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有支持的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持續性的有『你為什麼不去死』這樣的念頭出現,不寫下來真不知道這些詞語出現的竟然如此頻繁,但我為什麼要叫自己去死? 因為身體一直浮現各式各樣的症狀,讓我感到很驚恐,我承受不了吧。
我害怕完蛋,一切毀為烏有的感覺,那我還活者要幹嘛,已經想很遠以後會完蛋了,沒得救了這樣的事情,然後就覺得以後會完蛋,那乾脆現在就不要活了啊! 可是我好像忽略了這一路上可能還會有的美好事情耶。
焦點放太遠了啦! 路上應該還有很多好玩的事情啊,噢,但是我想不到耶。沒有性命的話,一切都太無趣了,我真的找不到事情可以投入 ,因為都毫無意義阿,我都沒命了,我還須要去搞那些嗎。
夢到秀華姐帶我去一個空間參加活動領便當,秀華姐剛剛電話說她會去慈濟為人供餐,夢的訊號是叫我去服務,就能忘記我身上的病痛嗎。『付出回饋的力量』到底是甚麼呢? 而誰有需要我們的服務呢? (其實妳可能知道答案了)
秀華姐說我病太久了,思考就變得負面起來了,切片或許是良性的,一般人尚不知道但不會憂慮,我的恐怖思考就是那些憂慮的詞語佔滿我的腦子,而且還是自動浮出來的喔。(老師叫我不要去想是相同概念)
她創業也是一樣推不進,妳健康也是一樣推不進,大家都有問題啦,各自好好面對即可! 噢,我不願意面對我病了!!! 抗拒的不得了,還覺得那些是凌遲折磨,我不夠安份於現況阿。(我覺得自己怎麼能病了呢)
為什麼此時腦中的畫面是民生社區那個有歐洲感的咖啡廳呢? 那麼令妳舒服的地方,對阿,妳喜歡的就是咖啡廳阿,老媽昨天也說去做妳喜歡的事情啊,那我喜歡咖啡廳耶,那就...去啊...
OMG,我有充滿書牆的CAMA可以去阿,我是在傻甚麼! 不遠又不貴的歡樂場所! 我到底在傻甚麼,就讓這難得美妙的地方陪伴妳度過這趟醫院之旅阿,就像妳需要配音樂做檢查一樣,只要有搭配不就過關了嗎。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13會員
    68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阿蘇火山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練習標記情緒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清楚表達出來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生病的日常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隨隨便便寫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的病就是我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因為好奇而做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千元有找 🤑 海鮮 絕配🦐單一純麥🥃 威士忌 下精選三瓶千元以下優質單一純麥威士忌,無論純飲、加冰、調Highball,都能讓威士忌迷在熱天盡情享用海鮮美食:
    Thumbnail
    avatar
    Kyle Chu
    2024-05-05
    「千元有找」🤑 威士忌 🥃 班瑞克 10年新版單一純麥威士忌 Benriach Smoky 10YO Whisky2024開年,威士忌疫情暴漲趨勢不再,帝亞吉歐集團(美股代號DEO)下調財測,台灣酒商各顯神通清庫存,但無論禮盒再花俏,台灣限定版威士忌發得再多,威士忌本質三要件:酒精度46%以上、非冷凝過濾,及自然無著色,始終不變!
    Thumbnail
    avatar
    Kyle Chu
    2024-04-14
    台中老屋翻新推薦|45年透天翻新大變身|一定要找有經驗的裝修團隊!表哥最近為家人的老屋進行了翻新,詳細分享了選擇合作設計公司的心得,以及整個翻新的過程和成果。透過完工照片和施工分享,呈現出老屋翻新的驚喜和挑戰。文章分享了設計師的專業與經驗,以及新家的裝潢設計與功能規劃,對正在考慮翻新的朋友具有參考價值。
    Thumbnail
    avatar
    艾薇到處走
    2024-03-30
    一千二有找「每日微醺」威士忌 🥃 布萊迪 經典萊迪 BRUICHLADDICH THE CLASSIC LADDIE 漫長疫情步向尾聲,但俄羅斯與中國代表的封閉極權持續對抗民主開放世界,地震、糧食短缺等災禍不斷,世事如黎明前黑暗,急需擁有「日出」特質的「每日微醺」威士忌...
    Thumbnail
    avatar
    Kyle Chu
    2023-10-01
    千元有找🧧單一純麥🥃 威士忌:富特尼12年 🌊 海鹽蜂蜜味 Old Pulteney 12 YO全球通膨來襲,仍有歷史悠久威士忌酒廠,堅守優良傳統,生產口味獨特的高CP質威士忌給消費者,富特尼酒廠的富特尼12年單一純麥威士忌,就是台灣市價低於台幣千元以下的優質威士忌:
    Thumbnail
    avatar
    Kyle Chu
    2023-09-24
    找個有能力互相照顧的人你願意照顧另一半一輩子嗎?
    Thumbnail
    avatar
    April Yang
    2023-04-23
    決勝IT十八招-第二招-找有錢的老闆/大公司或值得練功欠缺資源的小公司(下)值得練功欠缺資源的小公司決勝IT十八招 接者上一篇聊到有錢的老闆和公司的部分可以加大資源的學習和應用以及觀摩大公司的制度與別組或是自己組別的資源最佳化或是流程面的東西之後...那接者要來聊去欠資源的小公司。 例如100人以下IT團隊其實很少,不然就是新創公司這些,小公司的特點就很多東西什麼要包了,你最好別奢望老闆會投資砸錢
    avatar
    IT界影武者-程序元
    2022-11-11
    決勝IT十八招-第二招-找有錢的老闆/大公司或值得練功欠缺資源的小公司(上)尋找有錢的公司與競爭優勢的公司決勝IT十八招 (If I have seen farther than others, it is because I was standing on the shoulders of giants) 牛頓的經典名言:「如果說我看得比別人更遠,那是因為我站在巨人的肩膀上。」 何謂有錢老闆的公司 就
    Thumbnail
    avatar
    IT界影武者-程序元
    2022-11-11
    人力再找就有?小心害了公司。沒有員工,何來提高業績? 老闆再拚死拚活,能力也有限, 不培養一群願意一起奮鬥的夥伴, 而是製造一批批死士、奴隸, 一批批壓榨、送死,真的比較好嗎?
    Thumbnail
    avatar
    不凡仙人
    2022-08-31
    特斯拉分拆300元有找202208美股第四週+202108美股第四週回顧回顧自己去年2021寫Sony股票, 其實, 後來還是有再買一些回來, 我去年賣在101元, 沒想到2022年買的平均成本在102元, 現在SONY價位在81元, 真的不知道要說什麼好。 在美中壓力下, 這些日本公司能和以前一樣好好的嗎? 特斯拉1:3拆股, 週五股價收在286.5元。 週一 週二
    Thumbnail
    avatar
    瑩瑩米袋子
    2022-08-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