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件事情的背後是我們開始學習的起始點,縱使那些不愉快的事,都成了我們結束它的開始。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一件事情的背後是我們開始學習的起始點,縱使那些不愉快的事,都成了我們結束它的開始】
生命中一件一件的事在每天當中發生,不管是好的壞的,而那些事彷彿事再教導我們這一趟人生的路,經歷過的悲傷與快樂都成了面對未來的養分。
我們總想每天過上開心快樂的愜意日子,誰又何嘗不想過上想要的理想生活,面對生活中的許多壞事也許讓人傷心難過或者憤怒憎恨,然而我們可以用另一種角度看待事情,也許這事件是個轉折的契機,也許再往後讓我們更有經驗的去處裡。
任何事都有我們值得去看待學習的地方,如同越憤怒就要越有更強的動力去離開結束這件事情。
一件事情的發生也許看見的可以是事情背後的本質,然而看見的是好的還是壞的,也因人而異,學著讓自己朝向好的方向前進吧,相信自己會越來越好。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日子每天的過,生活的忙碌也許吞噬掉了許多生活的美好,那些不起眼的小事也能透過平時的觀察帶來人生的力量,而這裡我將會分享些關於日常的想法並且創作為語錄日誌來記錄人生的歷程,也希望帶給讀者一些啟發與省思。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林檎日記|認真享受一件事情的心流狀態你也有認真在做某些事情時廢寢忘食的經驗嗎? 什麼是「心流」狀態?心流狀態是當你全神貫注、極度專心時,會讓你做事效率在不知不覺中提高、創造力也會變得更好的一種精神狀態,甚至會讓你忘記飢餓、忘記其他正在發生的事情。
Thumbnail
avatar
林檎子
2023-04-20
ETF存股族最關心的一件事情,ETF為什麼會下市?具有懶人投資、分散風險且追蹤指數等特性的ETF,深受許多投資人的青睞,但不只個股具有下市的風險,ETF也存在著下市的風險。
Thumbnail
avatar
HiMoney
2023-03-11
在投資的路上,試著用"一件事情複眼的思考"來看借貸投資這件事情吧!大家好,又過了一周,不但如此還是過了一年呢~~ 在此阿福哺祝大家在新的一年也就是西元2023年的開始,事事順利,平平安安~ ₍₍ ◝( ゚∀ ゚ )◟ ⁾⁾♪。٩(ˊωˋ;*)و✧。 在歡送舊的過去,迎接新的一年開始,在新舊接替的這一天,阿福哺在思考這一年裡關於投資這方面是否有任何需要改進的地方(
Thumbnail
avatar
阿福哺
2023-01-03
《會計之神教我的金錢守則》一件事情的複眼思考⋯⋯「會計力」也能延展到我們的職場與人生。理解起來並不困難,既然能為公司編纂財務報表,當我們把自己視為「一人公司」的時候,很多概念就是相通的。
Thumbnail
avatar
閱讀筆耕
2022-12-31
只是找一件喜歡的事情一開始,只是想找一件可能會喜歡的事情而已。 「 妳等等來一下辦公室。 」 班導拿了一本課本以外的書給我。 我是很喜歡看課外書的,但這本我有點......。 「 我看了妳寫的週記,覺得妳寫得還不錯,可以看看這本書。 」 「 對,妳還不要臉的兩篇都上了,我兩篇都沒上!」 我似乎早就忘記寫作這件事。
Thumbnail
avatar
Hueyshin Cheng
2022-07-31
養成習慣不是一件很容易的事情。|寫一點塵 養成習慣不是一件很容易的事情。 喜歡一個人,都是從慢慢的喜歡,然後,便慢慢地淪陷其中,無法自拔的每一天都想特地到達可以遇見他的地方。 從那一天起,公車站牌對自己來說就不是太遠的問題了。 每走一步都是靠近你,所以願意繼續走那每一步。 養成習慣不是一件很容易的事情。 討厭一個人,都
avatar
Beck
2021-12-10
每天堅持一件事情的困難不知道你有沒有試過,每天堅持一件事情,不管再怎麼簡單,隨著時間的延長,它的難度也是無限的向上提升 曾經嘗試過每天早上醒來,自己揮出十個正拳,很簡單的一個動作但是一個月後不知道什麼時間點開始我停下了這個動作 反應過來的時候,當下其實是有一些沮喪,覺得自己很沒用這麼簡單的事情都做不到 從那一次之後就不斷
avatar
泡澡的太陽
2021-11-30
紀錄片《好好拍電影》│ 一輩子只專注做好一件事情的憨人導演外表上,許鞍華導演與菜市場裡遇見的大嬸無異,也跟多數的我們一樣,會想著怎麼讓自己活下去,但她一輩子唯一認真想的,只有好好拍電影;儘管她在藝術上的成就,亮麗璀璨到讓我們望塵莫及,但她跟我們沒有什麼不同,唯一不同的只是,她比我們都憨,都傻,憨傻到一輩子,不計名利得失毀譽,只專心做好一件事情:好好拍電影。
Thumbnail
avatar
亭安 Ann Lin
2021-11-12
回到所有的起點,做一件事情長遠的可能|野鹿記事這是一個小故事,關於我經營社群的心得與反思。「在這過程中的確因此越來越感到開心而滿足,不再是因為不斷跳動的頁面數據;而是當我收到有人喜歡我的文章、我的分享的鼓勵,以及想著能夠幫助到別人從而感到的喜悅。」    
Thumbnail
avatar
黃之潾
2020-05-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