尋找solution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那些很細微的事情可以書寫出來之後,常常會令自己吃驚,怎麼有我不知道的事情存在,昨天跟左腳趾對話,她好生氣而且還不願意表達,整個人高傲到不行,好像我不配得到答案一樣。
我今天早上問我左邊的顳顎關節,姿態一樣啊,這就是我平日裡的個性,不願意也不屑說出來,覺得對方沒資格知道,然後生氣緊繃就一直存在身體了,然後自我孤立在那裏了。
身體是全然支持我的,所以才會承接我所有的一切,我對我的身體說抱歉,主人做的很差是主人要檢討,身體一點問題都沒有,當我下去檢視一切問題時,我才發現我下的決定有多麼愚蠢。
就像上面的人要常常跟下面的對話一樣,才會知道第一線真實消息,以及人員狀況,或是組織狀況等等,確保一切都沒事,我根本就沒有做這件事情,還高高在上的不停責怪,直到現在進行溝通才知道我就是製造一切紊亂的源頭。
我的決策根本讓下面的很難做事阿,按我的決定做了,我又要針對出現的結果去責備他們,奇怪他們哪裡有錯? 為此我深深抱歉,自大又高傲的我,真的對不起,這一切的苦就從現在開始我們一起去找solution吧。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13會員
    68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阿蘇火山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清楚表達出來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生病的日常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隨隨便便寫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的病就是我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因為好奇而做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找有支持的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尋找南太平洋的魚子醬-紐西蘭南島南端三日遊每年六月的第一個星期一,是紐西蘭慶祝英王官方壽辰的日子,也是宣告當地雪季的開始。連假三天的時間,與老婆決定去南島的南方旅遊,出發尋找「尋找南太平洋的魚子醬」。
    Thumbnail
    avatar
    Patrick.Wong
    2024-06-17
    尋找好鄰居「千金買房、萬金買鄰」,這個道理每個人都知道,但是在房價高不可攀的台灣,能買到一間屬於自己的小窩安頓家人就已經是祖上積德,要謝天謝地了,哪敢肖想左鄰右舍剛好都是善人。 遇到好鄰居有兩種因緣,一種是先天的,也就是過去有廣結善緣,所以今生不管住到哪一個地方都會遇到前世摯友來相認。另一種是後天的,自
    Thumbnail
    avatar
    吳柳蓓
    2024-06-12
    尋找天賦與熱情的系統化做法他們付了你多少錢,讓你放棄了自己的夢想 ? 這句話是我當初看電影型男飛行日誌時,男主角喬治·克隆尼所講的。 我當初看的時候,就很有感觸,在上大人學的演講時,Bryan又放了這個片段。 我們多數人都在做不喜歡的工作,工作的意義變的僅是養家餬口,在少子化的時代,將來我們要退休時,領的退休金會越來
    Thumbnail
    avatar
    少恭
    2024-06-12
    尋找意義迎來週末 圖書館沒有開 隨即轉往戶外 這彷彿已經是我的直覺反應 無論室內室外 都有不同的風景
    Thumbnail
    avatar
    claire
    2024-06-09
    尋找心中的放鬆地點遠眺間,眼神顯闌珊 欣賞嗎?只能是欣賞嗎?
    Thumbnail
    avatar
    道遠
    2024-06-09
    能量疗程:我寻找修复健康的过程“你的脉搏,在特定的频率调到的时候,会有特别的跳动 而这一个频率,是你身体当下想要告诉的讯息!” 这是Ondamed生物回馈系统的诊断 今天是她帮我做的Ondamed初诊,锁定了许多身体反馈的频率 不同的频率有不一样的解说: “你的氧气转换的系统需要注意。(肺部受伤,covid后遗症) 你的左肩膀和
    Thumbnail
    avatar
    Liam
    2022-12-31
    《萌学园寻找磐古》第四章 校庆终于来了校庆终于来临,期待已久的校庆会有什么惊喜呢?校庆之中却突然闯进了陌生气息,到底又会有什么危机在等待着萌学园。 在陶喜儿、焰王等四人带着魔法生物们平安回到萌学园之后,萌学园的校庆也正式宣布了开始。“Attention”帕主任穿着一身很正式的衣服站在了萌学园礼堂的舞台上,大甜甜老师站在帕主任的身边。“Y
    avatar
    木之本櫻娜
    2022-10-01
    官员闯入民宅寻找新冠病毒接触者后,中国愤怒中国南方当局为闯入被带到隔离酒店的人的家中道歉,这是最近一次严厉的病毒预防措施,引发了罕见的公众强烈反对。 官方媒体称,广州市荔湾区一栋公寓楼内的84户人家已经开放,以寻找隐藏在里面的“密切接触者”并对房屋进行消毒。 据《环球时报》报道,这些门后来被密封并安装了新锁。 广告 广告
    Thumbnail
    avatar
    stacenkoandrey
    2022-07-20
    《寻找不达大》讀後札記    这是一本常年在大马本地出版社书柜上,十来年都与之匆匆面照,却不会引起我留意的书本。是题目的陌生,还是设计的吸引呢。     要不是大将那次50零吉六本书的活动,自选书缺货。我大概不会读到。封面有着‘雨林食神‘,‘饮食笔记’这样的字眼,大概是出版社的人力智能,匹配的结果。     既然有缘姑且
    Thumbnail
    avatar
    牛呵迪
    2021-02-03
    找醫生原來不簡單--尋找適合的精神科醫師之路我的憂鬱症從有跡象到現在,時間大約十年。但我一直到第六年才開始服藥,固定去精神科看診,作藥物治療。在頭五年期間,不是沒有拿過藥,而是當時還不想走到這一步,也對用藥沒有正確認知而害怕和拒絕。 當時我還是大學生,有一次在宿舍,念頭不知道轉了什麼,只突然意識到有自己無法控制的衝動、狀態,而我...
    Thumbnail
    avatar
    安妮
    2020-03-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