付費限定文章
我最害怕的事情就是有一天我會「停滯不前」

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好像每隔一段時間吧,都會看到一些以前很景仰的長輩啦,很有名氣的學者作家啦,很尊敬的人士呀等等的;你會發現,他們會在某個事件、某個時間點,暴露出無人得知的另一面。

那個另一面是很讓人錯愕、震驚的。傲慢、偏見、頑固、自私……種種能用上的負面詞彙,都會在這一時之間浮現於腦海。

以行動支持創作者!付費即可解鎖
本篇內容共 1613 字、1 則留言,僅發佈於菜鳥談你目前無法檢視以下內容,可能因為尚未登入,或沒有該房間的查看權限。
6.4K會員
1.4K內容數
Moonrogu的歡樂鳥窩是個Moonrogu主觀觀點的集中地,你可以在這看到奇幻小說、創作觀點、平台生態觀察,以及不定時的討論互動。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我最想要的是回憶起自己的本來面目|奇蹟課程第73課🌳奇蹟課程第73課:我願光明出現 (本來無一物,何處惹塵埃?)
Thumbnail
avatar
喬安納
2024-04-17
我最喜愛的畫畫時光 有時候,你自己最喜歡做的事情不一定會成為自己的事業,但是興趣往往會是心靈上最大的寄託。 從小就懷有成為畫家的夢想,但是家人們都不同意我的這麼夢想。經過了自己多年的堅韌意志力,我換了一種方式表達內心想呈現的藝術。就是『珠寶設計』這項技術僅僅需要有基礎畫圖能力,基本上其餘的就是靠練習來將寶石的
Thumbnail
avatar
珠寶藝術家的日常分享
2024-04-05
我最需要寬恕的是自己|奇蹟課程第60課道是愛,在祂之中我便能寬恕
Thumbnail
avatar
喬安納
2024-04-03
搞不好我是在害怕。害怕真心愛上了誰,需要誰,可到最後對方卻突如其來、毫無徵兆地消失,從此無影無蹤,只剩下我孤孤單單一個人 李明是一個敏感而內向的年輕人,他一直害怕付出真心去愛一個人。他曾經經歷過一段痛苦的感情,對方在他毫無防備的時候突然消失,讓他陷入了深深的孤獨和傷痛之中。   然而,命運似乎總是喜歡和他開玩笑。在一次偶然的機會裡,李明遇到了一位叫林婷的女孩。她溫柔善良、聰明伶俐,兩人很快就成為了好朋友。隨
Thumbnail
avatar
沐沐
2024-03-12
不知道何時"責任"成了我最害怕的事!最近,因為一些自我的原因,尋求了專業的對談,當我一層又一層的去說出關於我原生家庭帶給我的一些影響時,我才發現我好像把自己看得太過偉大! 從小我就是一個很會看臉色和覺察別人情緒的小孩,當我感知到身旁氛圍是憤怒或是緊張時,我總會想透過幽默去化解當下的感受,好像維持家庭氣氛不知何時成了我的責任和義務,但是
Thumbnail
avatar
Amber 自由的世界
2023-05-25
《黑豹2》:我終於不再害怕談論到黑豹了!與漫威共同道別CB,MCU史上最溫柔的篇章🖤在看《黑豹2》之前,是期待與擔心並存的,在Chadwick Boseman離世後,我心中的黑豹也跟著離開了,對於這個我非常偏愛的漫威角色來說,當時毫無疑問是一大打擊,以至於我不太敢再談論到他,深怕自己又陷入悲傷⋯⋯
Thumbnail
avatar
時光
2022-11-16
意外的驚「?」:意外的來臨,其實我最害怕的是…意外懷上第三胎後,我和先生各自有著內心的糾葛。雖然我很肯定自己並不想拿掉孩子,但我卻在這一段深層的思考中,發現了自己最害怕的事。相比如何養育孩子、未來的經濟情況等等,原來我最最最擔心的,是「如果我的家人不支持我,怎麼辦?」
Thumbnail
avatar
Allee
2022-06-19
〈我最想穿越到的世界〉,是孩子最愛的題目,但小心裡面的兩個大地雷……〈我最想穿越到的世界〉這個題目其實對孩子來說很好發揮,但有兩個地雷,如果沒有特別提醒他們的話,非常很容易踩到,而整篇寫壞……
Thumbnail
avatar
鴻雁
2021-12-26
我們都希望能被理解、能表達真實的自己,只是我們都害怕受傷,而選擇了最安全的方式在"寒冬"的2020最後一刻,投下一絲溫熱,引領我們看見存在的意義,即是"當下"。披薩邊角、棒棒糖、貝果、車票、藍色縫紉線、落葉,都是安住當下的每一刻,當再拾起時,如同Joe將其排列在鋼琴前,將帶領我們進入心魂深處。 在靈魂急轉彎 《Soul》該片中.....
Thumbnail
avatar
聽聽心理說的話
2021-05-17
我最害怕的事情-遲到講一個小時候的故事,我們家在一個地方等著別人,距離約定時間還有十分鐘 我:爸爸,為什麼那個人還沒來? 父:因為距離約定時間還有十分鐘,所以需要再等一下 我:那為什麼我們不要也晚一點到 父:我們寧願提早十分鐘到等人家,也不要讓人家等我們一分鐘 從此以後,我告誡自己不要遲到,我很感謝我爸爸從小就告訴我準
avatar
小菜
2021-01-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