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天最棒的享受 私立新民國小五年忠班 紀萱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殘酷無情的太陽,就像一顆熾熱的火球,把大地烤到燒焦了,而我早已變成烤箱裡面的薑餅人,身體裡的水分都蒸發掉了。

raw-image

   夏天裡,我最喜歡吃那多汁甜美的大西瓜,咬下去的那一瞬間,太陽被冰凍了,彷彿再黑暗中出現了一線生機,那股沁涼的氣息佔據了我整個身體,這種清涼的感覺實在是很奇妙,水分流出口中,那真是令人無法言喻啊!

   西瓜是消暑聖品,我就像乾涸的河床,它的汁液,讓我變回昔日那清澈的小河,水聲嘩啦嘩啦的響著,大自然恢復了平日的青春美麗。吃西瓜時,我忍不住一口接著一口;一口又接著一口,無法停下來,因為那清爽的口感,不斷的在我口中滋長,這讓我的嘴冰涼透澈。

   吃西瓜是夏天最棒的享受,那通體舒暢的滋味,令我心曠神怡,彷彿躺在冰涼的大海上,大家也可以試試看啊!

raw-image

    蔡老師私塾開課相關訊息、學生教師卡、學生表現等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我在2023年去了11個國家,「最推薦」跟「最後悔」的事【下篇】自由行(瑞士、奧地利、義大利、捷克、日本)根本是報復性出國 🤣 我整理了自己在各國「最推薦」、「最後悔」的事 一起看下去吧 ❤️ 也別忘了先看上篇唷! 我在2023年去了11個國家(上篇)(德國、法國、荷蘭、比利時、盧森堡、馬來西亞) https://vocus.cc/article/65969afefd897800013a
    Thumbnail
    avatar
    波琳達
    2024-01-04
    試讀《端紫斑蝶最後的夏天》──人生的旅途故事的開始,是主角在醫學院的面試,西醫是講求科學及真實的。回溯的時段卻是被稱為林P的醫師,用能治百病4色藥丸,救起村中女老師。微妙衝突引動人好奇的心。進展中,又揭漏了這層薄霧其實是層包裝,美麗且看似合理的虛假中包裹著現實。
    Thumbnail
    avatar
    夜音
    2023-11-06
    【試讀】《端紫斑蝶的最後夏天》別被書名誤導了,這長篇小說無關端紫斑蝶的事, 不對,端紫斑蝶有兩場戲,男主角把心愛的蝴蝶標本做為禮物, 送給他佩服的不得了的能治百病,還有讓人起死回生醫術的林P。 多年後,林P出現在社會版,女友指控他是賣假藥的大騙子, 美麗的端紫斑蝶標本竟成為證物之一。 讀完故事,想起一句廣告詞:成長是幻滅的開始。
    Thumbnail
    avatar
    舒嫚
    2023-10-20
    夏天帶狗狗出遊,最該注意的7件事!夏天適合狗狗享受戶外活動的絕佳時機!你有更多的機會去野餐、燒烤、去海灘或湖泊旅行,還可以一起徒步、露營和到狗公園玩耍。不過,別忘了!在享受陽光的同時,要特別留意狗狗的健康。夏季的熱浪可是會造成一些危害的。 一.保持涼爽 千萬不要低估夏季的炎熱。對人類來說感覺還算舒適的天氣,對於穿著厚重毛皮的狗狗
    Thumbnail
    avatar
    Weti lee
    2023-08-04
    [暖書日常]-最後下班的人,先離職:打開職場天線,往理想的工作前進!這本書推薦給: >想要換工作但仍在猶豫不決 >覺得自己不適合現在的工作 >初入職場或是即將進入職場的社會新鮮人
    Thumbnail
    avatar
    頓小大人
    2023-07-17
    我們一起度過史上最無聊的夏天八月的某天早上,發現陽台的鐵欄杆竟然長出有點詩意的藤蔓,倒三角形的葉子有點像地瓜葉,不知是否會長出好吃的地瓜。 立刻拍照用app查詢植物名,一查完整個毛骨悚然,竟然是一種有害的外來種叫做「微甘菊」,又稱「小花蔓澤蘭」。生命力極旺盛,會害死其他植物,號稱世界上最具危險性的有害外來種之一,這麼毒的東西
    Thumbnail
    avatar
    不良少年日記
    2023-05-09
    天使薔薇 點綴夏天最清爽的香草沙拉天使薔薇屬於迷你玫瑰的一種,非常好種,只要日照充足與適量施肥,就會開滿花。
    Thumbnail
    avatar
    Chudala
    2023-04-17
    【食譜】免烤箱,最適合夏天吃的芭樂檸檬慕斯蛋糕夏天來了~剛好上週去 転和制作所的活動時,帶了一大袋社頭小農 九顆芭樂 的芭樂,転和的老闆娘問我:「可以用芭樂做甜點嗎?」,回家後,想了好久~找了一些食譜,就決定來挑戰一款清爽口味的芭樂甜點,沒想到,做起來意外好吃,超受家人朋友歡迎的😄 分享食譜給大家,有興趣的朋友可以試試看囉~
    Thumbnail
    avatar
    小圓姐姐
    2022-07-21
    【食譜】用平底鍋做最適合夏天的「法式芒果千層」夏天就是要吃芒果!從 転和製作所 那獲得了一些小農的無農藥芒果後,就決定來做一款充滿芒果的千層甜點。紅色芒果大概是9分熟的程度,這個時候的芒果正好吃,微微的酸度與多汁的甜,做成甜點,不會太甜膩,夏天吃超清爽~ 分享食譜給大家,有興趣的朋友可以試試看囉
    Thumbnail
    avatar
    小圓姐姐
    2022-07-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