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的聯想 麗山國中九年四班 施暄柔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眼淚的聯想
情人的眼淚就像珍珠般的晶瑩剔透,同樣的美麗,滋潤了每個有情人的那顆傷痕累累的心,卻也代表著情人之間的真情流露。 眼淚也像是一泓泉水,帶走情人間的種種不愉快,給他們一個全新的開始。

雨後的彩虹
雨後的彩虹代表著一個嶄新的開始,因為在暴雨洗淨大地的塵埃之後,才能見到彩虹,所以雨後的彩虹對於這片被洗滌後的大地來說,就意味著一個嶄新且充滿無限可能的開始。

    蔡老師私塾開課相關訊息、學生教師卡、學生表現等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木曜雑談丨與五月天的第一次○○記得上一回帶五月天演唱會初體驗的朋友進場看五月天是在高雄主場館,時隔多年,久違地又在這回新巡迴高雄場時,帶了一初體驗的朋友入場。 雖然主唱大人常說〔加入五月天,永遠都不會太晚〕,但說真的,不知為何,每次帶首次看五月天演唱會的朋友進場我都有點緊張,又不是我要開唱,到底是在緊張什麼我也不是太清楚(笑)。
    Thumbnail
    avatar
    木風禾子
    2024-04-04
    #婦女節選書∣七○年代遺漏的台灣圖像――不是頭家的「頭家娘」『在研究台灣中小企業的運作特質中,我們意識到一個相當普遍存在卻又被長久忽略的事實,亦即「頭家娘」參與經濟活動的程度非常顯著;不只是參與率高,甚至大多數也都在實質的經濟活動中,擔任舉足輕重的角色。 許多業主都指出,他們的太太就像工廠中「一隻看不見的手」,而且幾乎無人可以替代她們在企業中所扮演的角色。』
    Thumbnail
    avatar
    暢談文化
    2024-03-08
    【翻譯】葬送的芙莉蓮-迷你動畫「○○魔法」特別篇:「幸福餐桌魔法」/mizkan「味ぽん」柑橘醋醬汁聯名醬汁也來參一腳🤣日本人很會ㄟ 🦐臨時插播翻譯~實在太逗趣了😆😆 葬送のフリーレン ミニアニメ「●●の魔法」特別版:「食卓をしあわせにする魔法」/ミツカン 味ぽんコラボ
    Thumbnail
    avatar
    Monica Sya 小蝦
    2023-12-14
    如何建立習慣?--我選擇成為○○的人時間花在哪裡,成就就在哪裡。 複利效應就是一場與自己的龜兔賽跑。 每天,我選擇比昨天的自己進步一點點。
    Thumbnail
    avatar
    Lesly
    2023-11-23
    20230829短線○○單日上漲7.7%,昨日出場的定穎今天漲停又能如何呢? 昨日停止抄錄的定穎, 今天竟然漲停, 但,已經停止抄錄了, 不再回首,向前看。
    Thumbnail
    avatar
    輕紫琉璃
    2023-08-29
    大鯨魚瑪莉蓮的想像冒險這個想法真有趣,我來試試看! 有時候我們的想法決定我們成為什麼樣的人。 適讀對象:3歲以上-國小中低年級 #想像力#創造力#勇氣冒險#品格教育 如果孩子對自己的外表不滿意,你如何幫助孩子建立信心? 孩子受到其他孩子的嘲笑,我們如何教導孩子不被別人的話語所傷害且保有靈活應變的能力呢?
    Thumbnail
    avatar
    Evelyn怡怡
    2022-10-30
    【雅文SDGs報告】看見平等與友善,串聯從家庭到社會的環境影響力「人人生而平等。」這句話相信大家都不陌生,指的是每個人都應享有與他人平等的權利保護,比如我們都有權利接受教育,自然而然學習如何與人溝通。 對聽損兒來說,成長過程中可能會面臨許多困境…
    Thumbnail
    avatar
    雅文兒童聽語文教基金會
    2022-09-20
    【開箱】《葬送的芙莉蓮》複製原畫第六彈 鄉愁一切起源還要從我刷【葬送的芙莉蓮】官方說起,那時日版單行本準備發售第八卷,可我刷著刷著,除了單行本消息,居然還刷到複製原畫第六彈預購的訊息。 第六彈的色系與構圖都很對我胃口,內心權衡之下,原本是沒有要買的,直到我看到第六彈作品名為「鄉愁」。 買了啦,就衝這名字,我一定要買的啦!
    Thumbnail
    avatar
    三羽
    2022-09-12
    《葬送的芙莉蓮》:百分之一看似微小,卻影響了我。因為芙莉蓮フリーレン擁有超長的壽命,所以他其實是有一點懶散、拖延、缺乏感性。 最經典的大概就是愛賴床,導致助理費倫フェルン生氣,費倫感覺就像是芙莉蓮的媽媽XD。 因為長壽,芙莉蓮隨時可以在一個村子待上好幾個月,研究魔法、解任務、逛逛,完全不覺得有多乏味。 由於對時間感知的遲鈍,芙莉蓮明明...
    Thumbnail
    avatar
    Crust Island
    2022-02-22
    工作壓力好大?神準心理測驗,直覺聯想、測出適合你的舒壓方式,工作疲勞一掃而空雖然有壓力才可以讓人成長,但累積到一定程度時,就會像顆不定時炸彈般,隨時引爆。因此適時地抒發才可以讓工作有效率、更有動力的努力工作。以下帶來日本網站trilltrill的心理測驗,透過直覺聯想圖片,測出適合你的舒壓方式,一起來看看! 豪神娛樂城官網
    Thumbnail
    avatar
    小太陽
    2022-0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