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拿手的家事 長春國小二年六班 謝旻紘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最拿手的家事是洗廁所,我一個禮拜洗一次,洗廁所之前要折衣服,不然衣服會溼掉。

  首先我把多力鴨清潔劑倒到馬桶,拿刷子開始刷馬桶,刷到它亮晶晶為止,刷完要沖馬桶,然後就要開始洗馬桶蓋,先拿菜瓜布擠洗髮精,再刷馬桶蓋,刷完要沖水。

  接著再洗地板,洗之前先沖一下水,才不會太乾很難刷,再拿多力鴨清潔劑噴一些在地板上,拿刷子用力刷,刷完沖水,把地板上的汙垢都沖掉。然後要洗洗手抬,把洗髮精擠到菜瓜布,把上面的水漬和汙垢刷乾淨,最後拿抹布將地板擦乾。

  每當我洗完廁所時,廁所變得乾乾淨淨、整整齊齊,感覺好清爽、好舒服,幫媽媽做家事,可以讓媽媽輕鬆一點,也可以讓家裡變得更乾淨,多好啊!

    蔡老師私塾開課相關訊息、學生教師卡、學生表現等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我最害怕的事情就是有一天我會「停滯不前」好像每隔一段時間吧,都會看到一些以前很景仰的長輩啦,很有名氣的學者作家啦,很尊敬的人士呀等等的;你會發現,他們會在某個事件、某個時間點,暴露出無人得知的另一面。 那個另一面是很讓人錯愕、震驚的。傲慢、偏見、頑固、自私……種種能用上的負面詞彙,都會在這一時之間浮現於腦海。
    Thumbnail
    avatar
    Moonrogu
    2024-06-07
    我最印象深刻的風格🌹 美麗的goddess 在很長的一段時間裡,我時常會去讀不同國家的歷史,像是中國歷史、歐洲歷史,你如果要說為什麼呢?因為在不同的時代下,有太多很酷的改革,服裝也不例外。 當然我很愛美的東西,不利外會去欣賞當代的畫作,或者雕像等藝術品找靈感,但我唯獨最愛的就是看神女像,像是敦煌飛天,或者
    Thumbnail
    avatar
    Rosaya
    2024-05-26
    我最想要的是回憶起自己的本來面目|奇蹟課程第73課🌳奇蹟課程第73課:我願光明出現 (本來無一物,何處惹塵埃?)
    Thumbnail
    avatar
    喬安納
    2024-04-17
    我最喜愛的畫畫時光 有時候,你自己最喜歡做的事情不一定會成為自己的事業,但是興趣往往會是心靈上最大的寄託。 從小就懷有成為畫家的夢想,但是家人們都不同意我的這麼夢想。經過了自己多年的堅韌意志力,我換了一種方式表達內心想呈現的藝術。就是『珠寶設計』這項技術僅僅需要有基礎畫圖能力,基本上其餘的就是靠練習來將寶石的
    Thumbnail
    avatar
    珠寶藝術家的日常分享
    2024-04-05
    我最需要寬恕的是自己|奇蹟課程第60課道是愛,在祂之中我便能寬恕
    Thumbnail
    avatar
    喬安納
    2024-04-03
    我最愛的卡通人物-偶像學園S4我最愛的卡通人物當然就是-新偶像學園S4啦! 偶像學園是日本推出的一部卡通,有分舊偶像學園跟新偶像學園 主要是在講偶像們的超級訓練、比賽、生活 我最喜歡的偶像團體就是舊任S4
    Thumbnail
    avatar
    喵巫
    2020-11-13
    我最喜歡看的書 - 恐怖小說 雞皮疙瘩我非常喜歡作者「史坦恩」寫的恐怖小說 - 「雞皮疙瘩」(我本身很喜歡鬼故事) 書裡描述著鬼故事的原因、經過、結果,都描述得很細膩,雖然結局大部分不是很樂觀,但在看這本書的時候,會讓我一直想看下去,因為這本書很有吸引力,內容很刺激,刺激到讓我會一直想猜下去,猜鬼到底是誰?能不能平安通過?甚至會緊張到一
    Thumbnail
    avatar
    喵巫
    2020-11-07
    我最愛的卡通人物-蠟筆小新我從現在起,想要跟蠟筆小新一樣,努力去幫助我的朋友,讓朋友需要幫助時,或者朋友有難時,都會努力去幫她。
    Thumbnail
    avatar
    巫絲貓
    2020-11-07
    我最喜歡的NBA球星—LeBron James每個年代的NBA都會有幾位最具代表性的球星,像是90年代的Michael Jordan,00年代的Kobe Bryant,而我心中10年代的代表球星就是LeBronJames。  LeBron James,現役NBA球員,1984年12月30日出生於美國俄亥俄州Akron,主打小前鋒也可以打控球後衛
    Thumbnail
    avatar
    Zuan Liu
    2020-07-09
    「我最懷念的人」空山新雨後姥爺是我最懷念的人,這句話說起來讓我感到一陣心虛。多少次,我曾想描摹出他作為一個人的樣子卻描摹不出來。我竟彷彿沒有真正認識過他,我們有過那麼多次談話,怎麼每次都是以我為主,我竟從未想過問問他的看法。姥爺對我來說,不像是一個完整具體的人,更像是一個身份,這個身份是他作為我和妹妹的姥爺、媽媽和老姨的父親
    Thumbnail
    avatar
    蓋婭和烏拉諾斯的吻
    2020-03-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