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挑戰自我-畢業宿營】圖/文 鄭妤如

raw-image

風輕輕吹....鳳凰花開的季節到了...有一群小小人兒要畢業囉!

七月 十三日是海恩斯班和哥倫布班的畢業宿營。

小朋友既期待又擔心一個人 住學校,夜晚來的特別早,

小朋友在下午期待著爸爸媽媽們來接回家準備,一起來學校參加活動。

時間慢慢的到來,該是跟爸爸媽媽說再見的時間,雖然有人默默流淚,

但還是很勇敢的跟家人說再見,第一次離開 家人的夜晚,小朋友翻來覆去睡不著,

夜深了....孩子們也慢慢進入夢鄉, 到半夜璇璇醒來,在半夢半醒中問著,我好像在家裡,真是可愛。

雖然 一夜裡孩子們時醒時睡,但我們還是擁有美好的夜晚.....

隔天一早六點準時自己起床,看著老師們睡在一旁,小朋友靜靜的 等待起床時間到,早餐由我們自己來喔!

今天早上的早餐特別好吃, 吃完早餐後就是我們期待的玩水活動,講好規則後,就開始玩水囉!

今年的畢業宿營挑戰成功,面對困難與挑戰,孩子一定會帶著勇氣勇往前 ,努力挑戰。

也謝謝準備食材的爸爸媽媽們。

raw-image

raw-image

raw-image

raw-image

raw-image

raw-image

raw-image

raw-image

raw-image

raw-image

raw-image

raw-image

raw-image

raw-image

    每一天,都有許多的故事在教室、在廣場、在校園的每個角落上演著,學習與生活密不可分,在日常中學習著的,都是未來大能力的累積。每一個故事,都讓孩子的成長有了一個可安置的回憶資料庫可供尋找、回憶、與珍藏。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挑戰自我,智慧成長:來參加我們的圍棋課程吧!你是否想要挑戰自己的智力極限?是否想要培養更好的專注力和戰略思維能力?如果是,那麼我們的圍棋課程正是為你量身打造! 我們的圍棋課程不僅僅是一個學習的機會,更是一場智慧的盛宴,一場挑戰自我的旅程。通過我們的課程,你將學會:
    avatar
    中央棋院
    2024-06-12
    不斷挑戰自我的 Beyoncé,最新鄉村專輯《COWBOY CARTER》值得一聽再聽! Hi there,其實之前就寫過有關 Beyoncé 最新鄉村專輯《COWBOY CARTER》(2024) 的文章了,總共兩篇包括了〈TEXAS HOLD 'EM〉、〈16 CARRIAGES〉、〈JOLENE〉三首歌,而除了這三首歌之外,一共收錄了27首歌的這張專輯還有不少好歌,在上一篇
    Thumbnail
    avatar
    睿忒
    2024-04-29
    挑戰自我,成就大器:職場人生的反思與挑戰在競爭激烈的職場中,如何在工作中保持高品質和自我要求? 希望透過這篇以真實故事為背景,來探討了職場生態下個人成長的關鍵。
    Thumbnail
    avatar
    Betty
    2024-02-22
    挑戰自我 第三天今天整體感受下來,目前的問題主要還是睡眠,最近都是睡眠品質不好,早上起來感到很疲憊,所以精神都比較差雖然有達成自己的目標,沒有玩遊戲,也有讀一個小時的書,但要讓自己變好,還是必須維持好的精神 這幾天沒有維持健身,也很常吃甜點,我必須調整一下,讓自己變得更好,希望明天可以繼續加油,維持好的習慣,繼續
    avatar
    林山水
    2023-11-09
    挑戰自我 第二天今天因為剛開始難度也沒有設定太難,所以有順利達成,但是我也觀察到一些現象,像是出門吃飯本來會習慣性玩遊戲,但現在改成看一些影片,不管是輕鬆的還是嚴肅的,至少沒玩遊戲 讀書的部分,我晚上家教結束洗完澡就坐到位置上,讀我比較有興趣的中醫,但太久沒有認真坐在位置上學習,會一直想找別的事做,肩頸也比平常更
    avatar
    林山水
    2023-11-08
    工作終究要找到一份適合自己的,再從工作中挑戰自我。【工作終究要找到一份適合自己的,再從工作中挑戰自我。】 近期的接收到的工作遇到了多數的陪診,有去做復健的,有去看診的,各個狀況都不一,對於每間醫院的流程也是得先經過詢問。 今天起了一個大早,案家預約的交通車預計早上八點出發,然而從家中到案主家約半個小時的車程,沿途的塞車差點還遲到了,到了案家後,案主
    avatar
    漢克魏 「漢克魏景觀站」
    2023-04-03
    #09PPT 手繪-自我挑戰 上週調整心態之後心情好輕鬆,在放假日選擇迎接新的年度的代表畫兔子,google了圖片,發現兔子的手繪都有點難度,改搜尋卡通兔,看起來相對可愛,但是有是有點複雜,心想反正假日有的是時間,就選擇了一張拜年的兔子。 觀察構圖,採用先用不同的顏色描出輪廓,分三區塊繪圖,先從簡單
    Thumbnail
    avatar
    學習分享
    2023-01-01
    生存模擬冒險遊戲《攀登者:天空是極限》推出 挑戰自我登上高峰  由 A2 Softworks 與 Art Games Studio 合作開發的生存模擬冒險遊戲《攀登者:天空是極限(Climber: Sky is the Limit)》今(22)日於 PC 平台推出,官方同步釋出最新宣傳影片。
    Thumbnail
    avatar
    BBY
    2022-11-23
    新詩三十天挑戰─ 9 自我介紹的詩【9】自我介紹的詩 將往事滴入相思淚 仔細研磨 直至濃淡適宜
    Thumbnail
    avatar
    玄風 / 知還
    2022-09-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