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日快樂,同學

2023/05/09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幾乎每次打開臉書都會跳出通知,提醒你今天是誰的生日。
今天打開臉書,跳出了一個人名,是高一的同班同學。
高二分了班、升大學之後我就再也沒和她有聯繫也沒有交集,
最近一次聽到她的消息,是從其他同學口中:
你有看那個新聞嗎?那個人就是她...
原本與我無關的社會新聞突然變得很有重量,
同學們心中都對於這件事充滿恨意與氣憤。
我點進了她的臉書,發現事情已經過了4年。
雖然我們並不熟悉,但想到那個曾經跟你說過早安的人就這樣不在了,
心中還是沉甸甸的。
不知道她的家人還好?希望一切平安。
阿部芙美
阿部芙美
30歲的小阿姨。認真上班的同時也很認真偷懶。沒什麼才華但很會耍小聰明,算是很討人喜歡。喜歡下雨天,這樣假日不出門就不會被說浪費好天氣。其實天氣好不好都與我無關,我只想好好躺在沙發上看日劇,有力氣的時候再洗洗衣服拖拖地板。最近每天早睡早起一點點,希望可以改善身體。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