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 MeToo 燒到這個人時,我才驚覺也許逃過一劫

2023/07/05閱讀時間約 7 分鐘
MeToo 燒到這個人時,我才深刻體驗什麼叫做細思極恐、逃過一劫。
6/20 那天他寫了一篇內容大致是關於 MeToo 最重要的是「教育」,我瞥到底下有人留言表示不懂他想表達什麼,當時心裡不曾多想,認為就是對議題有不同看法的交流。
這裡有發文與留言的截圖。
6/22 我正準備做睡前冥想,將手機切飛航前,看到臉書第一則動態是他的道歉文,然後底下的留言才讓我震驚了起來,我不敢置信自己到底都看到了什麼?
關於他曾做過的事,這篇只是其一,其他的可以點這位林小姐的首頁
事情爆發之際,我似驚魂未定,又滿懷對上蒼護佑的感激之情度過了兩夜又一個白天,才將此事告訴姊姊與兩位摯友,當時決定跟她們說是想讓她們知道,人生很多時候我們以為的錯過機會,也許是上天正在保護妳,當我想到自己有這樣的福報時,更加感激受害者的勇敢,讓我能夠不再被這個人的形象給欺騙。
以下是我們私訊的開端,截出全部而非部分,望能更客觀。
那個網址是我 2012 年有臉書後,在他的頁面祝他生日快樂並謝謝當年他的回信。
那網址的內容
他主動訊息這天是他的生日
本打算就此打住,隨著受害者一個個發聲,後怕的感受就一次次堆疊,現在選擇公開,不是要公審這個人,畢竟我沒有被他傷害,真要說的話,他唯一傷害的是我這 19 年來對他的信任。
這篇文裡寫了我與他的認識經過。
那天 PO 完這篇約莫 10 分鐘後,他打了兩次電話給我......

以上為上半段內容
邀請你陪我織情網,一次解鎖百篇文章 ლ(╹◡╹ლ)
或給柳繪雨鼓勵”吧!
  1. 登入會員按❤️(以精神支持我繼續創作)
  2. 以實質鼓勵斗內 Me(唸起來好像 Do Re Mi )
我有五個房間
給電影人的情書
給音樂人的情歌
給戲劇人的情話
給文字人的情詩
給旅行人的情夢
以行動支持創作者!付費即可解鎖
本篇內容共 3127 字、7 則留言,僅發佈於給文字人的情詩你目前無法檢視以下內容,可能因為尚未登入,或沒有該房間的查看權限。
你的見面禮 Premium 閱讀權限 只剩下0 小時 0
3.2K會員
188內容數
影劇、音樂、創作、旅行、自我療癒、心靈成長、語錄金句,如果這些讓你感到怦然心動,那就別和我萍水相逢。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