誇飾法練習—冬天 大直國小五年六班 韋怡婷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冰冷無情的冬天,

當你來到,

連我那溫暖的心,

都快停止跳動,

願你能早日知道,

人間是多麼溫馨。

    蔡老師私塾開課相關訊息、學生教師卡、學生表現等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軍旅生活pt5-真的是誇「蟑」了(w6)一如往常,這週一樣有著出不完的公差,走了大老遠去打靶...。然而,最讓我印象深刻的還是星期五的公差,那段回憶真的是永生難忘。為什麼這麼說呢?且聽我娓娓道來。
    Thumbnail
    avatar
    頭頂大光頭|Jimmy
    2024-05-20
    喬安納小朋友回老家、說書人的誇張事|照片日誌這周我回台中老家 4 天(周二~周五)。每次回老家的前置工作都一堆,清冰箱、洗衣服、提醒說書人一堆事情。周五回到北部,發現廁所掛著烘乾的衣服。我問說書人:「那妳怎麼洗澡?」她說:「我兩天沒洗澡了。」
    Thumbnail
    avatar
    喬安納
    2023-12-10
    太誇張!!紅磚布丁|好食分享|優惠價格 這個真的很適合送禮每一口紅磚布丁都是獨一無二的享受,它融化在口中,散發出香濃的焦糖風味,讓您不禁讚嘆其經典的魅力。這不僅僅是一種點心,更是一種對味覺的藝術表現。 無論是自己享用還是送禮,紅磚布丁都是完美的選擇。它為您提供了一個獨特的機會,讓您與您的親朋好友分享美好時光,同時感受到布丁的溫暖和甜蜜。
    Thumbnail
    avatar
    江江的筆記本
    2023-10-15
    讀|誇大不實的醫療迷思;思考不過是一場即興演出|「誇大不實的醫療迷思」 作者是美國的一位醫生,從專業角度切入幾個重要的醫療保健相關議題,像是吃維生素有沒有用?是不是真的要每天8杯水?如何均衡飲食? 「思考不過是一場即興演出」獻給每一位想太多的你和你跟你。
    Thumbnail
    avatar
    Lily
    2023-08-16
    您得以自誇的地方是什麼呢 - 安夏洛特塔羅請想著題目,再由圖中四張牌選出最有感覺的一張,從左至右依序:1、2、3、4。
    Thumbnail
    avatar
    安夏洛特塔羅
    2023-07-29
    大家好像都喜歡浮誇式的行銷法現在大家好像都喜歡浮誇式的行銷法, 只要怎樣,就能賣爆。 只要學會,訂單就一直來。 用了這個平台,讓你出貨出不完。 看到這些文案,心想,真的,可能嗎?
    Thumbnail
    avatar
    葛捷思品牌經營學
    2023-03-17
    化妝品廣告的依準-化粧品標示宣傳廣告涉及虛偽誇大或醫療效能認定準則 (111年5月)111年5月份 台北市衛生局所整理出的化妝品違規廣告用詞 警語與使用說明 此為整理政府公告資訊,適用與否仍應以中央主管機關與地方主管機關為主 內容歸類為依個人經驗進行分類,並非絕對,僅供參考 請善用「搜尋」與左側「章節目錄」 大標題下如無項目,則為當月並無該分類之違規詞語 接下來,就進入主題了!
    Thumbnail
    avatar
    墨莫不語
    2022-08-11
    化妝品廣告的依準-化粧品標示宣傳廣告涉及虛偽誇大或醫療效能認定準則前言 化妝品廣告審查被宣告違憲之後,再加上國際對於化妝品這種琳瑯滿目的快速消費品採取消費者監管的方式,也使得政府在進行一系列化妝品製造、化妝品登錄、化妝品安全性評估法規制定的同時,也制定了「化粧品標示宣傳廣告涉及虛偽誇大或醫療效能認定準則」作為化妝品廣告的依據。 禁止使用之文句 生髮 (第3條)
    Thumbnail
    avatar
    墨莫不語
    2022-07-11
    「誇獎」一定是好的嗎?我跟另外一位朋友H說過N的這事,H不覺得有什麼問題,說:「她是義大利人,妳是德國人。」表示我很一板一眼。我說就算她是熱情的人,見面打招呼時,就隨意誇獎人家,那是對陌生人、交際場合或初次見面的人這樣,我們是好朋友,定期見面深談,為什麼要這麼做呢?我百思不解。 「廉價的誇獎」,嗯! 只誇獎某人
    Thumbnail
    avatar
    紀餘
    2022-05-19
    自我誇飾和包裝都是為了維護自尊!找對方向才能不再迷失文/閱讀,對身體好! 人們想要隱藏自身樣貌的原因是不安全感,因為展現真我時,難以預測對方會有何種反應,深怕會出現有關自己的負面評價,若造成蝴蝶效應,還要面對不知會不會一波未平一波又起的不安,因為感受到危險,所以不願意展現真正的自我,寧願安全的保護自己。 裝乖給人看,只會累死自己 延伸閱讀
    Thumbnail
    avatar
    遠見雜誌
    2022-04-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