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愛的黏土課-七彩發光龍

我最愛的黏土課-七彩發光龍





星期每個星期一下午4:30-6:00

黏土是孩子的最愛,當孩子拿到黏土就能有一股止不住衝動-〝動動手〞!

若孩子的學業課程能有這種捏一捏、拉一拉、拍一拍的學習動機,

那麼每個孩子的學業成就一定是高的啦!

旗山藝術體驗館的常態課程非常豐富,歡迎在地家長與小朋友們,

可以掌握這樣有如示區的學習資源,既然在鄉下到市區不方便,何不就近發現與尋找,

蒲公英兒童教育機構學習各項才藝,可是不遜於市區的專業師資的喔!

歡迎電話預約試上時間07-6625861

歡迎參與蒲公英兒童教育機構-每周一的黏土創作課程。

 

    每一天,都有許多的故事在教室、在廣場、在校園的每個角落上演著,學習與生活密不可分,在日常中學習著的,都是未來大能力的累積。每一個故事,都讓孩子的成長有了一個可安置的回憶資料庫可供尋找、回憶、與珍藏。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防曬產品係數測試報告彙整(2024年)從2014年起,自己對於市售防曬產品的效能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因為當時候發現不少產品的防曬係數其實標示是有問題的,像是原本應該是人體測試的SPF與PA數值,實際上沒有做,只用機器測試的數據來充當,但這兩者卻有很大的差異。像是防曬係數其實有強度、廣度與平均度三個面向需要一起判斷,但多數廠商並沒有完整標示
    Thumbnail
    avatar
    邱品齊皮膚科醫師
    2023-04-27
    好走,Dickey Betts,我最愛的樂團的吉他手一頂牛仔帽、一撇八字鬍,上了天堂也不能停止帥氣
    Thumbnail
    avatar
    小白的窩
    2024-04-19
    我最愛的美少女戰士們我最愛的美少女戰士們
    Thumbnail
    avatar
    木之本櫻娜
    2024-03-09
    《我最愛的笨男人》幻想的浪漫角頭情《我最愛的笨男人》是一部以江湖義氣結合台式浪漫的動作電影,故事以又傻又天真的少年仔阿全與聰明的阿鬼和好鬥的龍仔是江湖結伴的好兄弟,但在一次角頭老大意外過世對阿全留下希望他好好過生活的遺言,讓阿全決定追求酒家女的貝貝。但貝貝絲毫不領情,而另一派系的人也窺視著老大留給阿全那最後一塊土地,伺機而動。
    Thumbnail
    avatar
    陸坡 (LUPO)
    2023-09-08
    給我最愛的家人2023.08.12 凌晨01:30你悄悄地離開這個世界了。就像是不想造成騷動般,靜靜地躺在病床上獨自一個人走了。 在你離開的前幾天,我夢到了你。在夢裡我牽著你的手,興奮的問坐在沙發上的你:「阿嬤!你什麼時候要回來台中啊?」你只是用慈悲的眼神看著我微微笑一笑搖搖頭,彷彿在跟我說「我不會回去。」一樣
    Thumbnail
    avatar
    Minimalist Lilian
    2023-08-22
    我最愛的小吃一口咬下去,Q彈的外皮、豐富的內餡以及那爆漿的湯汁,都讓饕客們欲罷不能。作為台灣特色小吃的肉圓,是我們一家的最愛。那半透明的外皮包著筍子、香菇等各種食材,再淋一湯匙特製的醬,讓食客們都讚不絕口,無法忘懷...
    Thumbnail
    avatar
    小恩
    2022-08-22
    我最愛的電影配樂大師Ennio Morricone音樂有如韓德爾筆下「懷念的樹蔭」,總能為聽者帶來神奇的平靜力量,瞬間熨燙了毛躁不安的狀態,穩定心神後,工作效率如有神助。今天陪伴我的音樂,就是我最愛的電影配樂大師:Ennio Morricone。
    Thumbnail
    avatar
    誰說編輯不讀書
    2022-01-04
    我最愛的編劇工作之一 考查~🎬我第一部參與的電影劇本創作是由成龍大哥主演的【 12生肖】 由於十二生肖是講述圓明園國寶流落海外的尋寶故事,所以當時成龍大哥帶著我們一群工作人員去北京的保利博物館參觀獸首🐯~ 由於當時才加入編劇工作,不敢造次,所以只有遠遠的給成龍大哥拍了兩張照片,當然自己也請工作人員拍了照片留念,其實考查結
    Thumbnail
    avatar
    Cherryyoko 櫻桃陽子
    2021-10-29
    我最愛的十本書|我的人生書單在我的人生中,書本佔了很大的比重,它是我心情不好時逃避現實的方式之一。很多書,在我的人生中堪稱經典,在我每次閱讀時,都可以找出不同的共鳴點,安慰我、激勵我。以下是我最喜愛的十本書,排序不代表排名,想到就寫。 吉本芭娜娜,《廚房》,時報出版 吉本芭娜娜,《廚房》 作者國籍:日本 如果要為《廚房》
    Thumbnail
    avatar
    Allee
    2021-10-04
    【我最愛的十本書】風和日麗的心靈花園 寫在前面: 寫這篇文章,就跟寫之前的十大電影清單一樣,花了我好長時間重新看電影、重新溫讀那些讀過的書籍,雖然有些書籍,沒有時間一一反覆細讀;但只要我的人生突然想看書時,這十本書是絕對百看不厭、反覆咀嚼。當然我有更多喜愛的書籍沒有選入,原因是因為它們都在圖書館看的,沒買實體書回家收藏,所以不能幫他們拍
    Thumbnail
    avatar
    一隻會彈琴的貓
    2021-1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