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動的回饋】圖/文鄭妤如、江奕頡 星期四

raw-image

是拍畢業照的時間,一早孩子們就非常期待,

孩子們開始進行著裝要拍照囉!忙進忙出。

孩子們從廣場移到瞭望台,再移到哇屋、日光草原,

接著孩子準備拍個人的特殊服裝,小朋友們快速換好衣服,終於拍完畢業照囉!

接下來換老師們進行會議....

黃老師:來,這張是今天寄來的,要給大班的孩子們。

妤如老師:喔!是舊鞋救命協會的感謝狀,小朋友們應該會很開心。

起床後..... 妤如老師:剛會議中,黃老師給我一張感謝狀,上面寫要給布列松班和舒曼班。

幼兒:耶!我們成功了。老師這張感謝狀可以用相框框起來,掛在教室。

因為孩子們的努力,成功完成自己想要幫助別人的心,

看見孩子們的用心,老師非常感動喔!

raw-image

raw-image

raw-image

raw-image

raw-image

raw-image

    每一天,都有許多的故事在教室、在廣場、在校園的每個角落上演著,學習與生活密不可分,在日常中學習著的,都是未來大能力的累積。每一個故事,都讓孩子的成長有了一個可安置的回憶資料庫可供尋找、回憶、與珍藏。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6/8-EP120【手感筆記】不拖延秘訣!在被感覺帶著走之前,主動管理感覺!《從未來寫回來的逆算手帳#小倉鼠 #社畜逃脫筆記 #自我成長 #財務自由 #PODCASTS #說書 #思考 #筆記#從未來寫回來的逆算手帳#小堀純子#采實文化#目標#計劃 #習慣#感覺管理#願景#計畫#行動#失焦 #煩燥 #拖延#逆算#順利#感覺管理#被動#安心感#自我實現#人生願景#100件願望清單#被動#安心感#自我
    Thumbnail
    avatar
    社畜逃脫筆記(小倉鼠)
    2024-06-07
    《MONSTERS 一百三情飛龍侍極》:回歸最初海賊王的感動(有雷)尾田榮一郎1994年在Jump上刊載的《MONSTERS 一百三情飛龍侍極》終於動畫化在Netflix上線了!Ani-One的YouTube頻道上也能觀賞全片!短短25分鐘,就足以讓海賊迷湧起最初的感動。尤其是在前陣子經由《航海王真人版》回憶過東海篇之後,這份懷舊感更是加成的強烈。
    Thumbnail
    avatar
    渡狼/DL
    2024-01-29
    感動的立德班我相信這就是自己要走的路!是使命的呼喚,是多年努力付出的不捨之情,因為在我的生命中,只有伙食團才是屬於我的人生舞台,更有那不可言喻的使命感。我想如果人生缺少了目標方向,那如今我會在何方呢?熱汗流的不停,仍然止不住我心中的熱情,一路上只想趕快奔向光慧道務中心,看看許久没有見面的學弟妹們,今天正是一年一
    Thumbnail
    avatar
    雲水夢客
    2024-01-08
    感動的大叔從高中畢業那天,我踏上了通往三重咖啡店的人生旅程。老闆就像一位慈祥的大叔,他的微笑總是能點燃我心中的希望。 在那家小咖啡店,我學到了生活的苦樂,每一杯咖啡都是一種人生滋味。工作之餘,我踏進了夜大的課堂,夢想的火花在心中燃燒。歲月匆匆,我終於踏入畢業的殿堂,但心中的感激之情卻是無法言喻的。 在工作
    avatar
    奶油爆米花
    2023-12-04
    [表演藝術|紀錄片]和孩子們一起感動笑看<蘭陵40:演員實驗教室>;回憶無窮的<謝飯歌>改編(入選"即時精選")<蘭陵40:演員實驗教室>這齣紀錄片,這個月8日(2023/9/8)登上大銀幕!幸運得到這部紀錄片的4張電影票,即便是上課的禮拜一晚上,但還是覺得一定要帶著2個孩子全家一起去看。如同導演金士傑感嘆的,趁能集合時趕快再一起演戲。身為觀眾的我們也同感,真的是還能再看幾場他們演的戲,就要趕緊珍惜把握了!
    Thumbnail
    avatar
    溫紅一杯
    2023-09-19
    北竿之旅:從戰爭到和平的戰爭和平紀念公園,從螺山到蚌山的螺蚌山步道,一趟感動與回憶的山海之旅戰爭和平紀念公園:見證馬祖歷史的博物館園區 在這次北竿之旅中,陳玥最想去的地方就是戰爭和平紀念公園跟螺蚌山步道。這裡原本是一個軍事要點,2003年開始規劃為戰爭和平紀念公園,以「戰爭與和平」、「感動與回憶」為主題
    Thumbnail
    avatar
    陳玥投資學_投資即生活
    2023-05-03
    回憶與感動的Netflix原創日劇「First Love初戀」評價:情感細膩、演員出色,讓你重溫懷舊的愛情故事! Wri「First Love初戀」是一部充滿回憶和感動的日本電視劇,以宇多田光的歌曲為靈感來源,講述了兩名90年代高中生的愛情故事。本文介紹影集的主題、演員表現以及影集的成功之處。
    Thumbnail
    avatar
    j172tw Blogz
    2023-04-29
    《大航海時代:起源》回歸初始的感動了嗎?繼先前寫過《風帆紀元》後,《大航海時代:起源》緊接著在國際上市會有什麼不同呢?相信很多人心裡都有這個疑問,究竟「起源」有沒有成功換起最初的感動呢?
    Thumbnail
    avatar
    Kissa
    2023-03-18
    【手遊】新.眾多回憶的食堂故事 - 感動人心的餐飲經營「這是一個無人知曉的小鎮,一個似曾相似、讓人懷念的小鎮。 在這充滿昭和氣息的街上,有一間小小的食堂。 這間有些熟悉的小店,是由一個老奶奶忙裡忙外獨自打理的。 閉上眼睛,彷彿能夠聽到咚咚咚切菜的聲音。 還能聞到醬油和菜油的香味。 開在大家心裡的那家店。」
    Thumbnail
    avatar
    Writing 生活玩家
    2023-01-25
    [台中美食]千層次之乖乖聯名六月初一八結蛋捲,席捲童年你的回憶、純真感動,年節送這個禮盒絕對是焦點乖乖絕對是許多人從小吃到大零嘴,膨化玉米零嘴讓人一口接一口吃不停。橫跨六十年歷史乖乖公司這些年來也朝向多角化發展。乖乖公司與六月初一品牌聯名八字造型有層次狀蛋捲更是席捲蛋捲市場一場旋風,多款口味更是甜食控必吃零嘴。 六月初一相關資訊:: 地址: 台中市創始門市: 台中市西區美村路二段19號 (柳川東
    Thumbnail
    avatar
    bravejim
    2023-0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