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擴大療癒法】擴大療癒一階工作坊 ~ 滿滿的感動與豐盛阿!

2023/05/25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前言:咖娜要從blogger搬家到這邊,方格子不支援blogger的樣子~
只好搬一些重點來囉~

🌸

2020/3/8 (日) 結束了擴大療癒一階工作坊 ~
咖娜多了一個身分
短短18小時自己有非常多的體驗...
成為了擴大療癒能量,也或許我只是記憶起...我本來就是😊
回頭看起來真的是經過一連串的指引來到這...
充滿驚喜、喜悅、豐盛、愛、感動~
在幫HANA療癒的時候,感覺到能量穿梭,麻麻的~
一邊療癒一邊落淚了...
真的很深的體驗...
未來也會為自己在這邊紀錄~
很感謝緣分讓我認識大家🙏
我相信一切都是美好的安排

咖娜の社群 ⊳IGFB服務項目近期課程工作坊
也歡迎加入咖娜的療癒分享群🎶 ⊳留言或私訊我邀您入群~
彩虹咖娜天使療癒空間
彩虹咖娜天使療癒空間
Hi~我是Kana,將在這邊分享我所熱愛的一切~目前專研芳療、藝術療癒、AC意識系統、食療、極簡生活等等... 本身喜歡旅行、瑜伽、音樂、挑戰新鮮事物~歡迎在文章下方留言和我互動唷!也可以追蹤我的IG:rainbow.kana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