倒數31天日記 - 開端

2023/05/17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5/17(三) - 開端
今天開始了這個倒數日記,因為我不想留下遺憾,於是決定把每一天做了什麼,看到什麼,給紀錄下來。
我開始問自己想做什麼,在我離開這裡之前,還有什麼沒做?
好像大部分都做了,不過還有一家燒烤店沒去吃,但是我一個人吃燒烤店嗎?但又懶得約人,於是我自己去了,常常這樣,決定了,就不管那麼多。
於是我一個人走進店裡,店員安排我坐在雙人桌旁邊,晚上8.多,人並不多,我其實自己去燒烤店不是第一次,所以知道平日人潮並不多,並且越晚人越少,反而不用太擔心,喝酒很醉的人大多也很早離開。
然後我一個人吃,一個人喝著百威,你們覺得我寂寞嗎?但我沒有感覺寂寞,因為我就是想這樣吃,當然也想找個懂我的人聊天,但是這樣的人很難找,於是我寧願自己一個人,帥氣地喝完百威,瀟灑地結帳,臉紅通通地回家。
和身邊的人保持距離,我好像就不會受傷,如果我是一個人,保持著一個人,就不會被討厭,以及需要討好別人,也不需要面對別人的眼光。
下次打算挑戰自己一個人去附近的酒吧。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6會員
45內容數
主要是以作者本人生活上發生的事情,為出發點,以我第一人稱的角度,變成每一天的故事,從某一個事件的倒數,倒數來到最後,會發生什麼事? 讓我們繼續看下去......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