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心得分享-星際異攻隊3

2023/05/15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看網路上大推這部電影,那我當然也是要進電影院盡情觀賞啦!
據說是復仇者聯盟之後最棒的漫威電影,看完之後深感認同(狂點頭)。
小小心得分享,以下有雷,請斟酌觀賞。
圖片取自網路
故事主軸是在講火箭浣熊的身世,一開始亞當術士的攻擊讓火箭浣熊瀕臨死亡,而星際異攻隊的夥伴們為了拯救他,開啟一段危險的任務。
圖片取自網路
亞當術士笨的很可愛,星際異攻隊很少有腦袋的角色,連反派都偏蠢。
一開始,我並沒有很在意火箭浣熊這個角色,所以在之前都沒有特別注意這個角色的刻畫,直到我看完《星際異攻隊3》我又回去看《星際異攻隊2》才發現,勇度有對火箭浣熊發表過對他的看法。導演真的是很厲害,伏筆一直埋著。
圖片取自網路
其實蠻建議要看《星際異攻隊3》之前可以再去複習一下1跟2的,有很多生物跟梗這集都有續用,我也是回去複習才發現原來這個生物之前有看過。
我覺得《星際異攻隊3》最好看的部分是在搞笑之餘又豐富了所有角色的設定,雖然火箭浣熊主要角色,但其他角色全都沒有放掉,沒有誰是要為誰而生的角色,搞笑也不是全部的重點,淚點也是滿滿,總之,就是一部相當精彩的電影。
接下來就要來分享一下我喜歡的部分啦~
圖片取自網路
說到星際異攻隊就會想到這兩個人,畢竟他們可是促使復仇者聯盟繼續拍攝的重要人物,一個被迫死亡只為取得靈魂寶石,一個則是一拳打出了復聯4。
這時候的葛摩菈已經是從另一個宇宙來的,不是星爵原本談戀愛的那個她,但他依舊還保持著希望,期待他們可以有未來。
這邊我覺得柔伊莎達娜超會演,整個情緒都被她帶起來,很明顯地感覺到她跟之前的葛摩菈完全不是同一個人,而且她一直在拒絕星爵,覺得很困擾還大發雷霆,真的很能感受到那個情緒,畢竟如果突然有一個人一直跟你說我在跟不同時空的你談戀愛,我的你死了,所以我現在想跟你談戀愛,遇到這種人真的會發瘋,就不是同一個人啊,一直想灌輸這種情感,換誰都不舒服。
圖片取自網路
葛摩菈認定了自己的家人是破壞者,星爵的那個她不會再回來了,在她選擇回到自己家人的身邊的時候,星爵沒有挽留,只是說了句:「這個宇宙的妳也很棒。」
「我們那時一定非常開心吧。」
「開心到無可置信。」
我真的覺得這個處理超棒,所有人都走了下一步,是我在電影中最喜歡的部分。
圖片取自網路
另外,在查資料的時候我有看到導演的採訪,很喜歡導演對星際異攻隊的解釋:「火箭的孤獨是異攻隊的共同點,他們都是局外人,也沒有真正的歸屬感,但是火箭驅動了更多的感情層面,角色之間牢不可破的自我開始有了裂縫,所以他們學會了彼此相愛。」
一開始會這麼抗拒,是因為彼此之間都很相像,但更了解對方以後,往往都會觸到自己最深沈的情感,導演還說:「如果說《星際異攻隊》第1集和第2集講的是關於父母親,那麼《星際異攻隊3》就是他們自己的故事,也是更自我的故事。」
除了這些令人感動的部分,還很喜歡故事最後火箭堅持想救所有動物的想法:「沒有任何物種應該被放棄。」
還有格魯特的:「每個人都應該要有第二次機會。」
這是一部值得二刷的作品,推薦大家去看唷!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甄甄隨筆-愛看又愛寫
甄甄隨筆-愛看又愛寫
一個喜歡分享的地球上的一名女子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