疗心成长-感恩篇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今天终于开启我的第一篇文章。
灵感来自Shaya疗愈之旅的小练习#3,向一个人表达感谢。
在这练习里面有一句很有力量的话‘只要感恩,就有快樂。’是真的吗?
收到这个练习前,心里就有想要致谢的一个人。宇宙共振的力量真的很惊人。在我发出了致谢信息后才打开这个练习,发现我刚做了一件相同频率的事。
感恩会快乐吗?当感激不是发自于门面话,讨好的心,而是真心的感激对方的时候,我觉得是快乐的,而我,感受到了。
正如Shaya的引导提到,当你看到世界对你的善意,就自然活在善意的世界,也会快乐起来。感恩这件事上,我成为了释放善意的人,让这股能量流动在人与人之间,这么说,释放善意可以改变世界也是真的。
谢谢Shaya这么有力量的话,‘只要感恩,就有快樂!‘
    众所周知,水对身体健康运作很重要,可偏偏很多人因为生活的节奏变快,而忽略了多喝水的这回事。 这专题与你分享多喝水的诀窍,不必花钱买手摇饮料,也可以自制时尚健康的饮料。 多喝水同时,不增加身体的负担也为身体摄取额外营养。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防曬產品係數測試報告彙整(2024年)從2014年起,自己對於市售防曬產品的效能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因為當時候發現不少產品的防曬係數其實標示是有問題的,像是原本應該是人體測試的SPF與PA數值,實際上沒有做,只用機器測試的數據來充當,但這兩者卻有很大的差異。像是防曬係數其實有強度、廣度與平均度三個面向需要一起判斷,但多數廠商並沒有完整標示
    Thumbnail
    avatar
    邱品齊皮膚科醫師
    2023-04-27
    榮格心理學:個體化的心理成長與心靈療癒之路本文以中年之路的穿梭敘事,描繪了作者在土星迴歸期間遇到其伴侶,共沉澱內在的傷痛與陰影。透過星盤解析、心理諮商的學習,作者逐漸發掘自己與伴侶靈魂深層的共鳴,並投入陪伴與療癒的旅程。文章對心靈探索、創傷心理學、個體化與中年掙扎等議題進行了深入的討論。
    Thumbnail
    avatar
    于玥心理師心靈命理
    2024-06-19
    療心日常|啟發自我肯定力:走向自愛、自信、自我成長之路(下) People are like stained-glass windows. They sparkle and shine when the sun is out, but when the darkness sets in their true beauty is revealed only i
    Thumbnail
    avatar
    Renee
    2024-03-15
    療心日常|啟發自我肯定力:走向自愛、自信、自我成長之路(上)“It is confidence in our bodies, minds, and spirits that allows us to keep looking for new adventures.” — Oprah Winfrey 「正是那散發自身心靈裡的自信,讓我們得以持續踏上新的征途。
    avatar
    Renee
    2024-03-05
    【心靈成長】認識自己、療癒自己、活出自己海苔醬自從今年八月決定要來學習一直想了解的塔羅牌之後,陸陸續續購入一些牌卡,以自己的學習步調慢慢的探索那些有趣又深奧的神秘學。自學到現在也快五個月了,回顧這段期間,除了學習牌卡也透過不同方式來更加認識自己及自我覺察,這幾天海苔醬也是突然發現,好像今年下半年的主題任務就是要來好好理解自己的內在靈魂!
    avatar
    Hi海苔醬
    2023-12-15
    【光之療癒】青山我獨行,孤寂感是心靈成長的必然昨天針對孤寂感,寫了一篇文章,那首杜甫的詩,是靈感。 我一向喜歡杜甫的詩,充滿憂國憂民的情懷,對皇族的享樂,及民間的疾苦,有深入的著墨,總會激起內心的不忍之心。 或許是無力感吧!對於世事的無能為力,只能提升自己的心靈世界,才能找到安頓自己內在不平的心。 該做什麼?能做什麼?才能對這個世間產生
    Thumbnail
    avatar
    星心(Rosemary)
    2023-11-23
    【咖啡師成長日記】#30完結篇/一匙窩心 (feat.澳洲)去了澳洲一趟,我才正式了解到咖啡師最需要具備的品格是什麼。
    Thumbnail
    avatar
    一隻儀仔
    2022-03-06
    樂澄成長桌椅介紹篇Part.4-H7兒童成長椅在孩子成長過程中,桌椅扮演著很重要的角色,有好的桌子固然重要,但擁有適合的椅子也是相對的重要,挑選適合的桌椅可以讓孩子不論在專注力還是在學習上都可以加倍,樂澄的桌椅兼顧了安全性及高度舒適度,最重要的是它可以從晴晴(3歲)這個年紀坐到晴媽這個年紀(3X歲)也不用擔心,無須隨著年紀增長不斷地更換,超值
    Thumbnail
    avatar
    家有二寶-晴晴&程程
    2022-02-28
    【樂澄桌椅介紹篇Part.3-成長桌抽屜和書櫃介紹】除了前篇的優點外,樂澄成長桌的抽屜空間非常的大,在開合抽屜時也不會感到卡卡不順暢,另外,樂澄還有一點非常重要且晴媽也很重視,那就是結構穩固就算一個大人坐在一頭,另一頭也不易翻覆,真的是深得晴媽的心。書櫃架的選擇上晴媽也是選擇一個讓晴晴可以從小養成整理的好習慣的款式。對晴媽來說L桌沒有坐歪的疑慮!
    Thumbnail
    avatar
    家有二寶-晴晴&程程
    2022-02-22
    《診間裡的女人》S2EP06~7|城男舊事心驛站,談男性的感情挫敗與成長議題由林靜儀醫師所主持的Podcast《診間裡的女人》所作的訪問之中,很有意義的是也找了男性代表來談論兩性觀點的差異,邀請到城男舊事心驛站的黃重仁主任來對談,也因為這兩集節目才曉得,這個機購甚至是全台唯一針對男性提供心理諮詢的據點....
    Thumbnail
    avatar
    Celine 寫在這裡
    2021-11-05