隨筆畫|姬路城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姬路城是位於日本兵庫縣姬路市的一座城堡,被譽為是日本最美的城堡之一,也是日本國寶級的古蹟。它建於16世紀初期,是一座懸崖峭壁上的城堡,因其白色的外牆和屋頂,被稱為「白鷺城」
你們更喜歡線稿還是上色呢?
3會員
6內容數
在這裡可以看到琉惟各式各樣的圖畫哦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琉惟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畫了一個光遇的同人頭像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隨筆畫|一筆畫.熱帶花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新詩隨筆|聽話 暴風張狂,逼群草低首 臣服。 「為什麼不聽我的話?」 「你只要聽我的話。」 「不要聽其他人的話。」 草的根尚淺,風過強 便連根被拔起、吹遠。 ——————————————— 我真的很厭惡有人逼著我聽話。 我在父母從小的「扭曲教育」下,個性很乖,所以公司很多不對徑的規定規則我
avatar
靜語
2024-05-17
《隨筆》看漫畫零基礎學會資產配置|報酬與風險的平衡木有時候市場多頭,人們總是會忘記資產減損的記憶,今天的隨筆主角是「看漫畫零基礎學會,資產配置」 資產配置的核心觀念其實是控制風險,掌控風險能夠讓自己的資產成長的更有底氣,要讓自己總是有錢花,而不要讓自己想花錢的時候卻沒有錢,過去很多時候大家糾結的是,我究竟
Thumbnail
avatar
Hank,資產累積之路
2024-03-12
《隨筆》看漫畫零基礎學會 經濟學|既幽默又好玩,秒懂經濟運行的底層邏輯隨筆,看漫畫零基礎學會經濟學,每當談起經濟學,我發現多數人的眼神都是迷茫的,但我相信在看完「看漫畫零基礎學會經濟學」之後你心中的疑問都會煙消雲散!這本書把經濟學與我們的生活做連結,我們可以發現人生其實是成本的抉擇,就像台股處處有有好公司,但是你的口袋有限,此時你的選擇就產生了...
Thumbnail
avatar
Hank,資產累積之路
2024-02-24
畫畫練習隨筆 | Day5-畫畫帶來平靜心裡有煩悶的事,有點提不起勁。 感性的我想放下所有事,就這樣躲在情緒的背後,什麼都不想做。
Thumbnail
avatar
claire
2023-10-23
✡️豐盛的顯化|豐盛靈氣隨筆12這次因為在忙其他篇幅的文章,所以我把兩件事打在一起,想傳遞的是:靈性落實在生活當中的顯化......
Thumbnail
avatar
Iwanda Lita
2023-06-25
閒人隨筆-神話中的聖果-金蘋果前言須知-《閒人隨筆》 歡迎來到閒人的復耕系列《閒人隨筆》,沒錯本系列所有作品是閒人將以往作品重新經查證,彙整的新文章。 隨筆取自《容齋隨筆》卷首「閒懶成習,讀書不多,遇事有趣,隨即紀錄,因其先後,無復全次,故目之曰隨筆。」參考部分 神話中的聖果-金蘋果(Golden apple) 前言 本週談談金
Thumbnail
avatar
閒人
2022-11-13
自我對話隨筆做自己做的到的事吧! 花朵再美,也不用非得要自己種一朵 ; 追不到的夢想,換個夢不就得了! 希望你的心依然陽光普照。 人生就是會有某些看似恰巧,卻又好像設計好的時刻。 在某個地方,出現一句打入你心深處的話語, 替你說出你記憶中曾經波濤洶湧。 去吧!離開家。 到那個讓你有無限暇想的地方,
Thumbnail
avatar
綿雨
2022-07-31
三大隨筆《方丈記》白話文翻譯|後半段「你是不甘因前世業報,落得今生清貧、身分低微而苦悶不已?還是又要被那些迷惘妄念,逼得自身陷入癲狂?」鴨長明離世前最後的遺作,距今八百年前的隨筆,仍是超越時空,至今仍在向破曉前的黑夜中提問,留白恆久的詠嘆懸而未決,延續給人們迷惘的空間。
Thumbnail
avatar
路人
2022-05-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