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與落葉59

2023/05/09閱讀時間約 13 分鐘
深夜,First躺在床上反覆想著Som的話語,可能拍不成……他沒有想過這個問題。
雖然關係已經拉近了,但……First總是猶豫要不要再往前跨過去那一步。
他還是Beta,上一世跟Khaotung那個拉扯的關係,讓他覺得還是維持現在這種友達以上,戀人未滿的關係挺好。
「想什麼?」睡在First身邊的Khaotung,側過身子問著。
First也挪動自己的身子,和Khaotung兩個人面對面,對著眼前這個越來越好看的人,他想起他們的過往。
還有……那段痛苦的感情。
「Fir?」Khaotung伸出左手,撫摸First的右臉:「你可以依靠我。」
「……我只是……」
「只是什麼?」
「我們維持著現在的關係,不好嗎?」
「……」
「不管《The Eclipse》有沒有拍成,我們跨出那一步,都不會有好結果。」First的右手握住Khaotung的左手:「因為,你是Alpha,我是Beta。」
「……你在擔心嗎?」
「嗯。」First點頭,沒有否認:「你肯定在未來的某一天,會為了家庭妥協,然後……跟一個Omega結婚。」
上一世的一切還是清晰地烙印在First的記憶中。
靜默陪伴的十五年,曖昧不清的關係,疼痛的後頸,不可能結合的關係,太痛了……就算這一世現在這麼美好,First也清楚他們總有一天會結束。
他會退到比朋友這個位置更後面的位置。
「不會。」Khaotung斬釘截鐵的說:「我不會跟Omega結婚。不管家裡多反對,我只會跟你在一起。」
「現在這樣說,以後可不一定。」
「你為什麼這麼肯定?」
「……」First沒有回答,他說不出口。
他無法說,因為他經歷過,他還特地去許願想要成為Omega,只想跟Khaotung名正言順地在一起。
First翻過身子,又站起身子,走到窗戶前,他把窗簾拉開,讓外頭的月光可以照耀進來。
他想讓自己冷靜一點,只要不跟Khaotung對視,他就可以冷靜些了。
「因為我那時候,跟One結婚,你覺得我還會一樣,是嗎?」Khaotung的聲音微微的顫抖,問著。
First本來手還拉著窗簾,手指動了一下,他幾乎難以置信的回過頭看向已經在床上坐起的Khaotung。
微弱的月光,讓他看不清楚床上的人是什麼表情。
First身體不自覺的顫抖,幾乎快要無法呼吸。
怎麼可能呢?這一世的Khaotung怎麼會認識One?還是說……這部分跟上一世有什麼地方一樣?
Khaotung……其實很早就認識One嗎?只是他不知道。
「我想起來了,Fir。」Khaotung聲音不知道哪個時候,已經靠得很近:「在拍攝《5515》的時候……」
「…….你……」First無法止住身體,他明顯感覺到Khaotung正在靠近他,眼前的視線已經模糊,他只能看見黑影。
「我……真的很想你。」Khaotung流下眼淚,他上前主動擁抱First:「你不想我嗎?」
Khaotung抱住First的瞬間,他嗅到熟悉的檀香木,很淡很淡,上衣是每一次他們結合時,他都會嗅到的味道。
「我……也很想你。」First回抱Khaotung。
緊緊地相擁,像是要把對方給揉進身體的擁抱。
First沒有想過,他會在跟34歲的Khaotung有機會再續前緣。
那個陪伴他十五年,讓他痛到放不下的男人……
「這次,我不會像那時候那麼傻了。我不能再失去你了。」Khaotung的語調帶著哭腔。
他已經失去兩次了,不能再失去這次。
「真的嗎?」First不敢相信的問:「是……你嗎?」
「是我,一直都是我。」Khaotung鬆開手,些許的拉開彼此的距離:「我的靈魂一直都是同一個,只是……現在有了更多的記憶。」
First透過微弱的月光,凝視Khaotung的面容,是他熟悉的人,但眼眸深處的情緒,跟他久遠記憶中的人有些相似。
他捧著Khaotung的臉,親吻他的眉骨、眼、鼻、臉頰,最後是嘴。
從簡單的雙唇碰觸,到更深層的雙唇交纏,只是單純的想要親親眼前的人,不帶太多的慾望。
吻夠了,First才鬆開手,微笑說:「不管是哪個你,我永遠都會愛上你的靈魂。」
「我也是。」Khaotung說。
這天,他們的手緊緊握著對方的手,一起入睡。
自從Khaotung坦白自己想起上一世的記憶之後。
First對Khaotung的依賴幾乎是肉眼可見的明顯,他變得比以前更肆無忌憚的黏在Khaotung身邊。
Khaotung都會很溫柔地接受First的黏,當然偶爾也會故意逗弄一下First。
First更不介意別人怎麼說他跟Khaotung的事情。
畢竟可以擁有更完整的Khaotung,幾乎像失而復得一樣開心。尤其現在的Khaotung不會再像上一世那樣了。
他們一如往常的會一起到公司,沒進公司的時候,幾乎都是待在對方的宿舍裡頭。
星期一三五在Khaotung的宿舍,二四六在First的宿舍,星期天會暫時分開一下,跟自己其他的朋友碰面。
但聚會結束的時候,肯定會和對方確定人在哪裡,他們約定好,不管白天跟誰碰面、出去玩都沒關係,只要最後睡覺的時候可以看見對方就好。
喜歡一起入睡,隔天看誰先醒之後,看著對方熟睡的面孔。
等待《The Eclipse》是否開機的時候,First和Khaotung收到Aof的通知,要去做《Moonlight Chicken》的造型定裝和拍下宣傳照。
造型師依照兩個人在劇中的角色替他們做打扮。
First換上一身正裝西裝,完全就像是個在辦公室上班的人,Khaotung則是換上一套相對來說比較清鬆的服裝。
Aof真的不愧是公司內最嚴格的導演,他希望每個演員即便只是定裝照,也要完全符合角色。
他分別跟每個演員說自己飾演的角色是什麼樣的性格,會有可能散發出什麼樣的氣質,當然演員們在揣摩的過程中有什麼想法都可以拿出來討論。
定裝照總共八個人拍,Khaotung飾演的角色暗戀Earth,First飾演的角色本來和Mix交往,後來分手。
怎麼說都很難把First和Khaotung的角色搭配在一起,不過Aof卻堅持要讓兩個人站在一起合照。
原因沒有多說,畢竟劇本還沒有全部完成,也許他們的角色未來會有什麼互動的可能。
定裝照拍攝完畢,兩個人跟所有的工作人員拜別,準備離開的時候,First肚子不舒服先去趟廁所。
Khaotung則是在原地等待,無意間他聽見工作人員說:「P’ First和P’ Khaotung真的幾乎都黏在一起耶。」
「每天都看他們一起上下班。」
「難怪Aof導演這麼看好他們,那個相處的氛圍感……說真的,我要是有個朋友可以跟我這麼好就好了。」
Khaotung靜默地聽著別人口中的他和First,嘴角忍不住地上仰些。
「我好了。」First說。
「嗯,走吧。」Khaotung沒有多想,伸出手想要拉First。
First稍微地避開,一臉尷尬的說:「人多。」
「好。」Khaotung明白First的意思。
總是像小太陽的First,是個心思細膩的人,又非常在乎他人眼光的人。Khaotung跟他相處很久,非常的清楚。
上一世Khaotung成為導演的初期,很多溝通的事情幾乎都是First去做,因為Khaotung太過做自己,他會跟人保持友好的距離,但不會在意他人眼光。
但First不同,他說每一句話都是斟酌過才會說出口,不會有那種沒有通過大腦就會說出口的話。
就算玩遊戲上頭,也會注意哪些話會不會傷到人。
即便兩人都已經坦然,Khaotung也大概知道First的顧慮。
他是Alpha,他是Beta。
他們還有很多事情還沒有準備的透徹,現在這個階段必須妥協,Khaotung完全可以理解。
First可以為了Khaotung忍十五年,Khaotung也可以為了First,短暫的忍耐一下。
或許是兩個人都沒有開啟話題,又或許First覺得剛剛拒絕和Khaotung牽手,心有愧疚。
走回宿舍的路上,First忍不住開口問:「還在生氣?」
「沒有。」Khaotung搖頭否認。
「那你幹嘛都不說話。」
「你不是比較愛說話嗎?我等你開口啊。」
「……嘖。」
「我只是實話實說。」Khaotung說:「不過,我一想到你在《Moonlight Chicken》裡頭要跟Mix演情侶,有點不太能想像。」
「怎樣,我跟他看起來不搭嗎?」
「是有點。」Khaotung沒有否認,他的右手拉著First的左手食指:「跟我最搭。」
「跟你最搭,那可就不好了。」
「哪裡不好。」Khaotung皺眉。
「我們都是演員,如果總是只跟一個人搭戲,不是很好……如果可以的話,我想要多嘗試更廣的戲路,我想演很多不一樣的角色。」First說這句話的時候,眼睛帶著光芒,充滿著對未來的期待。
「嗯……這樣說是沒有錯拉。但我自己私心希望,只有我可以跟你演情侶。」
「我不要。」First馬上拒絕:「我們是專業的演員,要有好的演員素質,不要被定型跟侷限,只能跟你演情侶,誰知道以後會不會就不能有更好的彈性了。」
「好吧。」Khaotung嘆口氣,無奈說:「我被嫌棄了。」
「我沒有。」First否認:「你在我心中……一直都是非常優秀的演員,很耀眼,看你演戲真的很享受。我常常想……這麼閃耀的人,他是我的靈魂伴侶。」
「……你又開始了。」Khaotung下意識地拉住First的手:「你也很棒。你是個小太陽,總是把每個人照耀得很溫暖。我其實不願意讓別人走進我的心房,只有你可以走進來,你知道為什麼嗎?」
「為什麼?」
「因為,你是一個非常值得被我愛的人。不只是我,還有每一個欣賞你的人,你直得很多人愛。」
談話間,他們已經走回到Khaotung的宿舍。
Khaotung拿出鑰匙,打開門,兩個人一起走入內。
First脫下鞋子後,低下身子抱起已經跑到他身邊的饅頭,Khaotung關上門,把鑰匙放在固定的位置,打開冷氣。
First親吻饅頭後,又回過身,親吻Khaotung的臉頰。
Khaotung也在First親一下,說:「對自己多點自信吧,Fir。」
「好。」First回答。
曼谷的天氣一直都是悶熱,走回來宿舍的路途中,他們身上早就已經有些薄薄的細汗。
First放下饅頭,從衣櫃拿套乾淨的衣服就先去沖澡。
Khaotung則是打開電腦,接著把還沒有寫完的作業繼續接著寫,等First從浴室出來。
約莫二十分鐘左右,First走出浴室,Khaotung停下手邊的動作,拿套乾淨的衣服也快速衝進浴室沖澡。
First一面擦拭頭髮,一面滑開手機,看看推特上頭有什麼有趣的事情。
當然看見幾個認識的朋友發的一些推文很有趣,他也去回個幾句。
滑完推特,他上Youtube上去看點知識型的節目,增加點自己的腦內知識外,順便了解下現在國際的局勢。
正當First看有關YSL的編年史入迷時,手機來電了。
來電顯示上的名字是:P’Som。
First沒有多想直接把電話接起來:「媽~怎麽了?」
「First,Khaotung在你旁邊嗎?」
「他……」First看一下還沒有從浴室出來的Khaotung:「暫時不在,等等會在。」
「好,反正你們兩在一起就對了。」
「嗯。」First說。
「之前不是說過,《The Eclipse》可能拍不成嗎?」
「對。」
「現在……」
「確定……」First確認的問。
「可以拍成了。」Som的語氣明顯充滿喜悅:「有個投資商決定要投資這個項目了,過兩天你們到XXX,要做開拍前的定裝。」
「真的嗎?」First幾乎不敢相信的問。
「真的,不騙你。記得跟Khaotung說啊!」Som說完,掛上電話。
結束語音通話的First,有些不敢相信的看著已經沒有任何畫面的手機。
First本來以為,《The Eclipse》就沒有機會可以拍成了,原本看到Som打來的電話,還覺得就是要告訴他,《The Eclipse》不會拍了。
沒想到……
Khaotung時間點算得非常剛好,他走出浴室,發現一臉傻愣的First,還關心地問:「Fir,還好嗎?」
First才回過神,他對著Khaotung說:「Tung,剛剛媽打電話過來,說……」
「嗯?說什麼?」
「《The Eclipse》,確定開拍了。」
「真的?太好了。」
Khaotung也不管頭髮很濕還沒有擦乾,直接衝上前抱住First。
對他們來說,最重要的一部劇,可以拍成,沒有因為招商不理想就直接流走,完全是件好事情。
喜悅充斥在彼此身邊,他們一起看著對方,又是親吻,又是擁抱。
幾天後,Khaotung和First來到約定的地方做定裝,也順邊拍攝一系列的宣傳照片。
明明曾經經歷過一次,但再一次經歷感覺還是挺不一樣了。
就像,夢想成真一般。
First和Khaotung,終於真正的一起在一部劇裡頭合作了。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100會員
147內容數
創作集中區。 泰國演員創作為主,最近回歸二次元,偶有排少相關創作。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