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單元連載。【學習筆記】-【跟著Ted學英文學自我成長】

2023/05/12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的工作是一個英文老師,這個身分常提醒我必須不斷練習自己的英文
我的興趣是看一些自我成長的東西,這個興趣讓我喜歡找Ted的影片來看
十幾分鐘以內的影片,學有專精的講者用最容易的了解的方式跟大家分享他的建議或是他的研究,深入淺出,乾貨滿滿,很多都是心靈雞湯,其實很值得一看。
於是,我想結合我的專業跟我的興趣,開始這個新的連載。
我會找一些Ted talks中主題跟自我成長有關的影片,例如壓力管理、時間管理、快樂生活的秘訣等等,跟大家分享演講內容的重點,也幫大家整理一些演講中的關鍵字,順便學一些好單字,讓大家思考生活也學到英文,當然大家如果能夠也利用時間把原來的影片看過聽過一遍就很好了,也歡迎大家底下留言討論你的想法和心得喔!
我期待這樣的連載能介紹更多的好東西給大家,我自己也可以從整理重點和英文中加強我的聽力,也更有意識地在管理自己的時間,如果做一件事能夠幫助別人和幫助自己自己學習英文和對生活有更多的想法,應該是一件很棒的事情!
沒有時間好好選Ted影片來看?影片沒有中文字幕有點困擾?想學一些英文單字,歡迎來追蹤我的帳號,一起來【跟著Ted學英文學自我成長】
感謝大家!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7會員
48內容數
我過去是一個超級愛買衣服的人,最誇張的時期可能每一天都在下單,可能一周就會收到好幾個好包裹,直到有一天我的衣櫃塞不下了,我收到衣服的喜悅也開始變小, 因為我不知道該怎麼收納,我的衣服越來越多,我房間的空間越來越小,我意識到我需要改變,想把這一切過程記錄下來。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