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字電影 X 日日信箱/ 失戀也許就這樣吧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關於更多日日信箱故事,請點這觀看|《日日聊心》: 聊心信箱
跟好友小順約好一起去打籃球。來到了的籃球場,打了幾場球,今天看小順一直沒有很專心在打球,加上看起來有些心煩意亂,我好奇地問他最近的近況。
我: 「嘿,哥,最近怎麼樣?你看起來有些困擾。」
小順苦笑了一下,然後點了點頭: 「是的,我最近遇到了一些困難。我和我的女朋友分手了。」
聽到這裡,我看著小順的表情,知道這一定是一個讓他痛苦的故事。但我還是忍不住問他 「為什麼你們分手了呢?」
小順嘆了口氣,然後說: 「其實,我們的分手是因為她的父親對我不認同。他認為我現在一事無成,無法給予她穩定的未來。他的反對使我們的關係難以維持。」
能感受到他的無助和失望,感覺他因為這段關係的挫折和外界壓力的影響大,但因為小順比較好面子,我就沒有繼續說下去。
小順低頭沉思了一會兒,然後抬起頭看著我: 「也許就這樣吧」
從那時到現在小順就一直沒交女朋友,我也沒再聽到他提到關於前女友的事情,也許失戀就這樣吧,就這樣讓他離去,這樣一個人好好的過生活直到遇到那個對的人。
‖ 文字➣@yuhao2348
‖ 編輯➣ 日日文青編輯群
------------------------------
追蹤日日文青➣ 每天來點屬於你的溫柔
關於日日文青➣ https://bit.ly/3kOpAei
------------------------------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147會員
338內容數
這裡是一群日青放映所的編輯只想每天給你一點點c'est si bon的溫柔你每個寂寞的夜晚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我的第95堂韓語課】推薦你好用的韓文字典,寫好日記超簡單!本文分享了學生在學韓文時的小技巧,包括實際動手寫日記、使用好的字典網站以及標註不確定的內容。建議初學者可以使用 Naver 字典、韓語基礎辭典和韓民族文化大百科字典等工具,並提醒大家要注意中文單字不一定能直接應用到韓文中。
Thumbnail
avatar
花花
2024-05-10
【一隅電子報 #3】 文字就是我們的日常上個月去看了台灣文學館的常設展《文學力─書寫LÁN臺灣》,一個將百年來的文學史化為日常,透過不同的多媒體設備,讓觀眾可以與文學互動,讓文字不單單是字詞,而是我們的日常。整個展覽從空間、色調、文字、呈現都非常完整細膩,在觀展的過程有很多的感受湧上心頭,因此想來紀錄並分享這段美好體驗! 以下
Thumbnail
avatar
Bella貝拉寫字中
2024-03-22
教學設計GAI應用:AI工具從文字到影像,一次大盤點!儘管ChatGPT討論的熱度逐漸退卻,但GAI的應用卻雨後春筍般持續且迅速崛起。如果你已經試著把AI融入工作流,就會發現不斷一直有新的工具登場,或許解決你一直困擾的步驟又或許用一種你沒想過的方式越過障礙! 身為一名線上課程的教學設計師,我深刻體會到AI技術在教育領域的強大潛力。從課程設計、課程腳本
Thumbnail
avatar
KT在這裡說
2023-12-11
文字攝影:童話版聖誕樹12月是攝影愛好者很忙碌的月份
Thumbnail
avatar
三土
2023-12-03
論證寫作:建中名師親授,最強專題報告、小論文寫作技巧,用文字精煉思考、精準表達觀點 我想可能有很多人看到書名《論證寫作》會好奇這是一本什麼樣的書?所謂的論證是什麼?跟一般的作文又有什麼樣的不同呢?這本書是由六位建中各科老師共同著作,是少見陣容堅強的作者群,主要是致力於培養中學生在掌握既有的知識以後能展現言之有理、言之有據、言之有物的學習成果。 書中提到科學寫作有別於一般的
Thumbnail
avatar
射手媽咪婷婷
2023-10-21
日日靜好~90歲精神科醫生教你幸福恬淡慢活的幸福人生~精選讀書筆記90歲精神科醫生教你幸福恬淡慢活的幸福人生~金句 「只要活在世上一天,你就要做個能夠撫慰他人、富有包容力的人。你要成為能夠讓人自然打開心房,對妳傾訴煩惱的精神醫師。」 你為何工作? 如果接下工作之後,發現真的不喜歡,不妨好好努力鑽研一番當作累積經驗。如果不先承擔,只會停滯不前。 人際關係的微妙之處
Thumbnail
avatar
路人甲
2022-08-19
日記日日記有寫日記習慣的人請舉手。 相信應該寥寥無幾吧。 我一直在想,寫日記這回事早已不合時宜,畢竟社交網絡太方便,有甚麼感想、經歷甚麼新鮮事,甚至只是日常喝一杯咖啡,只要用手機按幾下即能發佈出去,還有機會吸引大量回應,順便跟新知舊雨交流,要多熱鬧有多熱鬧。 日記日日記,每天跟自己對談,一點也不寂寞。
Thumbnail
avatar
梁淑淇
2022-07-26
日日是好日,”房東阿嬤與我” 在矢部太郎繪寫的類人生自述漫畫小品裡的”房東阿嬤與我”也讓人感受到一期一會的意味,不過其中關於青銀世代共居的點點滴滴卻是精華所在,那些精妙絕倫的對話以及青銀世代互動間的竅妙氛圍。還能自主生活的房東阿嬤,與其說要找租客,不如說找人陪伴,出生在二次世界大戰前,當過工廠女工,依父母之命結婚,爾後離婚,在她
Thumbnail
avatar
bookarchery
2021-01-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