寒流來襲 碧湖國小四年七班 洪敏安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寒流讓我不想鑽出被窩,

寒流讓我不想上課,

寒流讓我動彈不得,

寒流讓我不想洗澡,

寒流控制了我的生活,

真討厭!

    蔡老師私塾開課相關訊息、學生教師卡、學生表現等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寒流來襲,貓主子會冷嗎?每到冬天,氣溫下降,寒流來襲,不少鏟屎官就會開始擔憂貓主子是否會冷?要不要穿衣服?要怎麼幫主子保暖?這篇就來跟各位貓奴們分享當貓主子感到冷的時候的表現,以及該如何幫主子保暖。
    Thumbnail
    avatar
    Hi 我是珊德拉
    2024-02-01
    種子老師服務|寒流來臨時,教育的溫度仍在我的心卻因孩子而暖和 上週是今年入冬以來最冷的寒流來襲,德內ㄦ冬季服務隊來到了位於彰化縣溪州鄉的潮洋國小進行服務。連續有好幾個晚上不到十度的氣溫,種子老師們攤開睡袋在學校圖書館打地鋪。為了與這次的寒流對抗,每個人手上都握著暖暖包、穿著厚外套。課堂以外,種子老師們也各司其職地完成許多準備工作;早餐組
    Thumbnail
    avatar
    德內儿國際兒童助學會
    2024-02-01
    氣溫驟降,寒流來襲低溫自我保護9個步驟2024年1月26日入冬最強寒流逐步減弱,導致低溫持續。本文提供9個步驟,協助大家在寒冷天氣下保護自己。
    Thumbnail
    avatar
    動諮動運動教育健康學苑
    2024-01-26
    寒流來襲,我有低溫假可以放嗎寒流席捲而來,這週台灣全境被寒意所籠罩,冷颼颼的天氣彷彿凍結了一切。在這濕冷的氛圍中,人們更加渴望躲進被窩,遠離刺骨的寒風。上班變得如同一項艱鉅的任務,而擁抱被窩似乎成為了最理想的逃避方式。但真的可以因為低溫而有假可以放,又不用請自己的假的小確幸嗎? 我們通常在天災中停止上班及
    Thumbnail
    avatar
    小保羅勞動小教室
    2024-01-23
    超強寒流來襲!嚴選台灣純正糯米、特殊研磨技術 「冬至」湯圓提案不私藏 圖/寒冬暖心又暖胃,清原特別推出了「極緻滿福湯圓」,民眾可以自行搭配湯圓與湯底。(清原提供) 【李婉如/ 報導】近日氣溫驟降,加上隨著冬至即將到來,依照習俗就是要在寒冬時節吃上一碗熱呼呼的湯圓,國內甜品芋頭霸主清原,也特別推出了「極緻滿福湯圓」,四種特色湯圓與四種湯底,可以根據民眾口味自己搭配
    Thumbnail
    avatar
    時尚品味生活誌
    2023-12-22
    ⭐寒流來襲的聖誕節最好去哥布林Goblin mode去阿里山剛回來的我,感覺滿滿芬多精...但還不夠,想成為"地精"?
    Thumbnail
    avatar
    遊民小姐
    2022-12-25
    寒流來吃火鍋,小心3個口腔牙齒的致命殺手冷冷冬天暖暖火鍋,還是要提醒你,偶而這樣短時間的冷熱交替飲食,也許問題不大;但太頻繁這樣的話,牙裂、裂齒也許悄悄的找上你喔!我們來複習一下,吃火鍋,小心3個口腔牙齒的致命殺手:硬的、韌的食物、冷熱冰熱交替飲食、過燙食物與湯汁。天冷開開心心吃火鍋,小心牙裂牙髓與燙傷!
    Thumbnail
    avatar
    張添皓醫師牙髓診療室.顯微根管治療中心
    2022-12-17
    給 F | 02. 寒流來襲時我想你,想你那燦陽似的笑容。
    Thumbnail
    avatar
    幻藍
    2022-08-30
    avatar
    陳韋儒
    2022-03-08
    40218寒流來了 寒流是冬天裡最冷的一段時間,寒流雖然不會像冬天一樣,未來三個多月那你怎麼久,寒流雖然最多只會來一個星期,最少也只會來三四天,但這幾天都會是冬天裡最冷的一天。 寒流來時,動物們也會提前去冬眠,寒流來時,還能吃到熱騰騰的火鍋,但寒流來時,會變得非常的人,所以希望寒流能趕快離開,春天能趕緊到來。
    avatar
    王歆裴
    2022-03-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