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山篇】第一百九十六章 果酒射精,砂糖恍然大悟!

2023/05/23閱讀時間約 5 分鐘
砂糖點點頭,算是認可了我的答案。
「總之....狀況就是如此,榮譽騎士....你、你應該通過撞擊我的恥骨,又得到了不少有用的資訊了吧?」砂糖微微低著頭,靦腆的說道,接著不等我回話,便開始收拾了起來,「我先稍微......收集一下樣本。」
只見砂糖用充滿彈性的掌心,貼在被精液撐起的子宮上輕輕按壓,被幹到紅腫外翻的陰道口,陸陸續續吐出早已磨成泡沫狀的精液,看得我一陣微微發愣。
而砂糖也是眼明手快,一個小跳步翻身下床,從實驗台上拿了幾個玻璃容器和專業器材,便開始收刮起散落四處的大量精液。
和菲謝爾不同的是,砂糖用的容器,明顯不是冒險家協會常用的普通玻璃藥劑瓶,而是做工精良的高級玻璃罐。
以行動支持創作者!付費即可解鎖
本篇內容共 2148 字、0 則留言,僅發佈於【原神】我的H成就系統!你目前無法檢視以下內容,可能因為尚未登入,或沒有該房間的查看權限。
103會員
263內容數
這裡是能夠自由發表性癖、支持喜愛角色的聖地!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