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9 只要3分鐘,助你睡個好覺|憂慮日記

2023/05/08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生活上一定會受到壓力、挫折,或是感到擔憂。而每個人都有不同的解決方式,有些是直接找人聊聊天訴苦一下;有些人靠著運動、旅行、看電視、逛街等等的方式讓自己遠離擔憂;還有些人則是害怕身邊的人擔心自己,於是,把心事藏在自己心裡面,或是利用書寫日記的方式抒發…
最近我發現了一個還蠻不錯的方法,讓我能夠過得比較自在。如果你也跟我一樣因為想太多,腦海中承載的太多莫名其妙的掛念以致於影響到睡眠,你也可以試試這個方法。
如果您喜歡今天的節目,邀請您在podcast留下五星評論,訂閱並分享這個頻道給您的朋友。你也可以用贊助的方式,協助這個頻道的持續運作。您或許有其他的反饋或想法,也歡迎留言給我。您的這些反饋,都將成為背後那一股支持著我、堅持不懈、持續創作、提供更優質內容的動力。感謝您的收聽!
📢第59集 podcast節目首播:2023/5/8
📢📢點選以下連結,選擇您喜歡的收聽平台,收聽"閱讀茉莉" podcast👇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43會員
130內容數
您將會在這裡接收到各種主題的學習觀點與分享,發掘不同生活上的觀察視角,以及發生在世界上其它角落的故事與產業新趨勢。🌱內在思考 👁️ 學習觀點 💡超越自我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