坐上警車時,警察說:會這麼生氣的就兩個星座

2023/05/23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人生中,我們都希望離警車越遠越好,平平安安才是王道。
不過有一年的下雨天,我和小乖卻坐上了警車...
小乖是我的國中麻吉,大學之後她到台中讀書,那年我從台北南下找她玩,兩人開開心心吃飯敘舊,也到台中一街逛街買東買西。到了晚上,開始下起了雨,我倆撐著傘,走在內側馬路上,繼續談天說笑,絲毫不知道,危險已敲敲降臨。
說時遲,那時快,一輛飛奔而來的機車,從後方呼嘯而過。下一秒,小乖大喊了一聲:「我的錢包被搶了!」
我倆跨出腳步奔跑,試圖追上機車大盜,想當然耳,根本沒跑上幾步,機車大盜已消失在我們眼前。除了記得機車大盜,是個男的,穿著黃色雨衣,其他的什麼車牌、樣子、特徵,什麼都看不清楚。
雨持續下著,我們的心情也盪到谷底,警察杯杯很快到來,大致詢問狀況之後,我倆坐上了警車,準備到警局報案。
看到小乖的錢包被搶,我好生氣,同時也還在剛剛那一瞬間被搶的驚嚇當中,我一路在警車上,大罵機車大盜。
警察杯杯:「所以是妳被搶喔?」
我:「不是我,是我朋友!」(持續氣噗噗)
可愛的警察杯杯這時說到,
警察杯杯:「根據我這些年的經驗,錢包被搶,不對,是看到朋友錢包被搶,會這麼生氣的就兩個星座。」
蛤!聊星座,確實成功轉移了我的注意力,
我:「那你覺得我什麼星座?」
警察杯杯:「妳是金牛座吧!」
我:「不是,你猜錯了!」
警察杯杯:「好,那應該就是獅子座!」
我大驚,還真被警察杯杯猜到咧!
後來,小乖的錢包還是沒有找回來,但警察杯杯用星座話題,讓兩位小女生驚嚇之餘,留下了一些趣味的記憶,回想起來,這名警察杯杯,很厲害呢!
已經不是小女生的阿姨底加 ▼點下去▼
看到許多格友分享,開始寫作後,會突然想起一些小故事,以上是已經成為阿姨的我,記憶猶新的小故事,祝福大家,都不要有坐上警車的機會!平平安安!
空中的絕佳拍檔請聽貓派主播的真心話FB不定時有貓派主播舞蹈時間,一起來笑笑動動呀
看看美麗的稻田,舒緩一下心情!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108會員
87內容數
桃園電視台主播、記者、主持人,屬貓派的觀察系女子,養一隻愛撒嬌的貓「冰冰」。喜愛跳舞、美食、咖啡廳、心理學。🐈貓派主播的真心話PODCAST主理人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