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係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每天讓娃們寫日記。我有要求字數,不過,上有政策下有對策。
從小就可以看到人的可塑性、潛力無窮,是不?
為了湊字數,這娃就寫出這樣的內容來......
***
我喚他來:
「這結婚的人,你要這麼複雜的叫他嗎?」
他嘿嘿的笑。
「所以......」我說:
「他究竟是你的誰?」
他睜大了眼,驚訝的問我:
「蛤!老師,你不會不知道他是我的誰吧?」
#就這樣被將了一軍!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105會員
505內容數
旅行和吃吃的囈語,走走是目的,吃吃是陪語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Claralk Chung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腳踝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對話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用膠水黏上去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易燃物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小三餐包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節奏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防曬產品係數測試報告彙整(2024年)從2014年起,自己對於市售防曬產品的效能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因為當時候發現不少產品的防曬係數其實標示是有問題的,像是原本應該是人體測試的SPF與PA數值,實際上沒有做,只用機器測試的數據來充當,但這兩者卻有很大的差異。像是防曬係數其實有強度、廣度與平均度三個面向需要一起判斷,但多數廠商並沒有完整標示
Thumbnail
avatar
邱品齊皮膚科醫師
2023-04-27
關係選題#15|《你怎樣過一天就怎樣過一生》:魔鬼就藏在日常生活當人們在互動時,往往不經意透過批評或貶低他人來表現自己的優越感。這篇文章提供了一些建議,包括尊重事情的真相,不用別人的難堪來補貼自己的優越感,以及停止使用雙重標準。作者認為,每天的行為與習慣對整個人生有著重要的影響。如果我們以善良和理解的眼光看待他人,我們自身也會成為一個溫暖有愛的人。
Thumbnail
avatar
胡瑋婷
2024-06-17
關係中比「愛」更珍貴的,其實是這種情感本文從長期深度的喜歡的定義入手,探討了長期深度的喜歡是如何產生的、為我們帶來什麼以及如何才能擁有長期深度的喜歡。此外,還對長期深度的喜歡的影響進行了闡述。
Thumbnail
avatar
飯糰@亮亮
2024-06-08
關係中受人擺佈的因子|觀點小品 Ep.63其實就是不要隨意把自己放入泥淖的情境,這就只是自身難保而已。
Thumbnail
avatar
獵斯特
2024-06-05
關係的發展關係,是你知道自己的需要,照顧自己的需要,並且自我負責, 同時你也尊重對方的需要, 從各自的需要裡找到平衡,創造和諧。
Thumbnail
avatar
Sanuya心靈內在空間
2024-06-05
關係選題#14|《從今以後,我只為自己呼吸》:擺脫好孩子的壓力家人的語言暴力可能是導致創傷的原因之一,長期下來讓人產生「活得好累」的感受。另一個讓人「活得好累」的原因是,從小就得學會如何當「好孩子」,長大後卻依然如此。本文列舉了好孩子常見的行為和人際關係變得輕鬆的心法。作者還分享了「從今以後,我只為自己呼吸」抽書活動的詳情。
Thumbnail
avatar
胡瑋婷
2024-06-05
幸福關係的七段旅程「成為我的"理想對象"不是她該做的事。」 「我愛我的願望更勝於她。」 #揭開自己的謊言 在經營婚姻的過程中,我們會經歷很多心態上不同的轉變。
Thumbnail
avatar
燕燕醫師
2023-05-17
【職場成長筆記】信賴關係的形成信任關係得經過衝突與危機的試煉。 組織裡有衝突有時反而是好事。 在衝突中,我們更能明白彼此的特質、優缺點、界限…,有助於我們調整彼此的態度或擴大我們的彈性。
Thumbnail
avatar
黃若羽
2023-05-17
狗与人的关系早上下了点小雨,老婆说她今天不上班,改由她早上带我们的小狗狗“姐姐”出去遛弯。 我稍微迟疑了一下,打开门后,看到雨已经停了,心里痒痒的,于是决定继续带狗狗出去了。每天的早上和晚上都是我带她出去的,这成了一个习惯。 我一直纳闷,为什么狗与人的关系会如此稳固坚定,牢不可破,狗与人之间的信任会如此坚固。
avatar
Irvin
2023-04-27
信仰是一段關係這篇文章是給一位網友的悄悄話留言,她建議我貼上來,因此我就恭敬不如從命了。 註:本文有四分之一是看書得來的收穫
Thumbnail
avatar
羅珊
2022-07-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