脫離身體的連結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親愛的大師,這次我不聽身體的聲音讓自己勉強做很多事,帶來了相當嚴重的流感,感冒初期我甚至有我跟身體是分開的,她生她的病,我還是能維持我自己,直到自己意識到我正在與我的身體分離似乎是很嚴重的事,才漸漸感受到生病的各種困擾,這是甚麼樣的狀況,這要帶領我看到甚麼?
孩子,你的身體尚未完全地跟上的你腳步。更新尚未完全,而她仍有許多部份需要調整,隨著今年的各波能量,你們大部分的人都將在這幾波的能量中大幅度的汰換、更新。而這些調整,不一定是舒適的,伴隨著大量死亡與重生,許多人的物質身體也不一定能挺過今年一波又一波的更新。
你近期也應該留意到自己更加重視飲食的禁忌,那些療癒師的犧牲及代價,都是為了讓你們的身體頻率得以跟上能量體的頻率,避免遇到像你這次一樣,出現自我分離的狀態。
你在這次的選擇當中,選擇了往自己的靈魂道路前行,然而過去習慣聽從小我及身體的你,這次的選擇,讓你的身體不得已必須加快速度來趕上。即使他已知道自己即將面對大幅度的死亡,而提前用各種手段暗示或是阻止你,這次的選擇,是更多的靈魂的推波之下,你們決定做出的犧牲。再一次的挑戰自己臣服的課題,以及信仰之心。
孩子,不論身在多麼深黑的黑暗之中,依舊堅定地綻放光芒,是你的工作,也是你的使命。在身體極度的恐懼之下,你選擇了回頭擁抱她,並且與她同行,共同體驗痛苦及悲傷,但即使在這樣的情況之下,你仍然有能力穩住自己。並非像你恐懼的,失去所有的感知,或是療癒的精準度。你只需要回到自己,回到你的大海之中,無論是在閱讀,或是療癒,或是做任何事,你都能在你的內在之中,陪伴你的身體度過。用心感受這次的衝擊帶給你的身體的傷痛部位,用內在之眼去理解他們為何發出吶喊,在那之中,有你累積多世,以及你過去的靈魂暗夜的殘存陰影,用心去凝聽,陪伴你的所有黑暗,持續為他們照耀回家的道路。
大師,我以為我們應該聽從身體的聲音,為什麼我這次的選擇會與身體的聲音相違背?
孩子,你的狀態,以過去的地球來看,是已經死亡後再一次投胎的狀態。但你現在仍然保留上一世的身體,而她的物質頻率要跟上你的揚升仍然需要一段時間。而他早在十幾年前就一直提醒你,是你的小我一直在推延,讓她不得已必須在後期用這樣的狀態跟上你的意識。
而這也是為何你會接觸到能量療癒的原因,為了預防這樣的狀態讓你提前登出,在這兩年內大量的能量下來之前,你有能力可以保護你的身體。你學習療癒最主要的目的,是為了保護你的載具,讓你可以在未來地球母親重要的時刻,能夠站在對的位置,並非是為了救助人。孩子,你最需要救助的,是自己的身體。她為了配合你的小我,一直努力的堅持著,而現在,你需要回頭將她拉提上來。你的飲食、作息、以及運動習慣,都能夠帶領她更往你靠近,傾聽她的聲音,理解的她的需求,你現在有能力,更有義務帶著她前行。
我明白了,大師
阿卡西紀錄是存在於宇宙的一個集合意識體,透過靈魂大師們的協助,讓你能夠用更全面的角度去審視自己的想法、行為以及領略所有的遭遇,都是因為愛。Angie希望透過自己的持續閱讀,將宇宙源頭及靈魂大師們的愛傳遞給自己的靈魂家人,邀請大家一起,走向覺醒揚升的道路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邊界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情緒能量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成大榕園百年榕樹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寬恕自己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分離焦慮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為何要學習阿卡西?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脫離完美,走向完整手機備忘錄上一行文字往右伸長一點又往左縮一點,來來回回怎樣看都覺得文字不夠精準、內容不夠切中要點,打了又刪,刪了又打,打字同時,我心裡還有個煩惱;到時候帳號要用什麼色調和設計,紅色太強烈、藍色太冷漠,千頭萬緒,我寫不出一則貼文,一則可能只需要50個字的貼文。
avatar
Yi Lan
2024-05-17
天蠍滿月 水順牡羊 ▏ 脫離受困的深淵,直球對決後的轉身,不說再見。激發受害情緒、也激發求生本能的天蠍滿月,你會深刻感受到,想要,就會想辦法、有辦法立刻實現,想好好活下去,就不能找各種理由退,也不是等明天。
愛不需要溫良恭儉讓,愛就是佔有,不要再騙自己什麼等待、成全,愛是即知即行。 滿月滿照於天蠍的日間盤,各種陰暗,都無法、也不需要閃。
Thumbnail
avatar
Desire塔羅占星.能量調整 /巧巧
2024-04-23
職業倫理重要嗎?二大關鍵職場思維,帶你脫離學生思維 為什麼我們需要職業倫理?專業一定要有倫理嗎? 職業倫理,又可以稱為職業道德、職業原則、或是工作原則。 這是一個鮮少被討論的議題,但我們可能更常討論到「學生思維」 遇到學生思維的同事或是下屬,讓他的同事感到辛苦的是: 消極、被動接受安排 無法獨力完成任務 做完,但沒有做
Thumbnail
avatar
你的人生好夥伴 昆陽
2024-03-09
閱讀|出離心|善緣解脫道修後於諸輪迴樂,剎那不生欲求心,晝夜欲求得解脫,爾時已生出離心。
Thumbnail
avatar
子非魚
2024-01-11
《桃園市。青埔特定區。中》十里平湖霜滿天,寸寸青絲愁華年~青埔或許脫離了「鬼城」印象,但高昂房價讓人見鬼,要慎選宜居地段本篇你應該學會…… ■在此購屋首重「人氣」,只找有人氣的地方看屋,暗帶就要毅然放棄 □顏炳立認為去年房價走揚只是表象:基本上都是小坪數住宅,導致單價看起來攀升 ●亞洲國家房市陸續崩盤,只剩下「地段、環境、可及性」好的產品,才會有買氣。 ○房屋的價格由供需所決定,所謂成本轉嫁,要買賣雙方認同才有意義
Thumbnail
avatar
井底之蛙
2024-01-06
【脫離筆記混沌:3個讓你的Obsidian知識體系更有條理的超有效小技巧】我一天會用Obsidian做10~20個數位筆記。 而這讓我的數位筆記庫成長很快,也很快遇到混沌,變得無法掌握。 無法掌握,讓「重讀」筆記變得非常困難。 還好!經過了十多個月的探索,我發現下面三個策略非常有效,讓我重新找回Obsidian筆記庫裡面的秩序: 小技巧1 - 建立筆記分類樹狀結構:用標籤
Thumbnail
avatar
王啟樺
2023-04-22
脫離肉體的嘆息歲末假期開始於一場小病,拖了幾周,未見完全痊癒。想想,大概是平日安康時,未顧及的一些小疾積累而成。居然如此,就心安理得地享用簡單的食物,也好平衡這段時間以來的過量消化。 兩周前的宴席上,幾杯紅酒的宿醉,帶來了持續幾日的不適。我認真覺得自己真是老了,一切過量都是負擔,幾杯紅酒原來也是過量。躺臥休息時,
avatar
sojourners
2022-12-16
你真的想脫離單身?先從轉換期下手!脫離單身的該怎麼脫?一文跳脫單身迴圈之重要轉換期來跟你說一遍!
Thumbnail
avatar
最暖渣男
2022-11-01
出社會後如何認識異性、脫離單身?曾經你是個走到哪都能遇到朋友的校園人氣王,畢業後下班想要約朋友吃個飯都找不到人,或者你本來就是個內向的人,除了家人及固定交友圈,很少認識異性的機會,母胎單身到現在。如果你也覺得出社會交朋友、認識異性好難,就讓編緣人來告訴你 5 個拓展生活圈、快速認識新朋友及異性的方法吧!
Thumbnail
avatar
編緣人LoveWeaver
2022-05-24
脫離地心引力的束縛。在看完《自己的力學》之後。自己的力學,洪瀞。 找到喜歡又做得好的事。 兩個禮拜前,我用「動摩擦力小於最大靜摩擦力」的物理特性寫完對於「執行動力」的想法,沒想到接著就在這本書的推薦序看到歐陽立中提到同樣的科學原理,不同的是,他用這個道理來講「習慣養成」。
Thumbnail
avatar
壹肆說
2021-06-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