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與落葉64

2023/05/19閱讀時間約 7 分鐘
First醒過來的時候,只覺得神清氣爽非常的舒服,體內那些不適的燥熱都已經沒了。
他翻過身看著睡在他身旁的Khaotung,睡得非常沉。
明明是個很淺眠的人,現在居然可以一定動勁都醒不過來,First不由得感慨習慣真是可怕的東西。
他伸出手撫摸後頸的腺體,沒有任何咬痕,他原本以為昨天最少會有個暫時標記,但……Khaotung從頭到尾都一直沒有碰。
像是在克制些什麼。
First稍微挪動下身體,凝視Khaotung的睡顏,長長的睫毛,精緻的五官……
每一次看Khaotung的臉,First都會讚嘆一次,心底都不由得感嘆這個人怎麼可以這麼好看。
更不用說最近開始一起拍戲,一起跑宣傳看過各種妝造後的模樣。
First承認偶爾他會有點看開呆了,然後又想到這個人昨天晚上跟他翻雲覆雨,深情地跟對方告白,眼中只有自己的模樣……
不自覺又開始臉紅。
「你要看到什麼時候?」Khaotung剛睡醒的聲音有些沙啞,他緩緩的睜開雙眼,和First的視線對上。
「你……什麼時候醒的?」First感覺到耳根子發燙,下意識的迴避Khaotung的視線。
「不知道,我就感覺有人用很火熱的眼神一直盯著我,讓我很猶豫要不要睜開眼睛。」Khaotung笑著,他翻過身子,腳直接跨在First身上:「是不是應該給我一個早安吻?」
First的眼神飄回來,看著Khaotung一臉期待的比比自己的嘴唇,First撇嘴的上前親吻男人的嘴唇。
接著First一手碰觸Khaotung的臉頰,再親吻他的額頭,鼻尖,下巴後,最後一次又親吻一次嘴唇。
「這樣,可以嗎?」First問。
「……」Khaotung愣住,似乎是完全沒有料到First會給這麼美好的早安吻。
他正準備撲上前去再多要幾個吻的時候,First忽然開口:「對了,為什麼……你昨天沒有標記我?」
Khaotung停下動作,不解問:「有沒有標記很重要嗎?最少你發情期度過了。」
「不是這個問題。」First說:「你以前,每一次……都會咬,為什麼現在我變成Omega之後,反而不咬了。」
「喔……這個啊…….」Khaotung了然的點頭:「反正我已經知道你是我的了,就沒有必要標記了。」
「少臭美。」First低估的說:「那以前怎麼那麼愛咬。」
First說的以前,是他們的上一世,他還是Beta的時候。
「因為你那時候……跟很多人好要好啊。」Khaotung淡淡地說:「每個跟你合作過的人都很喜歡你,不管Alpha、Beta還是Omega……那時候就挺後悔你不是Omega。」
「現在又是怎麼肯定的?」
Khaotung的身體湊上前去,和First之前的距離,近到鼻尖都能碰觸到彼此:「因為,在昨天信息素融合的時候,我嗅到一個不一樣的味道。」
「……是什麼?」
「我不確定是不是彼岸花的味道,因為跟你的百合花信息素很像,但又有些不一樣,理智告訴我這個時候標記你,並不好。」
「……」
「反正不管有沒有標記,」Khaotung往後退一些,用手指著First的心臟:「知道你這裡裝著我就好啦。」
「肉麻。」First翻個白眼,翻過身子準備走下床,忽然右手傳來一陣的刺痛,First不自覺地皺眉。
First舉起手,看著右手小拇指異常腫脹的模樣,他認真的看很久,看向Khaotung:「欸,我的手……是不是很奇怪?」
「怎麼了?」Khaotung上前去,拉過First的右手,小心地碰觸明顯腫脹很多的小指。
「昨天晚上就有點刺痛了,我以為睡醒以後就會好了……現在感覺起來好像……」
「……」似乎發現哪裡不太對勁的Khaotung,連忙下床穿上衣服,也把屬於First的衣服丟給對方。
「怎麼了?」First不解地接過衣服。
「等等先去醫院一趟,你那個手……感覺不太妙。」
First一臉狐疑地乖乖穿上衣服。
收拾行李的時候,Khaotung讓First別亂動,讓他來收就好。一直到退房,開車回到曼谷,進到醫院急診室。
所有可能會需要拿東西用到手的狀況,Khaotung的禁止First去做,一切讓他來處理就好。
醫生來看過First的手指,臉上的表情也不算很好,接下來就是被安排去做X光的檢查,First還沒有搞清楚狀況的時候,Khaotung已經先打電話給經紀人Som:「媽,我跟First在醫院,他的手好像有點怪怪的……應該是昨天拍戲的時候傷到,對…….現在正在檢查。」
照完X光出來,醫生開始反覆確認First的手部的角度疼痛狀況,拿東西的狀況怎麼樣。
過了大約三十分鐘後,檢查結果出來,護理師請First和Khaotung到諗療室,醫生給他們兩人看X光片。
「小指的閉鎖性骨折,要先打石膏固定,看片子裡面的狀況是不需要特別開刀,但暫時右手不可以提重物,不然恢復情況不會太好。」
「……啊?」First懷疑自己的耳朵有沒有聽錯。
「一般來說要骨折到這個程度,應該是跟人有什麼大衝突才有可能這樣。」醫生非常冷靜的說:「總而言之,Kanaphan先生,近期就暫時能不要用右手就不要右手,晚點會安排幫您把手部做好固定。」
「那個……」
「石膏的部分要打多久呢?」Khaotung搶在First提問之前,先行開口詢問。
醫生看一下X光片,再看看First的病例:「基本上,最少要三個月才可以拆。」
「我們是演員,近期會拍戲,可能不適合有石膏。」Khaotung繼續把話接下去說,完全不給First有提問的機會:「還是說有方法可以……」
「那就可以拆卸的,但目前還是得要先固定兩週才行,因為我怕……病人不會太聽話。」
言下之意很清楚明顯,醫生擔心First只要石膏拆下來,就又會忘記裝上去,結果讓手的恢復狀況變得更差。
「我會注意這部分,讓他不會拆下來就忘記裝上去。」Khaotung明顯有聽出醫生話中話的意思。
「如果有人會注意的話,那倒是沒有什麼問題……」醫生點頭:「那就等一下幫你們做可拆卸的,沒有其他問題了?」
「沒有了,謝謝醫生。」Khaotung微笑的說。
離開診療室,First正想準備打電話給經紀人Som的時候,Khaotung已經打電話Som,並且把剛剛醫生說的狀況一字不漏地交代清楚。
大約十分鐘後,醫生來替First打上石膏,並且又叮嚀一些事情。
前後忙完之後,兩個人一起走出醫院,First的右手打上石膏,很明顯就是個傷患,不可以隨意碰觸。
走去停車上的路上,Khaotung告訴First,經紀人正在調整他們兩個人的拍攝時間,看看延誤兩週會不會造成太多的困擾。
First坐在副駕駛上,一臉自責又愧疚,似乎對於自己沒有多注意,還受傷搞到大家都得配合他。
「沒事的,團隊就是這樣,互相幫忙。」Khaotung替First繫好安全帶:「別想太多。」
「嗯……」First悶悶的說。
車子緩緩的從醫院行駛到Khaotung的宿舍樓下,Khaotung下車讓First在車上等他一下。
約莫十分鐘後,Khaotung提著簡單的行李上車。
First一臉不解地問:「你又整裡行李幹嘛?」
「剛剛在醫院的時候,我就已經想好了,你的手…….現在不方便,我乾脆直接去你家跟你一起住。」
「啊?那饅頭呢?」
「我剛剛餵牠了,明天再把牠接去你家。」
「幹嘛不住你這就好拉?」
「怕你不習慣,讓病人恢復的快速點,還是住他熟悉的地方好。」Khaotung臉上露出一個絕對不能拒絕他的笑容。
「喔……好……」First覺得,如果這個時候他拒絕,肯定會出大事。
就這樣,因為拍攝手受傷,沒有及時做治療的關係,他們兩開始了同居生活。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100會員
147內容數
創作集中區。 泰國演員創作為主,最近回歸二次元,偶有排少相關創作。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