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與落葉58

2023/05/07閱讀時間約 7 分鐘
物換星移,眨眼間到了推介會,主持人知道是First和Khaotung主演,還打趣地說,可以一起合作的感覺如何。
他們輪流說話,大意就是感謝公司看見他們倆之間的化學反應,願意給他們一個機會。
推介會後,還有一系列的記者會,以及跟其他演員的聚餐。
忙碌中,First也從大學畢業,Khaotung因為中途有轉換專業的關係,沒有和First在同一個時間畢業。
First畢業典禮那天,很多人都到場了。
但First就是一直沒有看到Khaotung,說不難過肯定是假的。
結果在畢業典禮的尾聲,Khaotung終於出現了,First一臉委屈又高興的抱著Khaotung。
擁抱的同時Khaotung在First耳邊說:「這麼重要的日子,我怎麼可能不會來。」
「那也太晚了。」First不大高興的說。
Khaotung微笑說:「就像你在我22歲生日說的一樣,我要當最後一個出現的人,這樣就可以陪你到最後。」
First聽完,臉上滿上掛上一個燦爛的笑容。
他和Khaotung站在一起的畫面,被粉絲們拍下來,一張張地上傳到推特,被每個喜愛他們的粉絲珍藏下來。
轉眼間,佛曆2564年又過去了。
新年到來,First少了學校的作業需要忙,忽然多出很多時間,他開始多看些財經管理相關的書籍。
也安排一些額外的歌唱訓練課程,他一直都挺想唱歌的,雖然歌聲沒有Khaotung好,但機會是給準備好的人。
First知道自己不是特別受上天眷顧的人,他能擁有的一些資源,都是他比別人先多準備起來,等到機會降臨的同時,可以牢牢接住。
一來二去,已經來到三月了,快要接近最熾熱的四月,也要到最重要的宋干節了。
即便沒有特別的安排First也幾乎一週會有三天的時間到公司報到,可以跟職員們打好關係外,有時候也會跟著後輩們一起上些訓練課。
Khaotung則是只要學校的課業不會太過繁忙,幾乎都會出現在公司,當然身邊一定要有First。
這天,他們兩個人一起到公司,很自然地在公司安排的座位一起討論《The Eclipse》的小說內容。
「First、Khaotung。」經紀人Som叫他們倆,接著把兩人帶到會議室裡頭。
還沒有搞清楚狀況的兩個人,一臉不解的看著滿臉寫著嚴肅的Som,不曉得是他們倆做了什麼不該做的事情。
「原本要讓你們合作的《The Eclipse》可能……」
「招商情況不如預期嗎?」First想都沒有多想的說出口。
「可能拍不成?」幾乎誤差只有一秒鐘左右,Khaotung接著也把話給說出口。
Som面對眼前的兩名24歲的男人,似乎早就不意外會有這種事情發生了。
她艱難的開口說:「對。」
「……」兩個人都很有默契的沒有回話,而是低著頭看著地板。
似乎在調整情緒。
Som一時間也不曉得該說什麼話安慰他們好,她本來可以先瞞著別說,但又想到如果到最後一刻才告訴他們,肯定會更受傷。
「沒關係。」First先行開口:「反正,我跟Khaotung也有在P’Aof的《Moonlight Chicken》合作,只是不能一起演主角有點可惜。」
「嗯。」Khaotung應聲:「我們本來就很希望可以一起合作,如果……結果不是很理解,最少還有《Moonlight Chicken》。」
「你們兩個……」Som心疼又抱歉地看著他帶的兩個孩子。
雖然說招商不理想,後來沒有拍成的項目很多,但身為經紀人的他,多少也是有點私心的希望這兩個孩子能有部屬於他們兩的主役劇。
「好啦!媽!不要這個臉啊。」First衝上前去抱住Som:「是我們不夠好,才不是你的問題。」
「我什麼臉。」Som只覺得眼匡一陣的濕潤,她一直都知道First是個暖心的小太陽。
「對我們很抱歉啊……」Khaotung接著說:「本來就不是媽的錯,是我們不夠好,讓廠商沒信心。」
「唉唷!你們這樣說……」Som又更加愧疚了。
「沒事啦!真的……會是我們的項目,就會是我們的,強求沒意義。」First說,他手在Som的後背上下摸擦一下,讓她別愧疚下去。
「對,就跟FirFir說的一樣,適合我們的就會留下了,反正我們都知道最壞的打算了,也許會有奇蹟出現。」
「嗯,對。」Som點頭:「會有奇蹟出現。」
結束這個話題,三個人一起走出會議室,像是什麼都沒有發生過一樣。
First看時間也差不多了,決定乾脆先回宿舍,他整理東西的時候,Khaotung也一起跟著整理。
兩個人很有默契的一起離開,他們先跟Som打過招呼,在跟公司內的其他職員說再見,一起下電梯。
跟在公司等著的粉絲打招呼,簡單的聊過幾句話,一起離開,路上順便買了晚餐一起回家吃,走回宿舍的路途中。
First先行開口:「Khaotung。」
「嗯?」
「如果……真的合作不了,我其實挺失望的。」
「嗯,我知道。」Khaotung輕聲的說:「我也是。」
「可能……我們還不夠好吧。」First臉上掛著一個失落的神情,不像剛剛在會議室內安慰Som那樣,讓自己掛著笑容。
「...…也許吧。」Khaotung看著First的表情,一時之間也不曉得該說什麼話才好。
「嗯。」First點點頭。
First想起上一世的他們,在拍攝這部劇的時候,並沒有遇到這樣的困難,果然就算轉世之後,有些事情沒有改變,但也有些事情沒有按照原有的軌跡走。
上一世的First和Khaotung,靠著《The Eclipse》感情升溫。
這一世的他們,還沒開始拍攝《The Eclipse》,感情已經比上一世還要好很多了。
也許就是這小小的差異,會讓他們在這一世錯過《The Eclipse》這部作品吧。
兩個人靜默地走著,走著。
「Fir……」Khaotung輕聲地叫了First。
「嗯?」First回應,他們已經快走到First的宿舍了。
「我……剛剛,其實有點高興。」
「高興?有什麼好高興?」First不解的問。
「我很高興,你在我面前……沒有勉強自己要笑。你……很自然的在我面前沒有偽裝,我真的很高興。」
「……是嗎?」First摸摸自己的臉,確認的問。
「嗯。」Khaotung點頭:「我本來以為,你把鑰匙給我,只是象徵性的願意讓我走進你心房,但現在……我很確定,我真的走進去了。」
「少肉麻。」First有些害羞地拍打一下Khaotung:「怎麼可能只是象徵呢?不是很早就告訴你,你走進來了。」
「你是我們靈魂伴侶。」兩個人異口同聲的說。
他們倆同時停下腳步,Khaotung稍微仰頭,First稍微低頭,他們倆之間的身高相差9公分,為了可以對視眼眸,他們總是很有默契的這麼做。
「我們的位置……還是一樣嗎?」Khaotung小心翼翼的開口,問著。
「……」First張嘴,本來想說「是的」,但卻怎樣也說不出口,尤其是Khaotung用那雙蠱惑人心的眼眸認真的問他。
First緩緩情緒,微笑說:「如果……《The Eclipse》拍成了,我想……位置就會不一樣。」
「所以,得要交給命運來決定了?」
「對。」First說:「這樣不是挺好的嗎?讓上天決定我們的關係,我們應該要走到什麼樣的位置。如果……我們拍成了,表示……」
「我知道。」Khaotung沒有讓First說下去,他握住First的手:「就交給上天吧。」
就像,他們彼此都去許願,上天給他們重新活過的機會。
讓他們輪迴三次,還是漸漸被對方靈魂深處的魅力給吸引,雖然……他們有稍微作弊些。
有些話沒有繼續說下去的必要,他們一起回到First的宿舍。
一起享用晚餐;看電影;聊聊最近的事情,看看推特上粉絲們在做些什麼事情,還有看什麼不錯的內容。
把每一天的日子過得舒心,微小瑣碎,卻莫名的覺得幸福。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100會員
147內容數
創作集中區。 泰國演員創作為主,最近回歸二次元,偶有排少相關創作。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