哥本哈根|BUKA Bakery

2023/07/15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本來想要寫兩間在哥本哈根的咖啡店和麵包店,但是拖了很久沒有寫好,記憶有點模糊了。最後還是選擇了只寫我這趟旅程到過最喜歡的這一間麵包店,但其實哥本哈根的咖啡麵包店都各自透露著他們獨有的悠閒感,大概隨便走進一間都不會失望吧。
BUKA在市內好像有三家店,我去的是在Store Kongensgade這條大街上的那一間。在Google上看了一下,三家店的裝潢都十分相似,都是懷舊路線,花磚地板,金屬圍邊的藍的或紅的桌子和木椅子,即便是早上店裏面都是暗暗的。承載麵包糕點的碟都是懷舊的感覺,象牙白的碟子上畫有藍的或紅的花朵。咖啡其實還好,豆子大概都是故意培得很深,喝進去第一口大叫有點苦,但是配襯那甜甜的肉桂捲確實剛剛好。我最喜歡吃的麵包其實是pain au chocolate,不過既然到丹麥來了,就好像應該要吃個肉桂捲。雖然平時沒有研究,但我覺得肉桂捲還是應該要軟軟糯糯黏黏甜甜的,BUKA的肉桂捲就真的是這樣的,小小一塊吃了有點意猶未盡,但再吃一個又似乎太多,唯有作罷。Sianne吃了一個tiramisu crossaint,大叫好吃,然後連續吃了兩個,真好,應該是很滿足。
突然發現自己習慣了覺得早上就是應該慢慢地吃一個麵包加一杯咖啡,這樣才是美好一天的開始。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6會員
55內容數
我閱讀的時候習慣抄筆記,看畢整理筆記,順便寫成文章分享,希望能幫助你發掘好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