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與落葉62

2023/05/17閱讀時間約 8 分鐘
First的眼淚不由自主地落下,他的手不自然的發抖:「為什麼……」
是這樣的一個代價?
「……你知道,你這不是第一次改變性別嗎?」Tim嘆息地說:「不管是第一性別還是第二性別,強制改變性別一直都是要付出一部分生命的代價。」
「……什麼意思?」似乎聽出什麼端倪的First,又再一次追問。
「你記得,千萬不要完全標記就好。」Tim淡淡的說:「只要不完全標記,就不會發生任何事情。」
語落,Tim不讓First有任何在多加追問的機會,直接把通話給結束。
First還想要追問,正準備打電話過去的時候,病房的門開啟了,First看見Khaotung走了進來。
一進病房很快就察覺到氣氛不太對勁的Khaotung,他先把食物放好,走到First身邊,握著他的手:「很不舒服嗎?」
「沒有。」First搖頭:「只是……有點不習慣。」
First臉上勉強的露出笑容,Khaotung下意識地抱住他:「沒事了,我會陪你,在我面前你可以脆弱,不用勉強自己笑。」
「Khaotung,我現在……是Omega了。」
「嗯,我知道。你二次分化了。」Khaotung點頭。
「我本來……以為我變成Omega,我會很開心……」First的身體又開始不聽使喚的發抖:「但我現在……不知道為什麼……完全開心不起來。」
「沒事的,Fir……沒事的……」Khaotung順了順First的背後,希望這樣的動作可以讓他情緒穩定些。
「Tung……你覺得有可能嗎?我們可以克服所謂的本能,不去標記彼此嗎?」First緊緊地捉住Khaotung的衣服,把頭埋在男人的胸口。
「……」沒有回答,他感覺到胸口一陣的濕潤。
他知道為什麼First會說這些話,上一世他們之間的關係,每一次的擁抱他總是會下意識啃咬不是Omega的First。
Alpha想將自己在乎的獵物標記,據為己有,每一次都把沒有腺體的First咬得殘破不堪。
「不能被你標記的Omega,還是Omega嗎?我如果不許願……如果……」
「First!」Khaotung用力抱緊懷中的人,幾乎是要讓人窒息的那種緊度:「不管你是什麼性別,我都不在意,我只要是你就好。」
First沒有說話,只是一直不停地流淚。
他無法說出口,他無法告訴Khaotung,只要完成所謂「完全標記」的瞬間,他的生命就會只剩下短暫的七百三十天。
First實在無法有自信,他可以控制自己不跟Khaotung完成標記。
Khaotung鬆開懷抱,他替First擦拭眼淚,讓First盡情的發泄情緒,等到First哭完,一起吃飯。
First一面吃著Khaotung帶來的食物,一面說:「Khaotung,我希望未來,不管怎樣……」
「嗯?」
「不管發生什麼事情,我們都要好好的。要珍惜現在能在一起的每一分每一秒。」
兩天後,First順利出院。
出院前護理師告知First一切注意事項,並且給First一些抑制劑。
「發情期來的可能症狀都有跟您說過了,之後有發現症狀的話,就先吃抑制劑,第一次發情期可能只吃抑制劑跟貼抑制貼片會不太夠……真的不行的話……可以打電話給醫院,我們會派人去接您。但如果……您已經有契合的伴侶,那一起度過發情期也沒問題。因為第一次用藥我們不會開太強烈的藥給您,避免有身體上的傷害,記得O月X日要回診。」
「好。」First點頭,收下抑制劑。
他走出醫院的大門,Khaotung已經開車來迎接他了。
First微笑的車上,他知道接下來會有很多工作等著他完成。
First出院之後,便開始一系列的工作。
他跟Khaotung綁定一起活動,有許多採訪幾乎都是和兩個人有關,拍攝的進度也不能落下。
正好《Moonlight Chicken》也開始拍攝一陣子了。
First和Khaotung常常會一起開車到拍攝地點去,一起找間旅館一起過夜,為了不要太累。
Khaotung隱約的嗅到一股百合花的香氣,他看向First。
First從包包裡頭拿出抑制劑吃下去,笑道:「沒事,就算發情期,明天我也會好好表現。」
Khaotung還是有些不放心,畢竟這是First二次分化成Omega後,第一次發情期。
他拿出自己帶來的抑制貼片,小心翼翼地貼在First的腺體上:「明天……拍攝一結束我會馬上帶你離開。」
「嗯。」First點頭。
隔天,Khaotung的戲分是白天,First的戲分是晚上。First在《Moonlight Chicken》內的角色比較嚴肅,而Khaotung的角色相對來說比較活潑。
First等待的過程中一直醞釀情緒,Khaotung即便已經拍攝完成,也一直在片場陪伴First,到晚上那場戲拍攝的時候,能量非常的好,導演很滿意,效果非常好。
拍攝結束後演員們都互相擁抱,並且都知道那些情緒都是為了讓戲更加的飽滿。
收工後,First的情緒還沒有辦法完全抽離,Khaotung主動開車回酒店,他知道現在這個情況回曼谷並不是件好事情。
Khaotung靜默地牽著First上樓,進到房間內First整個人眼神迷茫,只是牽手,Khaotung都能感覺到First漸漸升高的體溫。
First幾乎彌留又略帶本能地親近身邊的Alpha,只要靠近Khaotung,嗅到屬於Khaotung的檀香木信息素,First就覺得身體緩和些。
Khaotung扶著First到床邊,正準備轉身去幫First拿抑制劑的時候,發現衣服被人給拽著。
他回過頭發現First一臉迷茫地拉著他:「你要去哪裡?」
「拿抑制劑給你,放心……還是在房間裡面。」Khaotung安撫的說著。
First臉上寫滿不安,Khaotung只好先把身上的衣服脫下來,讓First嗅著衣服上信息素氣味。
Khaotung拿好抑制劑,倒好一杯水走到床邊。
只見First縮成一團緊緊抱著Khaotung的衣服,似乎上頭的信息素氣味可以撫平他的不安。
Khaotung想起自己第一次分化的時候,從醫院醒過來,也是很著急的想要見到讓他分化的信息素主人。
Som有和Khaotung說過,First隨時都有可能會二次分化,如果他們兩個人一直都這麼親密的話。
那時Khaotung並沒有放在心上,或許他也是私心的希望……First能夠分化成Omega。
只要不懷孕,只要……他能更有話語權,他就能讓First多留在自己身邊。
「FirFir。」他輕聲地叫換的First:「吃抑制劑。」
First緩緩的睜開雙眼,乖乖的張開嘴巴,讓Khaotung喂他吃下抑制劑。
Khaotung把水對在口中,含著渡進First嘴中。
First咽下抑制劑和水後,主動地伸出手懷抱Khaotung,他們的雙唇並沒有分開,First的舌頭伸進Khaotung口腔內。
舌尖交纏,他們互相將口中的氧氣交換給對方,直到快要窒息才捨得分開。
First看著身上的人,微笑:「你真的……好好看。」
「你也是。」Khaotung說,他用手撥弄First的頭髮,在他的額頭上印下一吻:「好好睡覺。」
「你不陪我嗎?」
「你在發情,睡在你旁邊……我怕……」
「那就做吧。」First說:「反正,不是第一次了,不是嗎?」
不是第一次發生肉體關係,他們一直都有過,只是……現在他的Omega,不是Beta。
身體的燥熱讓First感到很陌生,跟以往不同。
體溫一直在一個熱度沒有降下來,即便吃下抑制劑會稍微的退卻,但胸口的燥熱讓First的情緒一直無法穩定下來。
只有嗅到屬於Khaotung的信息素,他才會稍微穩定些。
待在醫院的時候,衛教人員有告訴First,通常二次分化的Alpha和Omega,都會特別依賴引發他們分化信息素的主人。
First還記得當初Khaotung分化成Alpha的時候,一直想靠近他,卻因為那段不愉快的分化關係……
First一直拒絕和Khaotung碰面,那段日子他耽溺在他的痛苦中,Khaotung…….又是怎樣度過一次次的易感期,還有那些本來想要找尋的情緒?
First才發現,原來他對Khaotung,很多時候也是殘忍的。
Khaotung握住First雙手,親吻First的雙手,讓First的手碰觸自己的臉龐:「但你二次分化後,這是第一次,我不想……」
「沒事的。」First說:「做吧,我現在……真的很需要你。」
就算在這個狀態下真的不小心彼此做的完全標記,First也無所謂。
他現在就想要這個人,需要這個人。
First順勢的稍微起身,親吻Khaotung的雙唇,輕道:「我愛你,所以……給我吧。」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100會員
147內容數
創作集中區。 泰國演員創作為主,最近回歸二次元,偶有排少相關創作。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