觀福田(2)

2023/05/17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進入廚房印入腦海中的是2口灶。
不像是現代家庭的瓦斯爐,而是紅磚灶。
其中一口柴火正在然後,煮著大鍋裡的水餃。
而灶爐旁邊堆放著排列整齊的薪柴。
擔心柴火不夠用,王爺請我確認數量,還好在廚房外面還有一個棚子放著更多的薪柴。
相當夠用!!!
廚房中還必須要有米缸、水缸。
我的米缸像是古早釀醬油的大甕,有著八分滿。
而環顧四周卻是沒感覺到水缸、水槽、水龍頭。
但卻發現一口水井,望向井中在底部有著純淨的水源。
王爺說,這樣我要用水的時候不就都要再去打水,太辛苦了。
所以請了使者把米缸加滿,讓水井湧出,添加水缸。
冰箱、碗盤也是會出現在廚房中的東西。
我的冰箱冷凍庫就像是阿罵的冰箱,滿滿的都是東西。
而冷藏就只有一半。
"請無形使者冰箱幫我補我身體所需之食材。"
西瓜、高麗菜、柳丁、空心菜、豬肉,這些食材填滿了冰箱。
而碗盤似乎還算夠用。
整體也算是個明亮、乾淨的廚房。
看完廚房,
下一站,
臥室。
spy0136
spy0136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