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山篇】第一百九十四章 砂糖:「我要......去了!」

2023/05/19閱讀時間約 5 分鐘
陰道被瞬間撕裂開的疼痛,讓砂糖剎那失神,她感覺不像是在交合享歡,反而像是一柄利刃插進她的腹中,肆意攪動。
當然,我的肉棒自不是薄薄的刀片可以,硬要形容,還不如說是一把由雪山秘銀鍛造的大槌。
撐開她的細嫩陰脣,推平她陰道內沒見過光的皺褶,劃破她薄薄的處女膜,一路撞進了她充滿彈性的子宮口,擠壓至變形。
我雖然早已知曉砂糖愛液氾濫,插進去時應該不會太困難,但我萬萬沒想到會這麼輕鬆,真的就是「咕溜」一聲,將整根粗大的肉棒硬生生地塞了進去。
照理說,陰道是一塊滿是肌肉的部位,需要不斷承受衝擊,鍛鍊出充滿彈性又鬆弛有度的蜜穴。
有些人之所以會覺得處女特別緊的原因,在於少女經歷第一次的緊張和不會放鬆,砂糖很明顯未經歷過人事,我不禁捫心自問,難道她一點都不緊張?甚至是享受?
以行動支持創作者!付費即可解鎖
本篇內容共 2309 字、0 則留言,僅發佈於【原神】我的H成就系統!你目前無法檢視以下內容,可能因為尚未登入,或沒有該房間的查看權限。
103會員
263內容數
這裡是能夠自由發表性癖、支持喜愛角色的聖地!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