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這個人 碧湖國小四年四班 劉立璇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耶!今天要下去游泳呢!」我蹦蹦跳跳的穿上泳衣,戴上蛙鏡,和媽媽告別,穿上夾腳拖鞋就溜走了。

  那個人就是我,我長得不高也不矮,有一頭烏溜溜的黑髮,我喜歡看書,打開書櫃,看得我眼花瞭亂,終於找到了我今天想看的書。有時我看的意猶未盡時,媽媽打斷了我的書中旅程,叫我去吃飯,我才心不甘情不願的放下書,走去吃飯,唉!「我還沒看完耶!」

  我喜歡彈鋼琴、拉小提琴、畫畫、跳舞……等,我做這些事情雖然常做不好,但是還是會高興,實際上卻沒有想像中容易。每當我彈錯時,我會很生氣的責怪自己,我畫錯時,我會很想把畫撕得滿地都是,我氣得火冒三丈,簡直快把整個房子都燒起來了,我氣得七竅生煙,這時媽媽都叫我「小暴龍」,真是把我給氣炸了。

  我是一個不管在哪裡都很活潑的人,在學校我不會內向,要說話就說坦白一點,不要把別人弄得腦子含混不清。在家裡我就像宮廷裡的公主,盡情的唱歌跳舞,有時候我會把房間裝飾得漂漂亮亮的呢!

  假日時,我喜歡和同學去玩,更喜歡和爸爸媽媽去騎腳踏車,從小吃攤旁邊騎過,感受古色古香的感覺,從小巷的彎曲的小徑中,彷彿坐在雲霄飛車,好舒服好暢快的感受呀!

  希望我能學會自己控制我的心情,不要因為心情不好就氣得暴跳如雷,也可以學習更多東西,讓我過著更充實的生活。

    蔡老師私塾開課相關訊息、學生教師卡、學生表現等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有人說這是本做個人品牌必備參考書,我說,這是本想變幸福的人必備參考書【成為會賺錢的媽媽】|個人品牌、家庭關係、自我成長你認為的成功是什麼? 最近恰巧聽到有人討論什麼是成功,有的人認為成功是功成名就,有的人認為成功是賺大錢 作者分享一位職場精英媽媽同事的成功理論: 成功是做自己喜歡的事,讓自己持續變好,為了讓孩子看到更好的世界,為了全家人的健康出發,希望能夠慷慨的幫助他人 聽完不覺心頭一振,這才是我心
    Thumbnail
    avatar
    喬安娜的星光書海|古典占星、塔羅占卜、閱讀筆記、學習記憶、商業行銷
    2023-12-01
    會不小心令我這個I型人嚇到的幾種NPC角色最近這幾年MBTI超火紅,作為一個I型人,我活在這個世上,真的被很多不認識&不熟的傢伙嚇到過!!! 想說整理一下好了,看看能寫出幾個。 怎知好多回憶湧現(汗 1.數年前,騎車等紅綠燈在放空結果被隔壁的陌生機車騎士搭話,問我機車是在哪裡買的。 2.求學期間,有一回出門上課,好心替忘
    Thumbnail
    avatar
    린/凜(筆名:155cm/九畹蘭)
    2023-11-11
    天啊!我來到這個年紀了!應該是每個人都有過的吶喊吧?我們真的能「三十而立,四十而不惑」嗎?人生的每個階段是順階而上,還是越來越迷茫呢?
    Thumbnail
    avatar
    王旋
    2023-09-22
    書籍介紹︱《或許,我就這樣一個人走了》從模型屋看見孤獨死的真相⚰️孤獨死在你我身邊 隨著現代社會結構的改變,孤獨死已經悄悄融入我們生活當中,所為的孤獨死並沒有特定的死因,其共同點皆為在家中死亡的當下無人發現,屍體沒辦法在第一時間得到妥當的處理,往往發現已經是好幾天甚至好幾個月後。
    Thumbnail
    avatar
    梧椿
    2023-08-13
    當 MeToo 燒到這個人時,我才驚覺也許逃過一劫那晚看到臉書第一則動態是他的道歉文,然後底下的留言才讓我震驚了起來,我不敢置信自己到底都看到了什麼? 當 MeToo 燒到這個人時,我才深刻體驗什麼叫做細思極恐、逃過一劫。 這篇文主要想讓大家知道,人生很多時候我們以為的錯過機會,它未必真的是我們眼前看到的那樣,背後也許藏著天意慈悲的護佑。
    Thumbnail
    avatar
    柳繪雨
    2023-07-05
    或許,我就這樣一個人走了:在時光靜止的孤獨死模型屋裡,一位遺物整理師重現「死亡終將造訪」的生命場景日本、韓國、台灣都有遺物整理師, 我月底會去上居家整聊室的初階課程。 說不定有天我會因接觸收納領域轉行遺物整理師? 作者負責做孤獨死、 遺物整理、 垃圾屋清掃等工作, 她還製作模型屋, 希望喚起大眾對孤獨死的關注。 書中也有她作品的照片, 真的是維妙維肖。 我覺得作者蠻有勇氣的, 孤獨死的人, 都是
    Thumbnail
    avatar
    雞蛋哥
    2023-02-16
    零售業採購 (Buyer / Merchandiser) -給想進我這個產業的人的三個建議我整理出三點建議,給想進入零售業擔任採購的朋友,這也是我在零售業超過10年的職涯裡,從無到有所培養出來的可移轉能力! 積極態度 / 不討厭數字 / 溝通談判能力
    Thumbnail
    avatar
    Lynn
    2023-01-29
    粉紅謊言-你愛的,是我這個人嗎?韓國話題最熱戀愛綜藝《粉紅謊言》心得閒聊! 內文對十個出演者的碎碎念和想法~希望能有更多的意見交流
    Thumbnail
    avatar
    Cheryl
    2022-11-10
    我這個人最擅長的事,就是在憂鬱、焦慮及疲倦裡神遊。
    avatar
    2022-10-11
    輕小說「班上最優秀的她,其實是我這個邊緣人的女友」七星螢2019角川Web小說大賽戀愛喜劇類特別獎作品由角川Sneaker文庫推出的校園戀愛輕小說「班上最優秀的她,其實是我這個邊緣人的女友」是作家七星螢撰寫、畫師萬冬しま插畫的作品,曾在2019年獲得第4屆KAKUYOMU Web小說大賽戀愛喜劇類特別獎。日版由角川在2020年出版前2卷,而台版也於近日由東立出版社正式引進第1卷。小說主要講述了男主角
    Thumbnail
    avatar
    Ferdinand Tsai
    2022-09-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