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小精靈古怪

2023/05/05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的小精靈古怪是小柯基總是出奇的小動作讓人大笑不已
尤其是他會裝臉歪嘴斜更是爆笑
他總是頭低用往上翻的白眼在讀別人的心情
又聰明偵測家人眼色知道如何讓自己趨吉避凶
因為腿短身矮總是自在穿梭在我家任何空間跑跳碰唯ㄧ可以讓他停止爆跳就是搖搖零食盒他馬上坐好笑瞇瞇等賞食真的具有特強生存能力。
也因如此整個屋子都是他的探索驚奇之旅經過之處就是留下一堆毛。
加上利牙怕他咬壞家具整個櫃子都是他的玩具一新到的玩具估計約兩個小時就報廢GG
但每次只要家裡只有我跟他時他就靜靜地躺在我房間的走道跟我對看
有種感覺兩種不同生命物種奇妙在於一隻狗不說話也會懂你的心、這樣的感覺應是他的寵愛也是我的幸福吧!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11會員
84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