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山篇】第一百九十二章 砂糖被浸濕的恥毛和偷渡精液

2023/05/14閱讀時間約 5 分鐘
我稍微組織了一下語言,便說道:「砂糖,我檢查一下妳的陰道,看看有沒有其他線索。」
我講的很保守,沒有直接給砂糖一個肯定的答案,因為關於蒙德狐狸的資訊,我知道的也不多,擔心一下子就被識破。
不過聽到這話的砂糖,儘管嘴巴的咀嚼聲仍在繼續,心裡卻踏實了許多,因為她經常觀察和實驗,深知萬事無絕對,很多時候新出來的實驗結果,又會推翻舊結果。
於是砂糖徹底放下心裡頭最後一絲的防線,搖了搖緊翹的臀部,算是回應了我的請求。
我倒是沒想太多,繼續拉弄起了有些變形的拉鍊,從已經拉開的縫隙中,能聞到一股悶騷味,估計是由汗水和砂糖本身的體味悶釀而成,這讓我心中隱隱有些期待。
「嘎....嘎.....」
重複了幾次滑拉後,終於在一次慣性的拉扯下,將拉鍊頭滑過了駱駝蹄撐起的頂峰。
瞬間,拉鍊被腫大的陰脣擠壓,爆跳了出來。
以行動支持創作者!付費即可解鎖
本篇內容共 2343 字、0 則留言,僅發佈於【原神】我的H成就系統!你目前無法檢視以下內容,可能因為尚未登入,或沒有該房間的查看權限。
103會員
263內容數
這裡是能夠自由發表性癖、支持喜愛角色的聖地!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