逛無印良品時突然忘記帶購物袋

2023/05/13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每去逛無印良品慢慢走在商品的陳設跟顏色排列好像變成我紓壓的一個來源!
每有新品上架我都會去試穿,穿的時候會再想想家中有什可搭配的?再決定是否要購的?有次堂嫂送給我一堆衣服樣式很美風,讓我好幾年沒去買衣服
唯一無印良品是我必去逛的店面不管有無買東西跟服務人員對話也很愉快
讓購物是一種體驗不同的感受!
那天去是無意看到一件上衣絕對和搭另外一件褲子!
走到櫃檯結帳才發現忘記帶購物袋服務人員告知我如果不想買購物袋
店內有小打包區跟櫃子放有堤供回收的手提袋看看有合適我用
我蹲下去看剛好只剩一個紙袋拿走時內心很不好意思,想到下一個人如果也需要時???
但很快我甩開這個想法,買完回家我開始整理自己收藏至少十年的紙袋子
都是朋友過節送來的禮物或是互換的禮物,不知道為什我特別留戀紙袋子
明明只是紙袋對我來說應是內心藏著過往的回憶吧
有天我看一篇文章談到~人走時什麼也帶不走,不如活在當下
想想把所有近百個完整如新的紙袋整理成一大袋
就這樣扛著走到大遠百的無印良品的放紙袋的櫃子
慢慢我把整的櫃子把紙袋用不同層次感填滿
也跟他們的擺設形成另一種對比風格
依袋子大小,顏色、高低、整齊放好
如果不仔細看還以為是商品的一部分 也跟他們的擺設形成另一種無印風
我很高興自己在無印良品也學會收納跟美感的陳列
有時生活美感就是要自己去發現去享受!
也回應無印良品企業的永續環保經營。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11會員
84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