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餐前後  東湖國小四年四班 王羽彤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叮噹!叮噹!」太棒了,終於下課了,但是我還要去安親班補英文,聽著同學唸ABC就像催眠術般,越聽越累,不知不覺中,我開始睡了起來,直到醒來時,糟了!時間不早了,於是,我使出衝百米的速度衝回家。

  回到家,一陣撲鼻的香味飄了出來,令我垂涎三尺,真期待晚餐的到來,「吃飯了!」媽媽大喊,我趕緊跑到餐桌前,菜一道比一道還香,接著重頭戲出來了,竟然是我愛吃的「牛肉蛋炒飯」,牛肉蛋炒飯色香味俱全,爸爸開始狼吞虎嚥,兩三口就吃完了,而我跟媽媽則是細嚼慢嚥的品嘗牛肉香甜的滋味。

  飯後,媽媽烤了一些餅乾當甜點,而我和爸爸就邊吃甜點邊玩大老二,沒過多久盤子裡的甜點一下子就被我們秋風掃落葉了。

  到了睡前,我洗了一個舒服的熱水澡,聽完了媽媽說的晚安故事後,很快的,我就進入了夢鄉。

    蔡老師私塾開課相關訊息、學生教師卡、學生表現等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防曬產品係數測試報告彙整(2024年)從2014年起,自己對於市售防曬產品的效能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因為當時候發現不少產品的防曬係數其實標示是有問題的,像是原本應該是人體測試的SPF與PA數值,實際上沒有做,只用機器測試的數據來充當,但這兩者卻有很大的差異。像是防曬係數其實有強度、廣度與平均度三個面向需要一起判斷,但多數廠商並沒有完整標示
    Thumbnail
    avatar
    邱品齊皮膚科醫師
    2023-04-27
    【睡前ASMR】女友要你抱著她睡覺...[情侶][抱抱][安慰][摸頭][呼吸聲][睡覺][晚安]「想要在你的懷抱裡,聽著你的心跳聲、呼吸聲,然後安心地睡著。」哄睡音頻:被女友撒嬌哄睡的心動氣息聲音聽女友撒嬌哄睡的心動氣息聲音,為你的睡前時光增添幸福感。使用手機錄音製作的哄睡語音,為你提供舒適的入眠體驗。本次錄音有床單的雜音,但仍能帶來舒適放鬆的氛圍。
    Thumbnail
    avatar
    香水百合
    2024-02-18
    【睡前ASMR】心情不好?女友半夜醒來哄你睡覺...[情侶][抱抱][安慰][摸頭][呼吸聲][睡覺][晚安]半夜醒來,發現你/妳還沒睡著...嗯?怎麼了?告訴我嘛。不行,我現在已經醒來了,你/妳不告訴我的話,我就不睡了...【睡前 ASMR】心情不好?女友半夜醒來哄你睡覺...[情侶][抱抱][安慰][摸頭][呼吸聲][睡覺][晚安]
    Thumbnail
    avatar
    香水百合
    2024-01-28
    高雄|牧川鍋物 前鎮區火鍋推薦 冬季海陸雙享 多款風味湯底/肉類海鮮火鍋料蔬菜及冰品自助吧吃到飽/午餐晚餐宵夜一起享用起​ ​ ​ 關於 牧川鍋物 地址:高雄市前鎮區一心一路148號 電話:07-7213700 營業時間:11:30-15:00/17:30-21:00                宵夜時段21:00-23:30(僅接受8人以上預約包場) 粉絲頁:牧川鍋物 ​ ​
    Thumbnail
    avatar
    米小可
    2023-12-12
    【睡前ASMR】在床上擠乳液不小心噴了出來...[情侶][按摩聲音][哼歌][呼吸聲][睡覺][晚安]睡覺前,手腳的皮膚乾乾的 所以要塗一些乳液~ASMR~喜歡兩個人在睡前,享受一些小小的互動,先哼歌幫你按摩、然後滴眼藥水、抱抱、聽著呼吸聲入睡...自己錄到睡著,醒來之後發現錄音錄了2小時,後來發現!檔案!打不開!本次錄音是使用手機錄音,有大量床單雜音,請見諒...哄睡、晚安、情侶、按摩、哼歌、入眠
    Thumbnail
    avatar
    香水百合
    2023-12-06
    安然地起飛與降落 - 晚安,馬修‧派瑞,晚安,錢德勒27歲就受百萬人矚目,走在街上都被跟拍,是什麼感覺? 30歲出頭就賺進一生花不完的財富是什麼感覺? 成名的滋味其實沒有想像中可愛,未成名前渴望著成功的名與利,爆紅後突然倍增的關注目光,大家都在討論你、留心你和誰走得近,有狂熱粉絲跟蹤、強迫的親密接觸,最要不得的就是大眾的謠言與嘲弄,還有當聚光燈不在
    Thumbnail
    avatar
    好學
    2023-10-29
    Danielson 家庭煮夫晚餐上菜之蔥油醬乾拌麵上週日中午和麥先生去麥媽家,因為麥媽邀我們去讓她陪我們吃午餐,麥媽指定要吃 PIZZA,於是在快到麥媽家的路上,我們先去那個小鎮附近的 PIZZA 店買了三個 PIZZA 帶走,其實覺得三個人三個 PIZZA 真的有點多,但沒想到到我們竟然吃完了,一片不剩,不過那家 PIZZA 店的 PIZZA 真
    Thumbnail
    avatar
    Danielson在童話王國丹麥
    2022-10-04
    【疫情解封前快筆記】5個寵物友善餐廳推薦,跟毛小孩在餐廳享受浪漫晚餐吧!這次的疫情讓我們沒辦法像以前一樣享受自由,不過這些都是片刻的。台灣人也讓世界看到我們的自律! 所有站在第一線的人員也辛苦了💗 什麼是寵物友善餐廳? 你是不是也以為寵物餐廳跟寵物友善餐廳是一樣的? 台灣有越來越多餐廳能接受毛小孩入內一起用餐,而這種餐廳分為「寵物餐廳」以及「寵物友善餐廳」。究竟兩者到
    Thumbnail
    avatar
    southernlandltd
    2021-06-22
    【煮好料】省錢電鍋料理一週晚餐~可樂滷肉/起司炒蛋/地瓜飯這次唯一一張照片……左邊是滷肉,右邊是地瓜飯、和蓋在上面的炒蛋。 繼上週有點失敗(做太多)的白醬燉飯以後再次嘗試抓一週晚餐的份量,想不到這次煮的很成功……但中間沒拍照😓 這次的一週晚餐內容是: 電鍋可
    Thumbnail
    avatar
    只有我知道 | 莓大福🍓
    2021-01-25
    睡前,和自己說晚安 Vol.6:及時行樂關於「及時行樂」,讓我用不同的角度和妳聊聊⋯⋯
    Thumbnail
    avatar
    H
    2018-12-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