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好奇而做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如果我現在還有看不到盡頭的長路要走,我要做甚麼事情在這路途上來陪伴我自己,衛教叫我去學習勾針阿,咖啡阿這些的,她希望我下次回診能跟她分享我開始了甚麼新事情。(我根本毫無動力)
說實話,我不知道。我的人生還有甚麼能使我愉悅? 我很懷疑我自己還能有心思,但不行阿,她說你不會馬上死,還有一條長長的路要走,你要找件事情在這路上做,不然路真的太長了。(路要不要這麼長,為什麼不能直接死去)
我的心啊,妳說阿,妳要做甚麼? 我不知道,或許不會是喜歡的事情,是遲疑的事情吧,那些覺得很蝦的很蠢的,不知道該不該投入的,那些『不確定』的事情好像我比較想知道答案。(所以妳是好奇寶寶)
漂亮的、性感的裝扮很蝦很蠢嗎? 把心思投入事情到底有啥好處呢?,這兩件事情我好像會想要知道答案,那或許我可以用自己作為實驗品去驗證,看看漂亮裝扮蝦嗎? 投入事業好處? 為了探尋答案,可能我會願意做做看吧。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13會員
    68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阿蘇火山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謝謝我自己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練習標記情緒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清楚表達出來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生病的日常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隨隨便便寫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的病就是我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因為知死,所以懂生文章描述作者經歷弟弟罹患罕見疾病的過程,以及弟弟逝世後對生活的體悟與成長。作者以覺知的態度面對人生中的痛苦與困境,並以此為契機學習珍惜每一刻,希望為世界帶來美好。文章充滿對生死與情感的深刻思考,並強調擁抱覺知的生活態度。
    Thumbnail
    avatar
    Nina.陽光樹梢🌿
    2024-06-19
    因為跟你做愛不會有虧欠感|性幻想玩具室啊,昨天不小心玩得太猛了。 醒來的時候,感覺到下體的痠澀,想到昨天在第五次高潮的時候,小穴用力咬著按摩棒收縮。月經結束後的慾情不滿,只能用玩具們輪番上陣來宣洩,但是...感覺還是不夠。 睡前,藍芯傳了一則訊息給易航,問他能不能下午的時候來家裡一趟。 此刻已經將近下午一點,門鈴響了。 藍芯雙腿
    Thumbnail
    avatar
    香水百合
    2024-06-19
    因為剛剛到蝸蝸講不聽那邊看了”一束百合“的文章,突然靈魂像是被拷問了,不知不覺寫了一串留言
    Thumbnail
    avatar
    阿偉很有事☘
    2024-06-11
    因為好奇,更因為到不了那裏而閱讀的書在走馬看花式的旅遊了許多國家之後,總有一些地方是我到不了的。原因可能是阮囊羞澀、可能是體況不宜,歸結最大因素應該是被資本社會豢養多年,蠻荒之地並不適合我味。
    Thumbnail
    avatar
    Sheryl's Notes 雪柔的閱讀筆記
    2023-09-10
    請別再鞭打你自己了。你是因為不足往前推進,還是因為好奇,而往前探索?最近惹爭議的「我打了我的小孩」文章,謾罵聲四起。說打小孩就是不對。我本身也沒有教育孩子的經驗,在此就不從家長的角度來說應該如何教育子女。 雖然看文章的當下讀到「讓孩子跪著用腳踹四肢,只為了讓他們頭部離地面近,撞到時不會受太多傷」等話,感到毛骨悚然,但說實話,誰沒被打過?
    Thumbnail
    avatar
    Ruby Cheng
    2023-07-04
    畏因畏果?爲因為果?"菩薩畏因凡夫畏果",過去因,今日果;今日因,來日果。 "為因為果?",一個行為產生時,該在意的不是為了什麼原因而這麼做,更重要的是為了得到什麼結果而這麼做。為成功找方法,而不是為失敗找理由。
    Thumbnail
    avatar
    龍阿迪
    2023-05-03
    因为王群是中国人,更是被美国媒体选中的中国人。因为王群是中国人,更是被美国媒体选中的中国人。
    avatar
    jackie chan
    2022-08-23
    “不要因为别人做出对自己不利的事情”想来剖析一下我母亲是一位怎么样的女性,突然发现,如果可以用一个词语去形容就十分有些难度,但我可以试着用一句话。 她,外在来讲,比如生活自理、赚钱养家,可以说是十分独立又富含犀利力量,内在又是一位传统女人。果然,这是我母亲。 我是幸运的,出生在这个家庭,完整且吃饱穿暖有余。
    Thumbnail
    avatar
    张硕硕 Florence
    2022-0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