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次 高雄追韓團VIXX 半調子追星紀實 ep.1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慌亂中尋找廁所

今年4/29睽違已久第一次正式在高雄參加了韓團的演唱會,但嚴格來說它是以見面會含表演的形式進行,這一天我拿著在超商購的票搭著捷運再步行20-30分鐘抵達LIVE HOUSE會場;但是,第一件事不是直奔進會場距離演唱會開始還有近半小時的時間,而我則是先就近找廁所,性急的我一時荒了不知駁二大義倉庫就有廁所,我則優先望去大港橋對岸的大港倉廁所((因為我性急嘛 幸好那時大港橋即將旋轉擋住我可能又要步行遙遠的時間跟路程。

可惜沒抽到活動手環

上完廁所到了隔壁的會場,拿著簡單的見面會小卡跟只有韓文的應援詞(偶 看不懂 進入那個始終「人數不多」的B區,當下覺得蠻可惜的是沒有抽到活動手環,不過唯一幸運的一點就是中途那個我最愛的「老么 爀」 到了B區跟我們做互動,雖然我沒跟他碰到手,不過還是感到心滿意足(揪咪。

盤點我對VIXX六人的認識

韓團VIXX歷經了成員弘彬失言風波跟近期的RAVI(他跟泰民是朋友 我也很喜歡SHINee的永遠五人) 閃兵爭議導致團員真正還留在團裡有在活動的只剩4位(有人去拍戲,也有人去演音樂劇),坦白說我不是始終一路追隨的粉絲,因為我都這裡碰一點那裡碰一點,知道他們的時候也就是他們出道早期的歌曲了,那時他們真的很稚嫩,在見面會上他們也引述了未到場網友的留言,早期的服裝太過「簡樸」,我聽到當下覺得蠻好笑跟有些可愛,畢竟我年紀也跟Leo.Ken差不多,不過我近期為了見面會有「融入感」的感覺,從購票到見面會日期這之間去惡補了3人在韓國音樂節目上表演的三首重新編排的舞曲 × Shangri-La+Chained Up+VOODOO DOLL ×,遠在台下B區的我還是有滿滿感受到誠意,唯一比較不足的是表演剛開始時三位成員Leo.Ken.爀的Solo歌曲音響音質很不好,但後面換上耳掛式麥克風音質就更好了,當中也有感受到誠意滿滿,他們真的很用心的在做表演(粉 港 動。

中年大叔的無力安可

也許是我也算社會人士了,對於過程中的「安可」一直喊,我則是覺得太尷尬了,所以沒一起喊,也可能是我重視當下體驗氣氛的關係,但是成員表演時我還是有做肢體互動例如開閃光燈互動,因為我沒有應援手燈,但我也觀察到一旁的旁人粉絲好像在說借電池我就在想那個應該蠻耗電的吧((有點尷尬,觀察一旁的PD工作人員蠻淡定的,我覺得蠻好笑的。

社會人士追星在於體驗而非瘋狂

隨著表演結束又沒有抽到活動手環離開會場時也已經22點多了,場外原本的駁二周末市集有的人潮隨著攤販結束營業散去,我則步行到捷運搭車回家(步行來回加起來約1小時欸 你們看 回家就鐵腿了 ,以上就是我的人生第一場參加韓團活動的''半調子''(粉絲)的追星紀實。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防曬產品係數測試報告彙整(2024年)從2014年起,自己對於市售防曬產品的效能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因為當時候發現不少產品的防曬係數其實標示是有問題的,像是原本應該是人體測試的SPF與PA數值,實際上沒有做,只用機器測試的數據來充當,但這兩者卻有很大的差異。像是防曬係數其實有強度、廣度與平均度三個面向需要一起判斷,但多數廠商並沒有完整標示
Thumbnail
avatar
邱品齊皮膚科醫師
2023-04-27
【0214米勒投資日報】美國1月CPI升幅超預期,首次降息時機延後到7月;已公布1月營收公司41家創歷史高美國1月CPI升幅超出預估首次降息的時機延後到7月 今日自選及盤後觀察:昆盈、台光電、志聖、川湖、世紀 前一週投信大戶佈局個股觀察:台光電、文曄、高力、聯亞、鈺德 1月營收快報:已公布營收數據近1400家公司,41家營收創歷史新高
Thumbnail
avatar
Miller
2024-02-13
《台湾日报》2004年2月16日:义云高获英颁Fellowship 皇家艺术学院二百年来首例皇家艺术学院的主席菲利普·金(Philip King)在颁证致词中宣布,英国皇家艺术学院有着悠久的历史,能够荣幸地为伟大的艺术家和精神领袖义云高大师授称 「Fellowship」,是该院非常重要和光荣的事情,也是该院成立二百年来首次 Fellowship。
Thumbnail
avatar
cultivator
2024-01-16
新聞中譯|夏賢尚首次台灣粉絲見面會盛況..高水準舞台→Hi Touch擊掌歌手夏賢尚出道以來首次海外粉絲見面會圓滿結束。他帶來多首見面會才能看到的舞台,獲得粉絲熱烈迴響。也透過訪問、猜歌、你畫我猜等豐富環節,和粉絲一起度過難忘時光。夏賢尚對來台表達了感激之情,演出後以Hi Touch擊掌和粉絲親自互動,送給紛絲特別的一天。
Thumbnail
avatar
kkkaja
2023-11-25
人類史上首次P.A.檢測,在高雄圓滿落幕是無條件的愛, 在起初的起初, 吹的那口氣。
Thumbnail
avatar
外師的外師:蕭博士
2023-09-04
[結婚地獄]高雄婚宴會館首次場勘,在結婚新手村的新人請進(承億酒店-萊特薇庭高雄館、高雄萬豪)2023.07.23 Hi 大家好,我是Jin,去年底被求婚後,耍廢近半年時間, 終於整理好我即將踏入婚姻的心情, 跟我未婚夫丁先生終於停止拖延整,鼓起勇氣面對婚姻這一回事(集了半年的勇氣), 對所有新人來說都一樣,結婚真的好麻煩! 這篇寫給跟我們一樣還在新手村摸索方向的各位! 結婚地獄不孤單!
Thumbnail
avatar
Jin Hung
2023-07-23
首次製作商品,並在市集上販賣,和朋友一起體驗擺攤 這週有很大的突破,除了持續創作之外,終於把作品製作成實體商品,少量印製了明信片和貼紙。商品完成的當天忙著剪貼紙、包裝,心裡一直害怕,擔心要把作品擺在陌生人面前、害怕面對人群,不知道自己的商品反應如何等等,最讓我恐懼的大概是,萬一這個選擇又失敗,該怎麼辦呢?
Thumbnail
avatar
錦寶香香舖
2022-12-03
首次穿背架啦!各位這個禮拜是否安好?希望是呢! 這個禮拜我去領取了獎勵,我的新背架。 目前我的防禦力+99,詳情請點選下列文章來進行觀看!、 這次文章中有當時穿背架的影片。
Thumbnail
avatar
橙柚林
2022-05-12
高雄燈會主燈首次結合書法藝術!國寶級書法家董陽孜的時代精神及魅力我的朋友之中,很多人喜歡董陽孜的字。他們買回去掛在牆上, 有人把它視為現代中國書法,有人把它視為抽象書,也有人把它視為悅目的裝飾。很少人認真地為它定位。董陽孜的做法究竟是字還是畫呢?這是一個頗為難解的問題。
Thumbnail
avatar
Artco Books 典藏藝術出版
2022-02-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