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這個人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最擅長的事,就是在憂鬱、焦慮及疲倦裡神遊。
在我那如夢似幻的世界裡,每一滴雨都能將我擊落,每一次呼吸都能使我窒息。
苦痛,你過來!讓我寫下,以對我的生命致上最高的敬意。
    0會員
    5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原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你可以哭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防曬產品係數測試報告彙整(2024年)從2014年起,自己對於市售防曬產品的效能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因為當時候發現不少產品的防曬係數其實標示是有問題的,像是原本應該是人體測試的SPF與PA數值,實際上沒有做,只用機器測試的數據來充當,但這兩者卻有很大的差異。像是防曬係數其實有強度、廣度與平均度三個面向需要一起判斷,但多數廠商並沒有完整標示
    Thumbnail
    avatar
    邱品齊皮膚科醫師
    2023-04-27
    認識尼采後,我的人生不一樣了來讀《瞧,這個人》 紫兒佩佩自我療癒作家 內容 這四本的確是尼采的精選,不過若您想先了解《查拉圖斯特拉如是說》、《悲劇的誕生》、《歡悅的智慧》這3本的內容,您可以在《瞧,這個人》這本尼采的傳說作品中,了解他其他作品的思想。《瞧,這個人》這本書中,有談到<為什麼我會這樣智慧>、<為什麼我這樣聰明>、<為什麼我會寫出
    Thumbnail
    avatar
    紫兒佩佩
    2023-11-20
    會不小心令我這個I型人嚇到的幾種NPC角色最近這幾年MBTI超火紅,作為一個I型人,我活在這個世上,真的被很多不認識&不熟的傢伙嚇到過!!! 想說整理一下好了,看看能寫出幾個。 怎知好多回憶湧現(汗 1.數年前,騎車等紅綠燈在放空結果被隔壁的陌生機車騎士搭話,問我機車是在哪裡買的。 2.求學期間,有一回出門上課,好心替忘
    Thumbnail
    avatar
    린/凜(筆名:155cm/九畹蘭)
    2023-11-11
    天啊!我來到這個年紀了!應該是每個人都有過的吶喊吧?我們真的能「三十而立,四十而不惑」嗎?人生的每個階段是順階而上,還是越來越迷茫呢?
    Thumbnail
    avatar
    王旋
    2023-09-22
    書籍介紹︱《或許,我就這樣一個人走了》從模型屋看見孤獨死的真相⚰️孤獨死在你我身邊 隨著現代社會結構的改變,孤獨死已經悄悄融入我們生活當中,所為的孤獨死並沒有特定的死因,其共同點皆為在家中死亡的當下無人發現,屍體沒辦法在第一時間得到妥當的處理,往往發現已經是好幾天甚至好幾個月後。
    Thumbnail
    avatar
    梧椿
    2023-08-13
    當 MeToo 燒到這個人時,我才驚覺也許逃過一劫那晚看到臉書第一則動態是他的道歉文,然後底下的留言才讓我震驚了起來,我不敢置信自己到底都看到了什麼? 當 MeToo 燒到這個人時,我才深刻體驗什麼叫做細思極恐、逃過一劫。 這篇文主要想讓大家知道,人生很多時候我們以為的錯過機會,它未必真的是我們眼前看到的那樣,背後也許藏著天意慈悲的護佑。
    Thumbnail
    avatar
    柳繪雨
    2023-07-05
    我的這個似是而非的困惑人生每次都要求我們這些老大要照顧小的忍受小的,那到底誰來照顧我?忍受我呢?我明明也很小啊!我甚至曾經覺得「身為一個老大,分明就是一種咀咒」。
    Thumbnail
    avatar
    Mmy
    2022-10-08
    輕小說「班上最優秀的她,其實是我這個邊緣人的女友」七星螢2019角川Web小說大賽戀愛喜劇類特別獎作品由角川Sneaker文庫推出的校園戀愛輕小說「班上最優秀的她,其實是我這個邊緣人的女友」是作家七星螢撰寫、畫師萬冬しま插畫的作品,曾在2019年獲得第4屆KAKUYOMU Web小說大賽戀愛喜劇類特別獎。日版由角川在2020年出版前2卷,而台版也於近日由東立出版社正式引進第1卷。小說主要講述了男主角
    Thumbnail
    avatar
    Ferdinand Tsai
    2022-09-15
    如果這個人的話將來不會刻在我的墓碑上「利刃割體痕易合,惡語傷人恨難消」...人體最不服管教的器官,耳朵算算應該擠得進前三名。 我們都沒辦法為耳朵加裝降噪收音外帶濾鏡功能,所以好話、壞話、神話、鬼話,完全自由席般地任意入座腦袋瓜,好話飄飄然,壞話何以堪,好話讓人飛上天,壞話教人滿心傷... 那......還在意他的嘴幹嘛?!
    Thumbnail
    avatar
    謬思
    2022-07-03
    我想這個世界上沒有人痛恨我自己比我多我想這個世界上沒有人痛恨我自己比我多 也沒有人理解我的惡陋比我還深
    avatar
    2021-07-13
    我這個不正常的人我在自己的人生裡頭演了23年的戲了。 不知道會不會繼續這樣演下去。 我扮演著好女兒、好妹妹、在學校扮演好學生、在社會扮演好大人。 可能後連結婚,我都得要扮演好妻子。 其實要我做自己,我真的不知道,怎樣才算自己,我沒有空間長出自己的樣子,自我沒有機會長大過。
    avatar
    Pera
    2021-06-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