嶄新的道路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親愛的大師,為何要引導我看琳達豪兒老師的書呢?是因為我對於自己學習閱讀阿卡西有所疑惑嗎?雖然閱讀這本書過程感受到許多熟悉、溫暖、像是自己的家人一樣的能量,但我還是不太明白,為何會突然引導我來看到這本書?
孩子,對於這位導師的經歷,你感到非常熟悉且訝異吧?這是你先前對於自己的高我給你的訓練課程的安排的疑問,我們給予你的回應。你與她的靈魂品質相似,小我的特質也大多雷同,因此我們遵循了過去的成功模式,複製在你身上。透過你的前行者,你能看到她的心路歷程,以及所獲得的成果。這是她與她的靈魂共同創造,並且激盪出十分耀人的成就。她為你們這個世代,率先搭建了光之橋的第一步。
親愛的,你還有許多路要走。而走在目前你們前行者所搭建的橋上,你將開始走向自己的道路。許多未知的領域,將不再有導師協助你跨越,不再有人為你提燈、指路。你唯一的燈,是你心中那對你的源頭純粹的信任。你唯一的路標,是你內在真實的聲音。你已具備看破真相的智慧,堅定自己的勇氣,以及寬恕自己的慈悲。這些禮物,你如今已真正的裝備在身上,前行吧,我的孩子。在迷霧中,你踩下的每一步腳印,都將化為全新的光之路徑,為你摯愛的人們提供不一樣的選擇。前行吧,我的孩子,你還有許多路要走。
阿卡西紀錄是存在於宇宙的一個集合意識體,透過靈魂大師們的協助,讓你能夠用更全面的角度去審視自己的想法、行為以及領略所有的遭遇,都是因為愛。Angie希望透過自己的持續閱讀,將宇宙源頭及靈魂大師們的愛傳遞給自己的靈魂家人,邀請大家一起,走向覺醒揚升的道路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成大榕園百年榕樹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寬恕自己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分離焦慮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為何要學習阿卡西?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脫離身體的連結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太陽閃焰能量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職業發展新趨勢:擺脫舊有枷鎖,迎接更靈活的職涯道路 在當今快速變化的商業環境中,傳統的職業發展道路已經顯得力不從心。Gartner for HR的報告突顯了一系列關鍵問題,並為人力資源領導者和組織提供了適應這些變化的解決方案。以下是關鍵點和建議的摘要及個人的觀點補充
Thumbnail
avatar
夏天不上班
2023-11-01
挑戰是成功的前奏:為什麼不應害怕艱辛的道路?你找到一件正經事,想去認真做,發現好難,這個時候就該問自己: 1、這事到底值不值得做; 2、對自己是不是至關重要。 如果答案都是“是”,那就再仔細思考下,你覺得某個東西“難”,學習的過程中感覺迷茫,甚至有點絕望,基本上是兩個原因導致的
avatar
尼爾森
2023-10-29
創業日記ep18_轉個彎,往新的道路前進距離重啟貞葉林甜點第一次開單,已經過了一年的時間,隨著今年中秋伴絆禮盒的結束,過程中思考了很多,也逐漸燃起了一些新的想法與轉變。
Thumbnail
avatar
貞葉林能量療癒之森|悶森x明曦
2023-10-21
avatar
凡妮莎的雜食花園
2023-08-31
【職人觀點】自雇者的九項成長修煉:穩健成長、打造變現飛輪,累積心不慌、氣不喘的在自雇者道路上前行的底蘊前幾天寫了篇自雇者的四個破局思路,以及自雇者的十個真相。獲得了一些討論與交流的機會,也讓我反思了更多自己在實踐的經驗和細節,整理出這篇內容來談談自雇者的九項成長修煉。
Thumbnail
avatar
劉奕酉
2023-08-31
嶄新的2023年,從「了解自己」開始「蛻變」了解自己是一項很重要的能力,也是需要隨時間成長不斷「蛻變」的能力…
Thumbnail
avatar
法國宅媽
2023-01-27
嶄新的自己過去的已經過去, 不要再緬懷,不要再怪罪,不要再遺憾, 現在, 你已經有能力愛自己, 為自己做出必要的改變與決定, 活出你內在最渴望的樣子; 放下,是為了擁有, 成為一個更真實、更有力量的自己。
Thumbnail
avatar
Sanuya心靈內在空間
2022-08-24
新手人妻養成記①-嶄新的開始20世代後半新手太太的北漂日記,或許從這裡可以看到同樣身為一般市民的瑣碎日常。 你好,我是穿著花襯衫的狗,很高興你來參與我的人生(笑)
Thumbnail
avatar
穿著花襯衫的貴賓狗
2022-08-02
試著用嶄新的筆法創作 結果卻不怎麼樣 嗨 各位。頂著刺骨的寒風,不畏風雨,我在前往段考的路上。路上行人皆著長衫、冬褲。與學校運動服加上運動短褲的我,今天的心情不需要雨傘。清涼的雨水打在我的手背上,這種恰到好處的刺激,使整顆大腦活躍了起來。我喜愛冰涼刺鼻的空氣,與夏日濕悶令人懶散暈眩的草味不同,使我感受到了活著的實感。
avatar
廚文
2022-03-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