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與落葉57

2023/05/07閱讀時間約 9 分鐘
舒適的翻過身子,感受到身邊的溫度,First緩緩的睜開雙眼。
他看著睡在身邊的Khaotung,眉頭微微的皺著,不曉得是做了什麼夢。
他伸出手撫摸男人的眉心,希望能讓Khaotung的情緒可以緩和一些,昨天睡前把鑰匙交給Khaotung,單純就是想到他出不了戲的模樣。
那句:不要恨我,好不好。
深深地扎進First的心理,上一世他們在對這場戲的時候,Khaotung還沒有入戲的這麼深,這一世反而很強烈。
那個強烈的破碎感,即便已經拍攝完畢了,First都隱約地感受到Khaotung那充滿絕望的情緒。
First反覆思考覺得,最適合安撫Khaotung情緒的方式,就是把鑰匙交給Khaotung。
從Khaotung黯淡的眼神出現一絲的明亮,First知道他做這件事情是正確的。
他身體微微靠近Khaotung,親吻男人的眼眸,彼此親吻嘴唇,First更喜歡親眼睛,或許是靈魂之窗的關係。
總是可以從眼眸中閱讀出各種不同的情緒。
他們花了很久的時間終於走到這一步了。
走到彼此的內心中,走到……發生關係,但是不是要跨過朋友這層關係,First還是很猶豫。
手機忽然響起,深怕吵到Khaotung的First連忙走下床去拿起手機,按下關掉鈴聲,但上頭清楚的寫著:Tim。
First滑開手機的行事曆,才想起今天是要去見Tim的日子。
從他們簽下合約到現在,日子一天天接近,從剛開始的不熟悉到現在First多少也對Tim有些奇特的依賴感了。
他不討厭跟Tim相處的時光,只是…….
他看向還睡在床上的Khaotung。
First輕聲的嘆口氣,他走到床邊輕撫Khaotung的頭:「Tung。」
「嗯?」還尚未清醒的Khaotung,睡眼惺忪的回應。
「我有事情要出門一趟,你醒來以後不用等我,你想待在這裡就待著,想回去回去。」
「去哪裡?」Khaotung疑惑的問。
「有點事情。」First說,親吻Khaotung的嘴唇:「好好睡。」
「嗯。」Khaotung點頭,翻過身子又繼續睡。
First走進浴室盥洗,換上一套衣服,整理好東西,小心地關上門離開。
一樣的地點,First走進房間內,視線一樣總是會忽然的暗淡下來,First已經習慣每一次踏進這個房間就會這樣。
桌上一樣放著藥,以往都會多準備一杯水,但這次卻沒有。
「你來了。」Tim的聲音從客廳傳來,也是每一次First來這裡的時候,會睡覺跟待著的地方。
Tim舉起手,招手讓First過來。
First走到客廳,走到沙發坐下,發現桌上有一杯水。
Tim側身一手支撐下巴看著身旁的人,開口:「今天,是最後一次了,我想說再睡著之前,跟你聊聊。」
「最後一次了?」First幾乎不敢相信地看向Tim:「這麼快嗎?」
「對,就這麼快。」Tim微笑地說:「時間總是在沒察覺地悄然而至。我聽說你跟那個Alpha確定一起合作了。」
「啊、對,是Phi幫忙的嗎?」
「不是。」Tim搖頭:「我還沒開口,機會就找上你了。我想應該是你本來表現就很好,機會是給準備好的人。」
First害羞的有些不知所措。
Tim看著First的反應,似乎也不覺得奇怪,他拿起桌上的水杯喝下水:「你有什麼想對我說的話嗎?因為你只要時間待滿了,就可以直接離開了,不用管我有沒有醒來。」
「契約結束後,我們可以是朋友嗎?」First認真地望著Tim問著:「我……有Phi的聯絡方式……」
「你希望我們可以成為朋友嗎?」Tim反問。
「嗯。」First點頭。
「可以啊。」Tim說:「只要你有需要,都可以跟我聯繫,要不要回應你取決我。」
「也是。」First點頭,笑著說:「對了,我一直很想問……」
「為什麼需要你的味道?還是?」
「我知道你需要我的味道是想見一個人,我只是……想知道Phi的職業是什麼?」
「這個啊……」Tim放下杯子:「現在的部分我不能告訴你,但我可以告訴你我的過去。」
「過去?」
「嗯,我過去是個畫家。」Tim說著,起身到廚房去倒杯水,又走回客廳,放下水杯,繼續說:「後來因為某些原因沒有畫了。」
「為什麼不畫了?」
「……讓我想畫畫的人不在了。」Tim語調輕柔地說,他把水杯遞給First:「吃藥吧。」
First知道Tim不想再說下去,他乖乖地接過水杯,吃下每一次都會吃的藥。
身體散發出異常的溫度,只是這次的感覺更加強烈,似乎是回到第一次他吃藥的狀態。
後頸傳來一陣強烈的刺痛,頭莫名的暈眩,呼吸變得極度,讓他快要喘不過去,他緊緊地捉住Tim。
意識消失之前,他只看見Tim溫和的微笑,並且親吻First的左眼,說:「再見了,First……謝謝你這段時間的配合,你的願望會真正的實現…….」
First緊盯著Tim的嘴型。
因為之後的詞語他聽不見,只能用右眼勉強的看Tim嘴形大概的辨別出來那個詞彙。
——你會成為Omega。
First醒過來的時候,一樣躺在沙發上,他可以嗅到整間屋子濃郁的百合花香,是他自己的信息素。
以往從來沒有這麼濃的氣味。
他下意識地拿起手機,想要確認自己究竟睡了多久。
結果他看見的是Khaotung傳來的無數個詢問訊息,問First去哪裡了?去多久?為什麼沒有給他回訊息?等等。
看見未讀訊息接近20條,First不是覺得嘆息。
他還真沒有想過Khaotung會是這樣的性格,在他們發生關係、交付鑰匙之後,他以為的Khaotung是個會跟人保持邊界感的人。
並不會像現在這麼黏人……
First沒有一一把訊息看過,他調皮敲下文字,按下傳送鍵:「你是誰?我記得我朋友不會這麼黏人,你不是Khaotung吧?」
發送完訊息,First放下手機,他在屋子內走動,從來不關門的Tim,現在把門給關上了。
就像是本來敞開心扉,現在卻關上不讓任何人踏入。
First說不上來,總覺得挺失落的……他總是跟粉絲說:「你們可以先暫時離開一下,但不要忘記First。」
現在的感覺就很像是,粉絲離開了,已經不會再想起First的狀態一樣。
First的手指輕輕的撫上門把,莫名的嘆息……他其實還有挺多事情想問Tim。
他們認識這麼長一段時間,對這個人一知半解,除了Tim本身願意透露的事情外。
First承認,只要是跟第二性別有關的事情,他是挺依賴Tim。
就像當初Khaotung二次分化成Alpha,First第一時間直覺想到的人也是Tim,除了契約關係,他想這個人是最能信賴的人。
First收回手,回到自己總是待著的位置,他拿起手機,看見Khaotung回覆的訊息,只有標點符號:「……」
似乎是玩笑開過頭了?
First感覺到不妥,他連忙敲打文字,寫著:「我開玩笑的!別生氣!」
約莫一分鐘後,Khaotung回傳訊息:「我沒有生氣,我只是想知道……你到底在哪裡。」
看見訊息上的文字,First愣神的望著的同時,他忽然想起Khaotung的手機有他的定位。
「該死!」First連忙拿起手機把定位關起來。
如果讓Khaotung知道他現在做的事情,肯定怎樣都解釋不清楚了,趁著距離畢業還有一點時間,先用學校的事情搪塞過去。
First快速地敲打文字,按下傳送鍵:「我在忙畢業製作的東西,在同學家。」
訊息送出去後,First莫名的覺得疲憊。
他的畢業製作已經完成了,基本上沒有什麼太大的問題,只要等到畢業典禮的時間到來就好。
First看向緊閉的門,從自己的包包裡頭拿出他們接下來要翻拍的原作小說《The Eclipse》。
在劇組開拍之前,他想把Akk的性格抓得準確一些。
Khaotung盯著手機上的訊息。
他傳了很多訊息,First都沒有回應他的時候,Khaotung便直接打開那個有定位效果的APP,跟著上頭的指示來到First的所在位置。
一間豪華公寓。
到底為什麼First會來這裡?
Khaotung看著建築物的外觀,覺得這個地方很眼熟,他怎麼樣都想不起來,First也不回他訊息,過很長一段時間才回那句:「你是誰?我記得我朋友不會這麼黏人,你不是Khaotung吧?」
他才忽然意識到,自從記憶全數恢復之後,他就像是個很怕First隨時會消失的人一樣。
即便拿到First家的鑰匙,但這一世跟以往已經完全不同了。
他不確定自己是不是……還可以擁有這個人。
Khaotung在附近找間咖啡廳,因為不曉得該怎樣回應First,於是只傳了「……」
他滑著手機上的訊息,耳邊忽然傳來一個聲音。
——我雖然是Omega,但我也很怕Omega。
封塵在記憶深處的人,緩緩地出現,說這句話的人是One。
Khaotung猛然間想起,上一世他跟One,也總是相約在這個豪華公寓碰面,每個月五天,他要不斷釋放出信息素,讓One可以沈睡。
為了可以見到某個人。
難道說……這一世,不是他遇到One,而是First遇到One嗎?
但First是Beta……身上沒有信息素,也不是檀香木,需要First做什麼?
Khaotung怎麼樣也想不通,直到看見First傳來:「我開玩笑的!別生氣!」
他才稍微回過神來些,他想確定……
「我沒有生氣,我只是想知道……你到底在哪裡。」
到底,跟誰在一起?
然而,Khaotung收到的回應卻是:「我在忙畢業製作的東西,在同學家。」
很明顯就是不想讓Khaotung知道真相。
要問嗎?跟他碰面的那個人是One嗎?
許多的問題在Khaotung的腦海中盤旋,最後他妥協,因為他想起上一世的自己,也是自己一個人把這些都扛下來不讓First知道。
First肯定……也跟他一樣。
他先裝作不知道,等時機成熟的時候……再問問First。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100會員
147內容數
創作集中區。 泰國演員創作為主,最近回歸二次元,偶有排少相關創作。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