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山篇】第一百九十五章 只有7.3%爽的砂糖

2023/05/21閱讀時間約 5 分鐘
獸人種的高潮難道特別不一樣嗎?
砂糖的表情和肢體動作,不像是我熟悉的那種,爽到升天的模樣,反而像是被一把匕首捅進腸子,一番胡攪之後,失血過多,要昏死的模樣。
正當我在思考時,砂糖已經完全支撐不住了。
只見她柔弱的身軀不斷抽搐,四肢不斷掙扎蜷縮,我根本無法控制住她。接著,她小臉煞白,雙眼亂竄,嘴角更是像中毒般,吐出白沫。
原本一直保持游刃有餘的我,在這一刻,也不由得有些手忙腳亂,一邊要用雙手抓著她的腳踝,騰出肉棒做活塞運動的空間,一邊還要用身體壓著陷入瘋狂的砂糖,傷到自己。
當然,更主要的原因還是,我還沒高潮啊!
隨著我腰部的扭動,砂糖的「高潮」反應,也越加劇烈,就像一隻要被丟進洗澡盆的小奶貓,銳利的指甲不斷抓在我的手臂和胸膛上,留下好幾道鮮紅的爪痕。
以行動支持創作者!付費即可解鎖
本篇內容共 2198 字、0 則留言,僅發佈於【原神】我的H成就系統!你目前無法檢視以下內容,可能因為尚未登入,或沒有該房間的查看權限。
103會員
263內容數
這裡是能夠自由發表性癖、支持喜愛角色的聖地!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