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3,南陽國小, 1925|雲林北港|國民素質在校門|朝天宮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003/ 南陽國小

假日的校門就是這樣,國民素質是什麼?

斗大的紅字標示也沒有用,咱的國民似乎是斷片文盲。
有幾次,我規勸別在校門停車吧,開車的大嬸、大爺瞪著眼、疑惑著眉頭說:
「假日啊,又沒有人進出......」
「我買個東西,停一下。」
「@#$︿︿︿」
「啊,你要拍照喔,那我先移開,你先拍......」似乎很熱情沒錯,但是......

這裡不就是人行道

有一次還看到孩子和媽媽爭執:
「這邊不能停車啦......」
媽一把拽起娃的手,拉了就跑......
..
場景很親切,在紅燈斑馬線:「這是紅燈耶!」
家長說:「沒車,趕快過......」
沒有人行道馬路邊:「這邊不能過啊,老師說要走斑馬線!」
家長一把抱起小娃衝過街。
...
我很多校門照片都是這樣,給車子排滿、堵好,沒擋到校名的就拍了後製P圖。
給擋住校名的只好放棄,下次來。
南陽國小,雲林,北港,光明路
陪大人去朝天宮朝聖,參拜完畢繞著外圍街道,看到這學校,原本就停一輛車,等我找到車位停好車後一回頭來拍,卻又多一輛車!

這畫面我無法P了,只好匆匆拍完走人,帶著長長的一聲嘆!

@ 雲林,北港,南陽國小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101會員
500內容數
旅行和吃吃的囈語,走走是目的,吃吃是陪語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