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山篇】第一百九十一章 砂糖被擠壓變形的駱駝蹄拉鍊!

2023/05/13閱讀時間約 6 分鐘
就在砂糖灰心喪氣之時,我的肉棒早就被她從各種角度刺激了遍,來到了高潮的頂點,一股強烈的尿液上湧。
我想都沒想就用雙手抓住了砂糖的頭部,扭動起了下肢,將砂糖俏麗的小嘴,當成了供我發洩的口穴,深深地一插,撐開了她的食道。
還沒搞清楚怎麼一回事的砂糖,只感覺到口交的掌控權瞬間易主,熟悉的窒息感再次襲來,粗壯的龜頭憋的她喘不過氣,有著長長睫毛的無辜眼瞳,代替口穴噴濺出了淚花。
「要射了!砂糖!記得全部吞下去!」
「欸?嗚.....嗚!」
砂糖聽到我的提醒,也從驚嚇中緩過了神來,並很快從舌腹上的不規則跳動,想起了剛剛打手槍時的悸動。
這.....這是.....射精的前兆!?
幾乎是砂糖腦中浮現答案的同時,我的精液也如約而至,略過繁雜的口頭知會,直接從食道口噴灌而出。
以行動支持創作者!付費即可解鎖
本篇內容共 2499 字、0 則留言,僅發佈於【原神】我的H成就系統!你目前無法檢視以下內容,可能因為尚未登入,或沒有該房間的查看權限。
103會員
263內容數
這裡是能夠自由發表性癖、支持喜愛角色的聖地!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