈性導師 女兒與我的良師益友因緣 自從女兒出世後,難搞的她,並不是指容易生病難帶,相反的是因為身體健康精力太旺盛,加上她很聰明害我經常要跟她鬥智,搞得我疲累不堪。也因此讓我發現,平常個性隨和甚至可以說沒甚麼脾氣的我,原來也有沒耐性的時候。當她三番四次的激起我沒耐性的情緒跑出來後,很快的自我意識到了是我自己
Thumbnail
avatar
宇宙空神
2021-01-09
誰是女權要你定義?不要那麼自大好嗎?稍早之前,不知道哪來的勇氣,我拿起手機致電給台灣性別書店“女書店”,並用顫抖的嘴唇下大罵“你們太傲慢”等批判的詞彙,然後在電話聲中火速掛上電話。
Thumbnail
avatar
空心二胡Hardiness不空心
2020-10-30
中年仕女不迷惑明明想要飛,卻在巢中蟄伏;明明甘為孺子牛,卻又看著空中翱翔的大雁羨慕不已;明明想好好做自己,卻在柴米油鹽醬醋茶中不停地轉圈圈,到底發生什麼事?  其實,什麼事都沒有發生,只是從花漾少女過度到風韻尚存的仕女而已。 
Thumbnail
avatar
曾箏
2019-1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